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方回应"乐天恢复经营"请求:外企在华应依法合规

2017年03月31日17:56  来源:央视

5034

  (原标题:中国外交部:外企在华经营应依法合规)

  

  据报道,韩国驻华大使日前向中方致函,请求让乐天玛特恢复在华经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今天(3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依法保护外国企业在华合法利益,前提是有关企业在华经营依法合规。

  外交部发言人 陆慷:我还想重申,中国政府重视中韩经贸合作,我们欢迎包括韩国企业在内的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我们也会依法保护外国企业在华合法利益,但前提是有关企业在华经营必须依法合规。

文章关键词:中方;外交部发言人;依法保护;经营;外企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缅甸武装组织称中国农行冻结其收款服务 中方回应

    中国政府叙问题特使解晓岩将代表中方出席本轮和谈,继续深入做劝和促谈工作,为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作出中方积极和建设性的努力和贡献。

  • 韩国将向中方送还28具志愿军遗骸 今举行入殓仪式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20日表示,为向中方送还28具志愿军遗骸,今将举行遗骸入殓仪式。据报道,入殓仪式定于当地时间20日下午2点,在位于韩国仁川市的遗骸临时安置点进行,韩中两国人士将参加仪式。

  • 朝鲜载煤船只被指驶入中国港口 中方回应

    应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和新西兰总理比尔·英格利希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3月22日至29日对澳大利亚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第五轮中澳总理年度会晤,对新西兰进行正式访问。

  • 外交部回应日本出云号军舰赴南海:一点都不担心

    应菲律宾共和国政府邀请,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将于3月16日至19日对菲律宾进行正式访问。问:针对有媒体报道中国调查船在“宾汉隆起”附近海域航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3日称,有关船只是科考船,并未侵犯菲水域。

  • 外交部就“日本海军也将加入美韩军演”等答问

    应菲律宾共和国政府邀请,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将于3月16日至19日对菲律宾进行正式访问。问:针对有媒体报道中国调查船在“宾汉隆起”附近海域航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3日称,有关船只是科考船,并未侵犯菲水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