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民采特大灵芝 长相像人脸一人几乎抱不下

2017年03月13日08:44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2017年3月11日,安徽黄山市歙县石潭村,一村民采到一棵巨大野生灵芝。这棵灵芝是村民吴某前不久在深山中偶然获得的,现已基本风干。一个人双手合抱,几乎抱不过来。

文章关键词:村民;长相;人脸;野生灵芝;合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一村庄连续3年出现怪虫 杀死一波又来一波

    位于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淇水湾办事处的姬庄村,三年来每逢开春,就会被怪虫围绕,愁坏村中的村民。姬庄村出现大量草履蚧以后,林业局已将附近的村子排查了一遍,让他们提前预防虫害,控制虫害。

  • 新密村民挖出长6米多重200多斤葛根 刨了整整4天

    4天前,新密尖山风景区五虎沟村民郭文献在帮朋友找中药材时,无意间在山坡上挖出一根长6米、主根直径20厘米的巨大葛根,称量后超过200斤,一下子震惊了乡里。”  

  • 新密村民挖出长6米多重200多斤葛根 刨4天

    4天前,新密尖山风景区五虎沟村民郭文献在帮朋友找中药材时,无意间在山坡上挖出一根长6米、主根直径20厘米的巨大葛根,称量后超过200斤,一下子震惊了乡里。”  

  • 男子帮朋友“讨说法”遭围堵 刮擦村民引多人砸车

    1月31日,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司机魏某因朋友劝架被打,受邀前去打人者住地“讨要说法”,遭当地村民围观。魏某见状后因害怕急忙驾车逃离,但逃离途中导致有村民被擦挂倒地受伤,引发当地村民追赶并打砸、掀翻了其驾驶的车辆。

  • 路通了灯亮了 村民春节倍儿敞亮

    濮阳县梨园乡东韩寨村,是一个距黄河主河道不到3公里的滩区村庄。68岁的村民韩志平介绍,春联是村里统一发放的,院门前的灯笼也是,每家每户都有。东韩寨村委会主任韩首印说,村里能统一发放灯笼和春联,要感谢驻村“第一书记”刘斌。

  • 村民每天喝两三斤高度酒 仨月股骨头坏死

    蹊跷的是,自2011年以来,老王所在的村,已有不下10人因股骨头坏死,做了关节置换手术。

  • 漯河一村民被判故意伤人 家属质疑法院审判违规

    近日,漯河一村民与村支书发生冲突,随后该村民被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刑一年。但村民家属质疑法院在审理过程中,违法法律法规的诉讼程序。

  • 蘑菇致富

    该村种植蘑菇已有十来年时间,村民积累了丰富的种植蘑菇技术和经验,户户会种植,人人懂技术,仅靠此项全村可获利50余万元。

  • 河南一村庄村民祖辈喝“神水”称可长寿

    河南禹州一山村,山上的一口井里的水清澈甘甜,引来无数取水人,每天络绎不绝。据村民讲,他们祖辈都来这里取水吃,甚至千里之外也有人开车过来。

  • 村民驾车撞伤村支书逃逸 撞货车起火身亡

    起火的越野车冒起白烟中国江西网12月13日消息,12月13日下午,横峰县岑阳镇铺前村徐家坊村民徐开文在镇政府院内开车撞伤村支书张焕水、村民刘俊,事后逃逸至204省道岑港村段撞上大货车,其驾驶的陆风越野车随即起火,徐开文被焚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