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倒车起冲突 台湾女子当街飚骂:我河南贵族诶!

2017年03月23日10:52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观察者网 文/徐喆】日前,有匿名网友在脸书“爆料公社”上传视频并爆料,称3月20日下午,一名台湾女子和出租车司机因倒车问题在街边发生口角,女子气得疯狂怒骂,大呼:“我河南贵族”,让司机哭笑不得。

  

  经观察者网了解,这段视频摄于台北市迪化街,3月20日下午两点多,该路段大塞车。这名女子的朋友原本要倒车出来,但被后方出租车挡住,当出租车正准备要移动时,女子却突然上前狂拍出租车的引擎盖。

  计程车司机下车质问,但女子并不觉得自己有错,甚至用言语疯狂羞辱司机,大骂道,“打你喔!我跟你说!我就耍太妹给你看了!耍太妹就是这个样子!你一辈子做劳工啊!你怎样啊你!”

  女子情绪激动,还不断做出各种手势,连骂了好几分钟。过程中,女子竟还“暴露”了自己的“特殊身份”:“你是怎样啊?为什么呛我?我河南贵族诶!你是怎样?X!”

  见到此状,出租车司机也是很无奈。有目击者指出,“司机在卸货,她离很近,我怕她有人为上的安全问题,所以我请她先离开,可是她当下的反应非常得激动,情绪不稳定,后来司机就上车,车子就开走,那个女的还一直往车子上打,车子开走之后,她还沿路一直往前追,后来追不到。”

  

  看了视频你可能要问,女子用台湾普通话讲的到底是河南贵族还是荷兰贵族?在这一点上,两岸媒体也有分歧。

  国内媒体的标题基本都用“荷兰贵族”的字眼。

  

  而台媒这边,都是清一色的“河南”。

  

  但无论如何,两岸的网友对她的吐槽却是一致的。

  有台湾网友称,在台中河南路上,曾经有一家牛排馆,名为贵族世家。但现在店已经倒了。

  

  原来是这样的贵族……

  

  而大陆网友则用实力证明,这年头,谁还没个贵族身份啊。

  

  

  

  

  

文章关键词:河南贵族;女子;台湾网友;特殊身份;暴露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给跪地乞丐一袋麻花 竟被扔进垃圾桶

    一名过路女子给了她一袋麻花,过了一会,麻花被她扔进了垃圾桶。而只要有人往碗里放钱,她就会偷偷的把钱揣进兜里。

  • 女子和男友吵架后宾馆开房约网友 招来4个男人

    3月6日,浙江台州一位30岁女子与男友吵架,独自在宾馆开房,用摇一摇功能认识陌生小伙,约到所开房间内聊天诉苦。谁知来了4个陌生男子……  民警介绍说,该女子由于和男友发生了争吵,于是到宾馆开房。

  • 女子轻信气功返老还童 花68万被摸10次脸

    68万被摸10次脸。南京竟然有一位李教授打出了“返老还童术”的招牌,号称凭借着阴阳五行和气功,便能让人达到返老还童的效果,这真让人感到匪夷所思。

  • 女子竟信“气功返老还童” 68万被摸10次脸

    南京竟然有一位李教授打出了“返老还童术”的招牌,号称凭借着阴阳五行和气功,便能让人达到返老还童的效果,这真让人感到匪夷所思。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必然让所有女性疯狂,而前不久一位姓文的女士便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 女子杀死出生15天亲生女儿 曾主动报警称要杀女儿

    近日,河北省邯郸市魏县一名刚毕业的女大学生韩某杀死出生仅15日的女儿。澎湃新闻从魏县公安局了解到,事发当天,邯郸市公安局接到一女子电话,声称要将自己的女儿杀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