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蒋劲夫吃饭被路人买单 竟然被网友吐槽

2017年03月08日08:29  来源:中国网娱乐

5034

  近日,蒋劲夫吃饭被路人买单,据了解,蒋劲夫准备结账的时候被告知有人帮他买了,随后,蒋劲夫发文像好心人道谢,不过却被网友毫不留情吐槽,蒋劲夫吃饭被路人买单,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蒋劲夫吃饭被路人买单,近日,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准备结账的时候被告知刚刚坐在我隔壁的一位女士帮我买过了。在这里谢谢你了,这座城市的陌生人”。并配了一张黑白色调十分酷炫的自拍。

  粉丝留言道“给你买单还不是因为你帅”,“夫仔,我就是帮你买单的那个人”,并毫不留情吐槽偶像“人家给你买单是想你省钱去剪头发”。

  据悉,此行蒋劲夫是回到老家长沙录制节目,从粉丝接机图看,夫仔头发已经长到很长,再搭配他现在的潮范儿,颇有与其他小生走不同路线的意味。

文章关键词:蒋劲夫被路人买单;买单;路人;吃饭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谁为死亡买单-百姓信访

    时长:17分01秒

  • 谁为死亡买单-百姓调解

    时长:20分19秒

  • 男子相亲要女方埋单:没吃几口

    后经派出所调解,双方AA收场。大家怎么看?

  • 德媒:欧洲议会议员访华让中方买单 违反伦理道德

    25日,德国等多个国家举行欧洲议会大选。德国《明镜》周刊24日曝光,欧洲议会多名议员在访问中国和阿塞拜疆时,让接待方为自己的机票、豪华酒店等消费买单,因而受到外界批评。《明镜》周刊称,这些欧洲议会议员在出国旅行中,让邀请方“买单”,已经违反伦理道德守则。

  • 完美婚房是啥模样?

    刚刚过去的5月20日,被誉为“520网络情人节”,郑州市的不少新人都选择在这一天领证,走进婚姻的殿堂,充分感受婚姻的承诺与幸福,而与之相伴的,则是不可或缺的婚房选择。而在这部分人群中,65.34%的人采取的是过渡型的购房策略,他们虽然有购房欲望但经济承受能力比较有限。

  • 银行收费知多少:以成本之名拒绝“买单”

    本来,以短信通知的方式告知持卡人账户资金变动信息是一项令人称道的银行服务,毕竟对于持卡人来说,再没有什么比实时掌握交易信息,确保资金安全来得重要。按照目前农业银行给出的收费标准,2元/月,若按照点对点的单价来计算,客户每月至少要产生20笔进出账交易才“划算”。

  • 年轻人点百万大餐不买单获刑 辩称对方请客

    17份800元的套餐、十几瓶红酒,总额超过百万,富家子单某等人在中国大饭店大餐后,没有付钱就离开。

  • 抢着买单却没带够钱 醉酒男剁掉自己手指

     酒足饭饱后抢着买单,但翻遍全身发现钱没带够,一男子竟拿起菜刀剁掉了自己一根手指。这一幕,让饭店老板李先生着实吓了一跳。

  • 谁为农用车事故买单

    日益频发的农用车事故正拷问着驾驶人员对法律的认知,严重超标的农用车也揭示出相关执法部门监管的空白。

  • 我不会为你的不要脸买单

    前几天,我把一个本来就不熟的旧同学拉黑了。 起因是这样的,她母亲得了白血病,原本的确是一件非常不幸的事情。 万幸的是,这个同学父母均有医保和退休金,她本人也有几千块月入,家中有房有车,家境不能说有多优越,但是治病、至少是头几期,还是绰绰有余的。 结果在母亲查出癌症后,她的第一反应不是哭到死去活来,也不是带母亲做进一步的检查,而是迅速在微信、朋友圈向大家求助,求捐款,求转发,求扩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