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一副所长给医生上手铐 官方:涉事民警已停职

2017年03月23日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undefined

  中新网3月23日电 针对“三河市医院发生一副所长给医生上手铐”一事,河北省廊坊三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今日下午回应,涉事民警已经被停止工作,事件正在深入调查。

  河北省廊坊三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表示,就三河市医院发生一副所长给医生上手铐一事,三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

  经查,此事系民警到达医院依法传唤违法人员过程中与医务人员发生冲突,引起媒体网友广泛关注。目前,公安局对涉事民警已经停止工作,事件正在深入调查。

  此前信息:

upload_6212b85d_15ada0f244f__8000_00000616.tmp

upload_6212b85d_15ada0f244f__8000_00000617.tmp

  据网友爆料,3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三河市南城派出所副所长牛磊带领多名警察和防爆队员,陪同2位老人前往三河市医院急诊外科就诊。由于多名警察反复进出诊室,严重影响其他患者就诊,周医生提醒他们走其他的门,反复穿行急诊室影响医生的工作。副所长牛磊因此与周医生和张医生发生争吵并相互推诿。

  最后,牛磊称张医生妨碍执行公务,命令多名警察将他按倒在地上,双手背着给戴上了手铐欲将带上警车,幸好其他医院同事的阻拦,张医生才没有被带走。手铐被戴了一个多小时后,在三河市公安局副政委刘学文到达现场后才给张医生打开了手铐。

文章关键词:医生;手铐;民警;公安局;三河市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廊坊回应“副所长铐住医生”:有执法记录仪,正调查

    [摘要]对此,三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三河”于3月22日下午发文表示,关于近日网上流传副所长给医生上手铐的信息,三河市公安局正在调查,待事实调查清楚,官方将第一时间向网友予以公布,请网友理性对待,不要传播未经核实确定的信息。3月22日中午,有网友通过微博称,3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河北廊坊三河市南城派出所副所长牛磊带领多名警察和防爆队员,陪同2位老人前往三河市医院急诊外科就诊。

  • 廊坊回应"副所长铐住医生":有执法记录仪

    [摘要]对此,三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三河”于3月22日下午发文表示,关于近日网上流传副所长给医生上手铐的信息,三河市公安局正在调查,待事实调查清楚,官方将第一时间向网友予以公布,请网友理性对待,不要传播未经核实确定的信息。3月22日中午,有网友通过微博称,3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河北廊坊三河市南城派出所副所长牛磊带领多名警察和防爆队员,陪同2位老人前往三河市医院急诊外科就诊。

  • 苏州一刚满月男婴不幸14楼坠亡 事故纯属意外

    2月19日晚上8点左右,苏州吴中区一小区发生一起惨案。2月19日晚上8点左右,苏州大学附属瑞华医院接到120指令,称在苏州吴中区招商小石城某小区,一个孩子摔跤了,需要医生救治。

  • 医生在办公室被捅伤 竟是号贩子报复行凶

    2月16日上午,江苏省人民医院一名主任医生在自己的办公室内被一名男子刺伤。”  据江苏省人民医院通报:2017年2月16日上午8时30分左右,一年轻男子窜入该院外科楼11楼肝移植中心二病区,持刀将该院肝脏移植中心副主任孙倍成教授刺伤。

  • 54岁医生跪地两小时取枣核 最美姿势感动新乡

    2月11日,农历元宵节,今年54岁的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专家孙志强却为了救治误吞枣核的患者整整跪地两个小时,手术结束后浑身酸痛,全身湿透。

  • 5岁娃脑子进异物 医生抱着头"摇"了3小时

    金属异物牢牢的嵌在孩子颅内,必须通过晃动将金属异物松动后才能取出。我是上下左右 ,把金属异物弄松,幅度不能大,太大了以后就会损伤颈内动脉。在经历了近3小时的反复精准摇晃后,金属异物终于被取出。

  • 医生门诊时遭人持斧砍伤头部 凶手系前年出院患者

     2月7日,福建省肿瘤医院医生郑某正在该院门诊工作,遭早已出院的患者刘某某持斧头砍伤,头部受伤。

  • 医生苦劝患者截肢 家人:人可以死,但不能死无全尸

    浙江省中山医院骨伤科主任林瑞新,每年会碰到不少车祸、骨肿瘤、糖尿病足的患者,情况严重的,也得面临截肢。其中,接受“做手术保命”的有9个人,态度犹豫、拿不定主意的有4人,只有2个人选择“不愿截肢”,一位是72岁,另一位是28岁。

  • 医生劝患者截肢保命 家人:可以死但不能死无全尸

    80多岁老人因动脉闭塞没及时就诊,恶化到最严重的情况,右小腿在半个月内变黑溃烂,严重感染并伴有剧烈疼痛,必须截肢才能保命。

  • 医生劝患者截肢保命 家人:可以死但不能死无全尸

    昨天晚上,他在朋友圈里郁闷的写到:80多岁老人因动脉闭塞没及时就诊,恶化到最严重的情况,右小腿在半个月内变黑溃烂,严重感染并伴有剧烈疼痛,必须截肢才能保命。浙江省中山医院骨伤科主任林瑞新,每年会碰到不少车祸、骨肿瘤、糖尿病足的患者,情况严重的,也得面临截肢。

  • 医生劝患者截肢保命 家人:不能死无全尸

    一位病人和他家属的决定,让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血管外科中心副主任朱越锋失眠了。浙江省中山医院骨伤科主任林瑞新,每年会碰到不少车祸、骨肿瘤、糖尿病足的患者,情况严重的,也得面临截肢。

  • 中国患者遭新加坡医生怒怼 看完病还能询问医生吗

    视频传上网之后,有人说医生没素质,不该针对中国;有人说,这个医生不讲理,没弄清药量问一句也不耽误时间。这位新加坡医生如果不指名道姓说“中国”,只是提醒需要守规矩排队等候,或许也不至于引发这次事件。

  • 医生驾车撞倒老人后径直离去 事后若无其事上班

    23日,资阳市交警直属一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魏某当天驾车肇事后,并未在现场停车施救,而是继续驾车前往单位,上班过程中也显得若无其事。

  • 男子刺伤劝架医生潜逃 投案时称“酒喝多了”

    1月7日晚11点10分左右,泸州市泸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谢林在救治伤者时,被一年轻男子用长约20cm的尖刀刺伤。1月11日晚,泸县警方发布通报称,1月10日14时许,发生在泸县人民医院的“1·7寻衅滋事案”在逃嫌疑人胡某主动到泸县公安局玉蟾派出所投案。

  • 男子怀疑医生治疗错误加重其病情 持刀杀害对方

    昨日下午,记者从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的指令,东莞中院依法对数名罪犯执行死刑。2011年8月16日下午,卢德坤携带菜刀来到长安医院,趁刘志霖在诊室为他人看病不备之机,拿出菜刀向刘志霖的头部、颈部、躯干、四肢等部位猛砍,致刘志霖受伤倒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