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雄安新区已查处765起房地产建筑领域违法违规行为

2017年04月05日14:57  来源:新华社新媒体专线

5034

  新华社石家庄4月5日新媒体专电 记者5日从河北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了解到,截至4日,当地已经查处房地产建筑领域违法违规行为765起,拆除违建125处,关闭售楼部71家、中介机构35家,清理违规售房广告1597条,严厉查处违规网上售房行为9起,对10家恶意炒作的房地产企业进行约谈,刑事拘留违法犯罪嫌疑人7人。

雄安新区已查处765起房地产建筑领域违法违规行为

  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消息发布后,一些房地产中介和部分外地人员涌向雄安新区进行炒房,造成房价“虚高”等问题。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提出,将依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售房、购房行为,确保房地产市场管控大局平稳有序。对不听劝阻、恶意炒作的房地产企业和个人进行约谈。

雄安新区已查处765起房地产建筑领域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严厉打击黑房地产中介,严禁大宗房地产交易,停止小产权房、新民居的建设和销售。对违规房地产企业和黑房地产中介机构加大整顿力度,对违法违规建设、恶意炒房等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对涉嫌犯罪的,依法从重从速查处。对违规流转、违法建设、炒房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一经发现,公开严肃处理。对在建和拟建违法农村居民住宅小区,依法依规进行严厉查处。

  雄安新区还公布说,由于雄安新区三县没有存量房源,房地产市场有价无市,目前暂未发现实际交易情况。

文章关键词:新区;房地产中介;房地产企业;房地产市场;房地产交易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光明新区城管局原局长自杀 渣土场系该局审批

    2月20日,深圳市光明新区发生滑坡,多人至今失联。2014年2月,经光明新区城市管理局审批同意,在凤凰社区红坳村原采石场设立余泥渣土临时受纳场,使用期限至2015年2月21日。

  • 新区音乐桥近期不再亮灯市民别再跑冤枉路啦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灯光绚烂、景色醉人的新区音乐桥成了众多市民晚饭后散步的首选之地。然而,连日来,不少市民抱怨说,全家兴致勃勃地去音乐桥看夜景,却发现根本没有亮灯。对此,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国土建设环保局表示,由于音乐桥尚未完工,配套设施及人员配备尚不完善,所以近期音乐桥将不再亮灯。

  • 兰州新区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90人入院治疗

    记者13日从兰州新区管委会了解到,兰州新区秦川镇龙西村部分群众11日夜间至12日凌晨,陆续出现呕吐、腹痛、腹泻症状。兰州新区管委会介绍,12日11时,就已紧急调集救护车8辆,医护人员110多人参与救治,对事发现场进行了勘察,对相关人员和现场进行了控制。

  • 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被调查

    据甘肃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万里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 《郑上新区总体规划》出炉 定位为通用航空产业基地

    昨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郑上新区概念性总体规划(2013~2030年)》成功通过专家评审。从区域统筹的角度,进一步整合各项市政基础设施,合理确定市政基础设施用地和管网布局,预留控制廊道,充分考虑污水处理和再生水利用。

  • 郑州郑上新区概念性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据介绍,郑上新区规划范围为荥阳市和上街区全部行政辖区,总用地面积972.7平方公里,该新区功能定位为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区域性医疗健康中心及新材料生产基地。从区域统筹的角度,进一步整合各项市政基础设施,合理确定市政基础设施用地和管网布局,预留控制廊道,充分考虑污水处理和再生水利用。

  • 新区小学在全国中小学语文说课比赛中夺特等奖

    前不久,全国中小学语文说课比赛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这次参赛选手来自全国20多个省的100多名中小学语文教师。

  • 商丘新区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

    1月23日,商丘新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副市长出席会议。

  • 开封新区开展全区大扫除

     1月23日,记者获悉,近日,开封新区创卫指挥部组织动员全区干部职工、市直驻新区各单位人员以及学生、社区居民等将近2000人开展了全区大扫除,用实际行动营造创卫工作良好氛围。

  • 非公企业助开封新区创卫赠10万物资93万资金

     1月22日上午,我市12家非公企业向开封新区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创卫物资及93万元资金,助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共建美丽开封。

  • 开封新区工作汇报会召开

     1月2日下午,开封新区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听取开封新区去年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明年工作提出要求。市委书记祁金立指出,开封新区要围绕新兴副中心城市建设,谋划升级新高地,再创发展新跨越。具体来说,就是要打造现代都市新高地、对外开放新高地、新兴产业新高地、大型企业新高地和生态环境新高地。

  • 开封市开封新区今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7463人

    昨日,记者从开封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7463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8%。

  • 市领导视察开封新区创卫工作

     11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率领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三督导工作组前往开封新区视察创卫工作。于吉良指出,开封新区要发挥特有的区位优势,使创卫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 新区公安、消防、食品卫生等部门为同学们上教育课

    10月25日下午,南阳新区公安、消防、食品卫生等部门的专家来到南阳金拇指实验学校,为在校师生上了一堂“安全、消防、交通”教育课,受到师生们的欢迎。

  • 新区体育中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