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惊险!女子怀抱婴儿脚踩平衡车上路穿梭被罚50元

2017年03月27日07:45  来源:南京日报

5034

  本报讯(通讯员 赵岚 记者 王茸) 抱着不满周岁的婴儿,脚踩平衡车在车流中穿梭,近日,江宁麒麟交警中队民警巡逻时,看到这惊险一幕,赶紧叫停这名大胆的妈妈。

  3月23日,江宁麒麟交警中队民警在江宁区启迪大街中海国际社区附近巡逻时,看到一名长发女子正迅速地在非机动车道上移动,从一辆又一辆电动自行车中穿梭而过。

  待女子靠近,交警发现她竟然站在一辆体感平衡车上,车速还不慢,且女子怀中还有一个婴儿。交警吓了一跳,赶紧拦下了她。

  女子自称姓陈,怀中不满1岁的婴儿是她女儿。她告诉交警,因单位突然有事,家中又没人,她才抱着女儿出了门,而体感平衡车是她每天上班的“交通工具”,“这车很方便,我站在上面就能往前走。”陈女士笑着说。

  “这车没有任何安全措施,你抱着孩子万一摔倒怎么办?”交警赶紧对陈女士的行为进行教育,并告诉她,根据相关交通法规,体感平衡车是不能在马路上行驶的,随后依法对其交通违法行为开出了50元罚单。

文章关键词:婴儿;交警;女子被;交通工具;中队民警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为让儿子不哭闹戴婴儿哭泣面具 孩子被吓惨

    原标题:台湾一爸爸戴儿童哭泣面具称让孩子将心比心,结果把孩子吓惨了 [观察者网综合]台湾苗栗一名父亲因为3岁儿子总是哭不停,为了让儿子“将心比心”,体会看别人哭的感觉,异想天开买了个“婴儿哭泣面具”,结果……孩子快吓傻了…

  • 男子踢球误砸中婴儿致颅内出血 被判担责四成

    何强(化名)是省城一所高校研究生学院的学生,去年4月份,他与研究生学院足球队队友自发在校田径场中间的足球场进行训练,踢球时,何强一脚从球场中线附近距球门50米左右的地方将球向球门位置长传。

  • 三门峡一名孕妇医院厕所产子 保洁员跳粪池救出婴儿

    武阿姨将婴儿送到产科后,又和护士一道,带着轮椅飞快下楼,与另一名保洁员阿姨王淑梅一起,将产妇扶上轮椅,送到产科,安顿好产妇母子,武阿姨和王阿姨才返回厕所,将产妇生产时的血渍等打扫干净,然后悄然离开。

  • 家长担心婴儿着凉层层包裹 婴儿缺氧离世

    记者16日从湖南省儿童医院获悉,2017年1月以来,医院连续收治了8名捂热综合征患儿,其中一名4个月大的患儿由于病情危重不幸离世。据湖南省儿童医院党委宣传办工作人员姚家琦介绍,2月15日1点,来自益阳4个月大的患儿朵朵由于病情过于危重,不幸离世。

  • 家长担心婴儿着凉层层包裹 致婴儿缺氧离世

    记者16日从湖南省儿童医院获悉,2017年1月以来,医院连续收治了8名捂热综合征患儿,其中一名4个月大的患儿由于病情危重不幸离世。流行性腮腺炎:多见于冬、春两季,发病时宝宝双侧腮腺肿胀,可伴有发烧、头痛、厌食等其他症状,严重者并发脑膜炎、睾丸炎、胰腺炎等。

  • 平安夜前夕 济源一名婴儿被人遗弃扔进粪坑

    现场条件复杂,救援难度大,消防队员只能身着防化服,下到粪池内,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对婴儿采取救援行动。婴儿位于厕所的右上角,只有头和胳膊露在外面,由于出生时间过长,已经停止了啼哭,只看见胳膊还在微微抖动。

  • 安阳高速交警截获贩婴车 一男婴被装纸盒藏后备箱

    本报安阳讯高速路上,交警拦截一辆违法未处理汽车时察觉有情况,随后在车的后备厢里发现一个男婴,安阳市高速交警立即将涉嫌拐卖婴儿的4名男子控制。经初步调查,四名男子均为林州本地人,疑似被拐卖婴儿为一名男婴,四人承认婴儿不是他们自己的。

  • 安阳高速交警截获贩婴车 男婴被装大纸箱

    本报安阳讯高速路上,交警拦截一辆违法未处理汽车时察觉有情况,随后在车的后备厢里发现一个男婴,安阳市高速交警立即将涉嫌拐卖婴儿的4名男子控制。经初步调查,四名男子均为林州本地人,疑似被拐卖婴儿为一名男婴,四人承认婴儿不是他们自己的。

  • 驻马店婴儿病危急需转院救治 大雾阻碍生命通道

    据了解,目前已联系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市儿童医院,均没有回应,目前孩子病情不太乐观,还在当地进行治疗。

  • 郑州西四环偏僻路边发现弃婴 身体冰凉

    11月16日寒冷的早晨,一名婴儿被遗弃在郑州西四环附近一条偏僻的小路边,附近村民发现后迅速报警,随后赶到的民警和医护人员对婴儿展开救助,目前婴儿已被送入社会 福利院,警方也在对该起遗弃事件进行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