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奶茶妹妹章泽天办晚宴 请来半个时尚圈

2017年04月27日14:4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被曝出举办了场盛大的时尚晚宴。看了现场照片,这是把美国半个时尚界都请来了?还有很多国际大牌高管在场。除奶茶妹妹之外,合影中最亮眼的,莫过于大名鼎鼎的Iris Apfel,95岁的高龄依旧风采十足。

文章关键词:时尚圈;章泽天;晚宴;半个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还在说章泽天土?她办晚宴请来半个时尚圈

    还在说章泽天土?她办晚宴请来半个时尚圈。

  • 她们美的不一样:“不完美”模特叫板时尚圈

    在以美为本的时尚圈,如今却有越来越多的模特将自己的“非典型”与“不完美”化为一种与众不同的美丽,变得比一般人更为耀眼与自信。

  • 时尚圈的“励志姐” 7位白手起家的时尚女土豪

    导语:她们不靠外表靠的是实力。在这里,我们回顾一下那些强势的女人,她们或者因为名字被人熟知,或者通过创立品牌而出名。

  • 时装精也是爱玩客 跟着时尚达人走进最时髦的享乐地点

    在伦敦时装周期间,时尚潮人们虽然步履匆忙,需要不停地在秀场和派对穿梭,但他们所到之处必定是伦敦城里最时髦的享乐地点!看秀&走秀结束后,像凯特·莫斯(Kate Moss)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蕾哈娜(Rihanna) 这样的“时尚咖”会去到哪里吃吃喝喝,又会在哪里纵情欢乐呢?马上随网编编来看一看吧。

  • 贝小七PK小西北 时尚圈更爱谁?

    还记得前段时间,有着“美版小七”之称的小西北——金-卡戴珊的宝贝女儿在纽约时装周秀场头排哭闹的场景吗?紧跟着,贝克汉姆家正版七公主也去了纽约时装周捧场老妈的秀,但却是不哭不闹,一股淡定高冷女神范儿。大相近庭的表现,让人忍不住将这两个原本就同样备受瞩目的萌娃再做起对比来。让我们来看看,竞争越发激烈的“儿童时尚圈”,究竟是女神还是女汉子的天下呢?

  • 如何在充满Gay蜜的时尚圈 穿合格情侣装

    相传时尚圈永远“Gay蜜”成群,没有“异性真爱”?别搞笑了!My Theresa网站买手Veronika Heilbrunner、My Theresa网站买手总监Justin O'Shea这对时尚圈人人羡慕的情侣档,将告诉你真正的圈中Couple穿搭,一模一样的情侣装就别穿出来吓人了!

  • 时尚圈不分季节 但男神却分冷暖

    导语:在时装周想要吸引眼球又不过分浮夸,西装大衣绝对是男性的首选。在时装周想要吸引眼球又不过分浮夸,西装大衣绝对是男性的首选 简单重复的纹理和沉稳的颜色,不需过多修饰,一种“高级”复古范儿自然呈现。

  • 轻奢占道纽约城 不刷爆卡照样玩儿时尚

    导语:纽约的时尚格调与伦敦、米兰、巴黎十分不同。随意抄起的一顶圆形礼帽,那个穿着休闲三件套的时尚女郎,被巧妙的搭配带到了原始部落。擅长简约的Jason Wu希望改变传统的时尚审美,镶嵌在夹克或者裹身裙的皮草,依稀看到的不是奢华而是恰到好处的优雅。

  • 就怕明星晒恩爱 时尚圈夫妻档羡煞旁人

    【时尚圈夫妻档 高调秀恩爱羡煞旁人】时尚圈近几年成为夫妻或者承认恋情的明星们越来越多。他们有的结婚多年,恩爱如初;有的成为新晋夫妻,甜蜜难挡。让我们来盘点娱乐圈的夫妻档,看他们羡煞旁人的恩爱瞬间。

  • 秀恩爱OUT了 萌娃怒刷时尚圈最新存在感

    嫁得好不如生得好,最近一大批明星和时尚人士纷纷在社交网络上秀出了自家宝宝,让这些还未成年的小家伙成了时尚圈“尖端人物”!

  • 时尚圈多纹身控 纹身算艺术吗

    时尚圈多纹身控 纹身算艺术吗

  • 别对性别太认真 时尚圈潜伏着一大群妖男猛女

    在时尚圈里,你可以看见男装女穿,你可以看着老爷们踩高跟鞋,你甚至可以看见一个潮人打扮时髦却分不清男女,这都不足为奇,下面就来看一看时尚圈那些妖气十足的男男女们!

  • 永远不能懂的时尚圈

    永远不能懂的时尚圈 

  • “高冷”不是硬道理 时尚圈不分高低贵贱

    导语:时尚圈——对于很多人来说神秘感十足,往往与物质、诱惑、高冷挂钩。其实,言简意赅的说法就是时尚源自生活,中世纪晚期个体注意美学和诱惑美学的出现,产生了崇尚新奇和变化的时尚。时尚不分高低贵贱,请大胆走进来吧!

  • 时尚圈生存秘籍 看卡戴珊姐妹花组团来称霸

    导语:条条大路通罗马,而种种方式也能打拼于时尚圈。多年前有部电视剧叫《姐姐妹妹闯北京》,他用现实的方式告诉“北漂”一族,单枪匹马到陌生城市打拼是孤立无援的。在把妹妹成功送上的国际秀场的同时,姐姐Kim Kardashian继续在名媛路上前行,不矛盾的进攻路线简直是火力全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