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都江堰警方捣毁一制假酒窝点 查获上万瓶假名酒

2017年01月23日16:30  来源:四川新闻网

5034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3日讯 近日,都江堰警方在成都市公安局统一部署的“冬季铁拳行动”中发现一批假酒流入都江堰,通过一个多星期的追踪和蹲点,最终锁定了制假窝点并一举端掉,查获了上万瓶贴有剑南春、五粮液、泸州老窖等知名品牌假名酒上万瓶。目前,涉案13名嫌疑人已被都江堰警方依法处以刑事处罚。

  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1月,都江堰警方便发现有一批假酒流入,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市民生命财产安全,为老百姓创造良好的过年氛围。都江堰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在成都市局经侦支队大力支持下,通过一个多星期的追踪和蹲点,最终锁定了制酒窝点。1月12日,都江堰警方组织经侦、特警以及6个派出所共20余警力,一举端掉位于邛崃冉义镇的制酒窝点。现场挡获窝点老板、管理和工人共13人,查获上万瓶贴有贵宾郎、泸州老窖、丰谷、江小白、剑南春、五粮春、五粮液等知名品牌标签的假酒,以及大量制作假酒的工具及辅料,初步统计,所查获的假酒金额上百万元。

  同时,警方发现该窝点隐匿在一疑似废品收购站内,房间内和周边存放着大量废旧酒瓶和瓶盖,窝点内卫生条件和生产条件机器恶劣,装酒的桶能闻到油的味道,放置酒瓶的盆内有刺鼻味道。经审讯,嫌疑人交代了其收购废旧酒瓶和酒盖,简单清洗后,就灌入来源不明的散装白酒,用专门机器进行拧盖,并简易包装后,就用物流发放各地的行为。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都江堰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年关将至,请市民们在与亲友团聚时,在正规地点购买酒类,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以免酿成悲剧。

文章关键词:窝点;假酒;查获;警方提醒;警方发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津静海紧急抽掉80余人专项查处6个制假窝点

    下午13时许,在独流镇西北方向民主街附近一处制造假醋窝点,现场仓库内存放有两百多箱的假冒天立独流老醋和山西陈醋。现场执法人员介绍,假醋就是由各种添加剂及色素、自来水、醋精等勾兑而成。

  • 平顶山捣毁一特大制假烟窝点 缴获上千万支假烟

    打开仓库大门,数十名工人正在卷烟机前忙活,整箱的假冒名烟堆积成山。

  • 男子自制10万片假卫生巾 销往成都重庆等地

    近日,遂宁警方在市城区北固乡某居民房中捣毁一制假窝点,查获非法生产的假冒ABC、七度空间两品牌卫生巾成品34872包、半成品10万余片,涉案金额高达30万余元。

  • 河北晋州一非法加工窝点发生爆炸致5死1伤

    8日上午11时许,河北省晋州市东里庄镇一非法加工窝点发生爆炸,已造成5人死亡、1人重伤。记者从晋州市政府部门获悉,这一非法加工窝点位于一果园深处,平时生产染料中间体,加工窝点负责人张超毅在逃,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抓捕中,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 学生退学后办色情spa月入过万

    近日,浙江警方捣毁了一个家庭色情spa式的卖淫窝点,将正在从事色情服务的人员一举抓获。据悉,该窝点是一名大学生退学后设置的,月收入能达到上万元。

  • 北京市取缔一批违法贩卖流通人民币窝点

    钱币收藏近年来得到许多百姓的关注,但有一些不法商贩未经许可贩卖人民币,扰乱社会秩序。央行联合北京市工商管理机关,以非法贩卖人民币广告为线索,顺藤摸瓜,打掉了一批非法贩卖人民币窝点,依法没收了违法流通人民币装帧册,对违法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

  • 栾川公安捣毁生产“毒豆芽”窝点 17人被拘

    近日,栾川县公安局通过摸排调查,成功捣毁9个生产“毒豆芽”窝点,17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在生产豆芽过程中添加国家明令禁止的添加剂和漂白粉,长期食用容易引起人体致癌、致畸形。

  • 中牟县捣毁假酒窝点 查获成品3万多瓶

    近日,中牟县两个制售假酒窝点被中牟警方捣毁,查获假冒成品酒3万多瓶。经讯问,制假犯罪嫌疑人韩某等6人均系在白沙镇务工人员,他们租用院落进行制假活动,对其制售假酒一事供认不讳。

  • 濮阳异地用警打掉两个卖淫窝点 8人被刑事拘留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统一指挥,异地用警,先后打掉2个卖淫窝点,刑事拘留8人,行政拘留8人。2016年12月9日晚22时,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范县公安局抽调20名警力,一举打掉了位于濮阳市胜利路某酒店二楼的一卖淫嫖娼窝点,当场抓获韩某某等11名违法嫌疑人,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6人,网上追逃2人。

  • 唐山又现圈养候鸟窝点 候鸟被催肥闷死冷冻拔毛

    唐山市林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队长荆信波介绍,现场清点后,共有鸟笼300只,“有鸟的箱子83个,空箱217个,活鸟1245只,冷冻野鸟2507只。志愿者介绍,催肥这些鸟是为了供人食用,催肥后的候鸟不能正常飞行,“等待它们的只有被闷死吃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