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回家路上被三人持刀杀害 凶手竟是亲爷仨

2017年02月04日07:34  来源:新闻夜航

5034

  年前在依兰县三道岗镇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对夫妻被害。案发后,公安机关布下天罗地网,仅仅用了两天时间,在大年三十之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回家路上

  夫妻二人被人用刀刺死

  1月24日下午五点多,依兰县三道岗镇周福刚和妻子正要回家,刚走到一家麻将馆门前,突然有人冲了过来,并用刀刺向两人。

  当时周福刚已经被人用刀扎死,躺在道边,他的妻子孙玲也被扎伤,送到医院后,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警方调取监控,发现凶手是三个人,他们先对周福刚下手,而他的妻子孙玲在逃跑躲避过程中,不慎绊倒在地,犯罪嫌疑人依然追了上去。

  警方通过视频侦查

  锁定嫌疑人逃跑路线

  经过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竟然是爷仨。通过视频侦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案发后驾车逃跑的路线,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朱某及他的两个儿子。

  在省公安厅的指挥下,各级公安部门布置了大量警力,在七台河地区,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

  警方找到了这台车,但是这台车已经陷进雪里了,嫌疑人弃车逃跑了。车在,犯罪嫌疑人却不见了。1月26日,案件又有了突破性进展。

  警方成功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警方积极做他的家属工作,劝朱某和他的两个儿子投案自首。获得消息之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位置,沿途在855农场,警方设卡,将犯罪嫌疑人所乘的出租车成功堵截,截获之后,将朱某和他的两个儿子成功抓获。

  经过审讯,得知被害人周福刚和犯罪嫌疑人之前根本就不认识,也没有什么仇怨,起因只是犯罪嫌疑人与周福刚的亲属有债务纠纷。朱某欠周福刚的小舅子一笔钱,周福刚曾经找朱某要过这笔钱,这样就产生了矛盾。

  发生这样的惨案是谁都不想看到的,

  起因的事都不大,

  而解决问题的方法有很多种,

  最不应该采用的就是这种极端方式。

文章关键词:犯罪嫌疑人;刀刺;夫妻;警方;杀害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残忍!邻居间因建房纠纷引发血案致2死2伤

    “我儿子才那么小一点,就这么没了,我到现在还像在梦里一样,不能接受这个现实。

  • 禹州女子在ATM机取钱 突然被两个青年用刀抵

    近日,禹州市公安局对外公布:备受关注的“2016年10月19日禹州市文殊镇农村信用社自动取款机被损毁案”成功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并侦破“2016年11月3日抢劫案”。办案民警发现,在这起抢劫案中,两名犯罪嫌疑人虽然戴着口罩,但其体态特征、衣着特征与“2016年10月19日禹州市文殊镇农村信用社自动取款机被损毁案”涉案犯罪嫌疑人一致。

  • 逃到国外照样揪回来 河南“猎狐行动”已缉捕潜逃国外嫌犯28人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后潜逃国外、利用职务便利侵吞公共财物后潜逃国外、诈骗他人钱财后潜逃国外……这些妄想隐身海外的犯罪嫌疑人,终究难逃法律制裁。今年7月12日,睢县公安局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对犯罪嫌疑人卢某、李某批准刑事拘留并开展追逃工作。

  • 堪比大片!郑州警方破获一连串吸毒贩毒案 线索竟是……

    经大量侦查和摸排,民警在杜岭街与市民新村北街交叉口西北角一家属院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庆抓获,当场查获疑似毒品30余克。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南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曹某意、张某庆因吸毒和涉嫌贩毒被强制隔离戒毒,下一步转刑事处理。

  • 平顶山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 警方悬赏万元寻线索

    犯罪嫌疑人史鹏举,男,汉族,1967年2月14日出生,身份证号:411102196702141012,户籍地址: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黄河路95号,身高178CM左右,体态中等偏瘦,秃顶,逃跑时上身穿深色夹克,下身穿蓝色牛仔裤。

  • 一家四口狂盗超市俩月行窃10余起 平均年龄不到23岁

    据警方介绍,10月6日17时许,滑县牛屯镇一超市工作人员李某到派出所报警称,超市内多件衣物被盗,被盗物品共价值近600元。

  • 男子多次诈骗高档香烟 付账再要回真钱换假币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6月以来,许昌、安阳、尉氏三地相继发生5起作案手法类似的诈骗香烟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黄某对今年6月以来驾车在开封、许昌、安阳三地多次诈骗香烟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安阳警方长假连破三起命案:30小时破获杀人抛尸案

    河南省安阳市公安局透露,林州“2016.09.30”杀人抛尸案和“2016.10.01”现行命案告破,同时“2016.8.26”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也在广西被抓获,三起命案几乎在同一时间告破。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迅速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立即对王某某采取强制措施,同时成立专案工作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 八年追捕,骗税3400万的红通犯罪嫌疑人被押送回上海

    经过漫长的追捕和耐心的较量,今天上午,国际红色通缉令出逃人员刘某被上海警方缉捕归案,押送回沪。通过大量基础工作,侦查人员发现刘某表姐傅某早年移居日本,并已结婚生子,刘某很有可能藏匿在傅某日本的住处。

  • 深圳一名6岁女童疑被拐走 犯罪嫌疑人在东莞落网

    据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官方微博消息,9月17日18时许,深圳市光明警方接到李某波报案称其女儿李某佳(6岁,四川人)走失。经初查,李某佳疑似于17日上午8时许在长圳旧村B区某出租屋楼下被一名黑衣男子带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