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非法营运遇检查 强行冲卡顶辅警狂奔3公里

2017年03月23日09:01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记者袁静伟 张建斌)山西运城公安局官方公号“运城公安”3月21日通报称,3月17日上午,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陌南中队民警开展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中,一私家车司机拒不下车接受检查,并加大油门,将辅警王景尧顶在引擎盖上,狂奔3公里,致王景尧身受重伤。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波已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3月21日,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号“运城公安”发布公告称:3月17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陌南中队民警开展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10时许,2名民警和3名辅警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示意车牌号为晋MSQ8##黑色吉利英伦小轿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非法载有4名乘客的驾驶员李某波拒不下车,发动车辆加大油门,将正在车辆左前方执勤的辅警王景尧冲撞到引擎盖上,强行冲卡。狂奔3公里后,撞上前方正常行驶的一辆灰色轿车后,又撞上高速公路左侧护栏,将王景尧重重甩出。

  公告称,辅警王景尧伤势严重,正在西安市西京医院全力救治。3月22日山西省公安厅对此事的通报称,王景尧伤势为“左大腿整体肌肉重度撕裂,左大腿髌骨严重骨折移位”。

  据公告,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波(男,32岁,芮城县陌南镇人)因非法营运拉客害怕被查,不顾正在执勤的辅警及车上4名乘客安全,暴力抗法,强行冲卡,造成严重后果。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犯罪嫌疑人李某波已被芮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辅警;冲卡;王景尧;芮城县;非法营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行贿拿回被扣摩托 拿车后录视频曝光辅警违规

    南都讯记者刘辉龙 男子驾驶无牌照摩托车遭派出所辅警查扣,找人花600元从派出所赎回被查扣摩托车。昨晚,南都记者从横沥警方证实,确有此事,接下来将对新四派出所辅警杨某严格按照纪律制度处理。

  • 江苏一辅警执法中让司机下车单挑 警方:已停职

    3月15日,中国青年网记者联系了泗阳县公安局,宣传科工作人员称公安局已经就该事件作出了通报,后续正式处理结果会经过局党委会讨论执行。3月12日下午,局纪委和局督察大队迅速对事件进行了调查,对辅警进行了停职处理,勒令带队民警和辅警对司机进行道歉,下面可能会对带队民警和辅警进行组织纪律的处理,后续处理局里正在讨论。

  • 漯河一车突然起火 两交警拦公交借灭火器救险

    2017年2月9日下午,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嵩山路中队康乐宫岗辅警柳拴紧、刘鑫凭借其英勇事迹获得漯河市一月份“十佳市民”荣誉称号。他们只是广大辅警同志的缩影,而所有的辅警同志都饱含一颗热诚的服务为民之心,立足脚下方寸马路,为市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持续发光散热。

  • 天中辅警 春节路上的“导航灯”

    除夕是举国同庆、阖家团圆的时刻,当千家万户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时,在路边执勤的辅警们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各个卡口、巡逻在每条街道,他们用英姿守护着城市交通的矮、用辛劳向全市人民拜年。当天,记者来到市区街头,体验辅警的苦与乐。

  • 信阳市公安局公开招聘267名辅警 你符合条件吗

    信阳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67名辅警,想成为人民英雄的仔细向下看↓↓↓ 各岗位因参加面试人数不足造成空缺的,可从符合该岗位报考要求的其他岗位参加面试人员中调剂,调剂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 男子当街打老婆两人厮打在一起 他还辱骂辅警

    当事者之一、辅警孙博也承认,事发当晚(19日傍晚),他在劝阻李某不要逆行时,李某张口骂他,并没有动手打他,只是打掉了他的手机。”  对于很多市民和网友质疑的李某声称认识派出所的人以及治安民警责怪辅警聚众闹事一说,臧文斌表示,李某并不认识派出所的任何领导。

  • 河南省拟将辅警职级分为七级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全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已于11月1日印发全省施行。

  • 南阳小伙东莞当辅警 被捅伤捂着冒血伤口继续追贼

    谈及自己受伤,宋守印也表示有些大意了,“平时我都是跟同事一起抓小偷,这次独自一人,所以出现了危险。”据悉,犯罪嫌疑人目前还没归案,东莞当地警方已抽调精干警力全力侦办此案,争取尽快将凶手缉拿归案。

  • 辅警被撞飞腾空翻转3圈 警方:司机将油门当刹车

    9月26日下午,安徽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当日上午开车撞飞辅警和一名行人的驾驶员张某某已被警方控制。26日下午,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阜阳公安交警在线 发布通报称,肇事司机张某某,1988年出生,系阜南县城关镇双碑村居民。

  • "钢铁辅警"两次冲进火场救出受困老人 瘫倒路边

    大伙长吁了一口气,突然,有人大喊:“胡亮斌,怎么了”,只见这名从火中冲出的坚强汉子晃了晃身子,两腿一瘫,倒在地上……接到了铸锻社区的火警后,顾良升带着胡亮斌和3个安保,不到4分钟便赶到事发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