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小伙街头抱腿卖鞋油 一天能卖三四百

2017年01月23日08:26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 萌友 吕欣/文 张晓冬/图

  1月21日,郑州市大学路街头,一名身穿西装,衣着整齐的小伙儿守在路口,只要见到有穿皮鞋的路人经过时,立刻抢步上前,俯身抱住行人的双脚,用所带的毛巾和鞋油“强行”给人擦起鞋子来!

文章关键词:鞋油;擦鞋;郑州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鞋油、过期牛奶:家具保养神器

    秋冬天气早晚骤冷,木质家具定期保养非常必要。张磊还介绍,在日常护理家具时还可以用一些小窍门,同样使家具看起来富有光泽,延长使用寿命。要除去家具表面的水渍,可以先用牙膏或沙拉油涂抹,然后再将家具擦干净,再上蜡,这样就可以清除水渍了。

  • 商场内儿童跪地给大人擦鞋

    随后,一位男子接听电话时说商场一楼确实有个卖鞋油的专柜,但是不知道有小孩擦鞋的事儿,表示要核实一下。

  • 女子来漯河擦鞋7年 如今买了房开了店

    在一般人眼里,给别人擦鞋很卑微,很多年轻人不愿意干,觉得又脏又不体面。但是,来自哈尔滨的女子侯霞,认认真真擦鞋,一干就是七年,从来没想过放弃。如今,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漯河买了房子安了家,还有了自己的修鞋店。

  • 哈尔滨女子来漯河擦鞋七年 如今买了房开了店

    今年31岁的侯霞来自哈尔滨,有典型东北人的豪爽性格,一口标准的东北口音,爽朗的笑声非常有感染力,周围的同事都亲切地称她“阿霞”。刚来漯河的时候,侯霞一个人住在租的房子里,没有一个朋友,连河南话也听不懂,心情曾经十分低落。

  • 百万富翁擦鞋匠

    “擦鞋子,支持工作,擦鞋子,支持工作……”47岁的谢师傅拖着义肢,在株洲火车站的广场上来回吆喝。从

  • 13岁女孩担生活重担擦鞋为生

    耳畔响起欢舞的新年歌曲,行人提着大包小包年货匆匆而过,而擦鞋女孩杨小丽全然没有顾及这些。13岁的杨小丽来自贵州省凯里市,1月15日第一次来到连州,第一次学阿姨擦皮鞋赚钱。

  • 深圳公务员上街擦鞋

    深圳公务员上街擦鞋系为作秀

  • 深圳公务员上街擦鞋 8成网友认为系作秀

    深圳公务员上街擦鞋 8成网友认为系作秀

  • 滑县男子在新乡诈骗200余万潜逃 隐身濮阳擦鞋被认出

    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元月,安阳滑县的苏某在新乡诈骗他人200万元后逃跑,警方久抓未果。23日下午1时许,办案民警发现一摆摊擦鞋的男子与苏某的体貌特征相符,便佯装擦鞋与其拉起家常,从其口中“掏”出基本信息,当场将其抓获。

  • 11岁女孩在鞋摊给人擦皮鞋 称因心疼奶奶

    每天中午,记者路过宜宾市翠屏区下渡口一路边,都会看见一位看起来只有几岁的小女孩正在路边帮人擦皮鞋,脸蛋和小手被冻得通红。擦鞋的顾客离开后,小欣赶紧把小桶里的脏水倒掉,换上干净的水,再把擦鞋摊卫生打扫一遍,等待下一位顾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