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志玲带员工旅游包家属 喜笑颜开超亲切

2017年01月22日16:48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林志玲带员工旅游包家属

  林志玲带员工旅游包家属

  1月22日,林志玲在微博晒出与员工同游度假的合影。照片中林志玲被员工层层围簇,笑容满面。

  林志玲还配文:“我亲爱的工作伙伴,这一年辛苦你们了!”看到如此良心的老板,网友们也纷纷回复:“好想要志玲姐姐这样又美又大方的老板!”“新的一年也要加油!”(实习生Rebecca/文)

文章关键词:林志玲;员工;旅游包家属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志玲闪婚言承旭?

    林志玲透过助理笑说,如果真的有的话,她一定会第一个知道,正面否认了该项消息。

  • 42岁林志玲参加同学会 年轻貌美鹤立鸡群

    12月1日,林志玲发微博晒出参加同学会的合影,配文称,“这么多年,大家都一样童心未泯哈。

  • 林志玲庆42岁生日 网友:祝早遇良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30日早上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分享与蛋糕的合影,写道:“吃了十个蛋糕,迎接更好的一年”,而照片中的她眼眶略显湿润。原来,11月29日是林志玲42岁生日,当天遇到天心自曝嫁给韩国摄影师,“黄金剩女团”的成员又少了一位。

  • 42岁的林志玲练瑜伽 不小心露好身材

    号称宅男女神的林志玲,似乎没有人注意到她已经是42岁的大妈了。号称宅男女神的林志玲,似乎没有人注意到她已经是42岁的大妈了。曝林志玲怒骂小S有病 蔡康永却称两人关系好到像女同志 

  • 林志玲设立公益机构

    ”  成立基金会5年,林志玲从关注孤儿院孩子到儿童医疗,甚至是四川、云南、内蒙古等地盖学校宿舍,之后还会成立“志玲姐姐早疗中心”,她真实的感受到做“林志玲”的快乐。捐给医院的机器又多救了几个小朋友;因为有了宿舍之后,孩子们不用有更多的时间以及意愿去学习,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快乐。

  • 林志玲设立公益机构 成立基金会5年

    ”  成立基金会5年,林志玲从关注孤儿院孩子到儿童医疗,甚至是四川、云南、内蒙古等地盖学校宿舍,之后还会成立“志玲姐姐早疗中心”,她真实的感受到做“林志玲”的快乐。捐给医院的机器又多救了几个小朋友;因为有了宿舍之后,孩子们不用有更多的时间以及意愿去学习,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快乐。

  • 林志玲百变化身“花仙子” 美倒全场起立致敬

    说到本期的主题“闺蜜的下午茶”,林志玲也表达了其对于主题的看法,希望将“自在生活”、“与闺蜜的亲近”、“浪漫”、“女人好像生活在花园中”这些元素融入设计主题之中。”全场观众包括买手似乎都被林志玲的美丽所震撼到,全部都起立鼓掌,主持人也评价林志玲“仙气十足”。

  • 林志玲称不排除闪婚

    林志玲称会听大家建议,先从老朋友的联络簿开始找,如果遇到对的人也不排除闪婚,但现在她的身边真的没有人。

  • 林志玲言承旭被曝“从来没有分开过”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被称为台湾三大黄金剩女的林心如与舒淇已双双出嫁,令林志玲的感情再备受关注。

  • 林志玲言承旭共用经纪人 粉丝期待复合

    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也着手帮言承旭打理演艺事业,令人不禁期待工作上有连结,感情上是否也会有更多接触。

  • 林志玲首次正面回应陈冠希:真有本事就收回脾气

    林志玲表示,她和节目组到现在还是一头雾水,但不想用负面的情绪和大家沟通,相信行动和时间会证明一切,认为自己一定可以带着正能量克服,没多想其他的,并坦言“我没那么坚强,也会委屈,也会需要更多的力量。

  • 林志玲回应被陈冠希骂:太浮躁

    林志玲回应被陈冠希骂:言语是伤人利器

  • 林志玲否认同居言承旭 仍渴望爱情的滋润

    林志玲在《花样姐姐》第二季中与29岁小鲜肉李治廷配对,李治廷还甜喊她‘老婆’,两人互动暧昧,不过她只把李治廷当弟弟看待,‘叫我老婆很甜,我们无话不谈,是很好的朋友。她单身许久,仍渴望爱情的滋润,如果不当艺人,最想做的就是家庭主妇和志工。

  • 林志玲否认和言承旭同居 透露很久没恋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因为F4的4名成员只剩下言承旭还没结婚,再牵起他与林志玲之间的旧情会否复燃,还因林志玲搬新居惹两人同居传闻。

  • 太撩人!林志玲穿比基尼海底漫步 秀傲人上围

    今晚,志玲姐姐将为观众带来视觉福利。似乎大自然的压强对志玲姐姐完全不起作用,游走在海底的林志玲,与大海融于一色,画面唯美,好像美人鱼一般在海底穿行。本周,为了得到任务奖金,林志玲身着海蓝色比基尼潜入海中,在海底世界与鱼儿共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