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整齐划一!澳洲190只毛毛虫排成一条线集体觅食

2017年03月09日08:42  来源:环球网

5034

  

  现场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的一名网友在自家花园里拍到190只毛毛虫排成一队集体出动觅食的场景。毛毛虫的队伍长达10英尺(约3米),这一画面十分罕见。

  该网友表示,他意外地在自家花园里发现了这些毛毛虫,他还特意数了一下,共有190只,比停放在左边的多用途汽车还要长。它们在虫王的带领下,集体出动寻觅着食物。

  科学家认为这些毛毛虫通过它们身上丝状的毛发互相感知信息,因此才能排成一长串,同时也告诫人们与这些毛毛虫保持一定的距离,因为有些毛毛虫具有毒性,用手接触后会导致轻度炎症和过敏性休克反应。(实习编译:王玉霞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毛毛虫;觅食;每日邮报;科学家;过敏性休克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澳洲190只毛毛虫排成一条线集体觅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的一名网友在自家花园里拍到190只毛毛虫排成一队集体出动觅食的场景。该网友表示,他意外地在自家花园里发现了这些毛毛虫,他还特意数了一下,共有190只,比停放在左边的多用途汽车还要长。

  • 重庆现怪异毛毛虫10天啃光3棵树 鸡不敢吃

    短短10多天时间里,这些小虫子吃光了3棵10多米高的大树,还时不时入侵到居民家中。

  • 重庆现怪异毛毛虫 鸡不敢啄食

    住户:鸡都不敢吃;晚上能听到毛毛虫吃树叶的声音。

  • 重庆现怪异毛毛虫 鸡不敢啄食

    短短10多天时间里,这些小虫子吃光了3棵10多米高的大树,还时不时入侵到居民家中。

  • 英街区遭毛虫"入侵"

    伦敦郊区汉普顿郡的沃菲尔德街毛毛虫泛滥成灾。伦敦郊区汉普顿郡的沃菲尔德街毛毛虫泛滥成灾。伦敦郊区汉普顿郡的沃菲尔德街毛毛虫泛滥成灾。当地居民甚至得从头发和衣服里把毛毛虫挑出来。

  • 天降虫雨一车爬满近百条 成都街头上演“人虫大战”

    成都过街楼,路边的树上掉下许多毛虫,居民和过往行人苦不堪言。每年夏天,成都市青羊区过街楼街的居民们就会非常烦躁:在短短几十米的街道上,成百上千小毛毛虫到处爬,或悬挂空中、或上树翻墙、或登堂入室。

  • 用情商换爷们儿形象巨划算

    虽说哥们儿眼下还没结婚,但跟女友感情稳固,基本是朝婚姻的城堡大步向前迈了。哥几个到了我家后,必须是各种湖吃各种海喝,喝HIGH了再抽根儿烟划个拳的,没一会儿客厅加厨房就已经一片狼藉了。”话音刚落,我赶紧又跪在她拖鞋上悄悄说:“宝贝儿别生气了,一会儿全部由我来收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