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才宝贝 郑州小学生5秒破解小黄车密码

2017年04月28日08: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5034

  5秒大家能干什么?开个电脑还需要十几秒呢,5秒内也就打个哈欠伸个懒腰。郑州小学生却给我们的答案是:破解小黄车的密码锁。近日微博热传河南郑州两名小学生,在5秒之内徒手将小黄车密码锁打开,堪称神奇!让经过的路人也是惊讶不已。

  天才宝贝 郑州小学生5秒破解小黄车密码

  郑州小学生5秒破解小黄车密码

  大家都知道小黄车的密码锁在共享单车里算是比较简单的,但仍需要4位数字随机组合,破解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目前还不知道小学生到底靠什么能在5秒内解锁小黄车,但小学生骑着共享单车的安全问题应该是大家重点关注的,希望ofo方面能够尽快封堵这个漏洞。

文章关键词:小学生破解小黄车;小黄;ofo;天才;html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厉害了!郑州小学生5秒破解小黄车 惊呆路人

    乱停乱放、私自开锁,种种问题让共享单车成为“国民素质的照妖镜”。”  给昵称为“好孩子”的人打款0.3元、发去小黄车牌车号后,不到1分钟,南都记者就收到了对方发来的密码。转动车锁到对应位置,小黄车应声而开。

  • 共享单车喷漆 “小黄” 被改成私人“小灰”

    春暖花开,小黄车穿梭在郑州公园、高校、道路之间,成为许多市民出行的工具。有的“小黄”却失去了原来的颜色,成了私人的“小灰”。巡防队员向“小黄”客服反映了情况,并通过软件报修。

  • 小黄车仍“关禁闭” 有关部门希望与ofo公司商谈办法

    在黄河南路与熊儿河路交叉口附近,记者看到,原本被扣留的200多辆小黄车依然被“关禁闭”,无法使用。郑州市交通委也表示,不管是后台引导,还是划出专门区域,都需要共享单车公司到交通委,双方商谈具体解决办法。

  • 440斤重男子摔倒 20人努力2小时没扶起

    一屁股摔坐地上,对于一般人来说不是什么大事,可对于体重440多斤的小黄来说,却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

  • 妇女报警称自家桢楠被盗 警方:你儿子干的

    更让邱女士吃惊的是——经鉴定,这株所谓的桢楠实则是细叶楠,不属于国家重点保护植物。1月18日一大早,邱女士发现自留山上的一棵桢楠树不见踪影,只剩下一个直径一米多的大坑,旁边还残留着一些枝叶。”  邱女士率先给儿子小黄打电话,想问问他是否看到有人来偷砍树。

  • 上海展出万只小黄鸭 未过端午“阵亡”近半

    6月2日端午佳节,由15000多只小黄鸭集结而成“鸭梨”正在上海展出。

  • 女子发现男网友是屌丝不是高富帅报警求助

    小林因涉嫌强制猥亵被杭州下沙警方依法刑拘,这个事实是毫无疑问的。到了小林的住处,小黄一看,房间里除了一张床、一个柜子,再没其他家具。上午9点20分左右,趁小林喝水的时候,小黄姑娘迅速向12110发出了报警短信。

  • 小伙抢劫6旬老太后扒光其衣服 获刑12年

    因小黄在离开前曾询问过自己发工资的时间,因此,陈某猜测对方可能会再度“来访”。3月12日晚,陈某在住处附近看到了正在晃荡的小黄,陈某的丈夫张某闻讯后,立即冲上去将小黄当场拿下,并报了案。

  • 为送女友生日礼物 小伙偷钱买手机

    为给女朋友买生日礼物,一小伙配制同学家的钥匙去行窃。他知道同学小李家就住在航海路与未来路附近,几天前,小黄以借指甲剪为由,配制了小李家的钥匙。

  • 郑州共享单车管理平台面世 绿城通有望刷小黄车

    4月20日,郑州公交总公司和郑州一公司联合研发推出的共享单车管理平台“单车之家”正式推出,将为解决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提出解决方案。使用同一软件平台对接入的共享单车进行管理,实时统计各虚拟停车区存车数,方便进行集中管理和统一调配。

  • 男孩骑ofo被撞亡 网友:单车召回迫在眉睫

    男孩骑ofo被撞亡;观点:小黄车召回已经迫在眉睫。不仅如此,家住上海宝山区的郝女士也反映,ofo“小黄车”已经变成孩子们的“新玩具”,他们骑着ofo尽情穿梭。不久前某市民骑行ofo单车因刹车问题造成严重事故并把ofo运营公司告上法庭,已经给其敲响警钟。

  • 护士锁小黄车被拘引关注 医生称“她们不知道会犯法”

    网友拍摄的私自给共享单车上锁占为己有的行为。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警称,最近北京市公安局开展内部专项行动,专门打击私自给共享单车上锁的行为。上海广州曾有人因破坏、私占共享单车被刑拘。

  • 2岁女童被遗留宾馆 伤痕累累疑遭虐待

    24日晚上8点多,当船房老村东海旅馆服务员小黄推开旅馆二楼一间客房的门,准备催房客补交房费时,房间里只有两岁女童彤彤(化名)满脸泪痕、伤痕累累地坐在床上,一看见小黄便止不住哭泣。

  • 13岁少女遭围殴 网友惊叹:一群未成年人下手却如此狠毒

    2016年7月13日讯,家住南京市栖霞区的黄先生下班回到家后,发现13岁的女儿脸部淤青红肿,再三追问得知,女儿被十几人围殴。打完人,史某等人威胁小黄不能报警,小黄点头答应后,对方才放人。

  • 福建一村支书被指设酒局强奸女子 舌头被咬伤

    “前晚,惠安净峰镇塘头村党支部书记陈某雄强奸我堂妹,我们已经报警,人已经被带走。黄先生说,陈某雄在村里已经当了13年的支部书记,5月8日晚11点多,人被警察带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