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患轻微抑郁症想和前夫复婚 坐5楼窗外欲跳楼

2017年05月03日07:30  来源:华商报

5034

  华商报讯 为要求前夫与其复婚,一中年女子坐在居民楼5楼空调外机上欲跳楼,还好最终被消防队员及民警成功解救。

  4月30日晚7时24分,宝鸡公安消防支队广元路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新建路中段8号院西客站后门有人跳楼,中队立即出动2车14人赶赴现场,晚7时27分到场,到场后发现围观群众较多,被困人员在五楼空调外挂机上坐着,而且情绪激动,询问知情人得知,该人有轻微的抑郁症,和前夫离婚,现在要复婚,想不开要跳楼。

  随后经一路卫星站以及110到场,指挥员命令中队救援人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情绪一边在楼下撑起救生气垫,同时要求卫星站人员现场协助民警进行警戒,由于被救人员情绪激动,前夫及中队人员与之交谈数次未果,救援一时陷入僵局。

  因房门反锁无法从正门进入,中队指挥员下令从楼顶利用安全绳下滑到被救者家中的窗户处将被救者制服,由于被救者一直站在窗户外面的空调外挂机上,家人怎么劝解也不进入房间,考虑到中队人员和被救者安全,此种救援方案无法实施;随后指挥员与民警商量从正门旁边的窗户翻入被救者家中进行救援,待中队两名人员翻入被救者家后,让其家人在楼下安抚被救者进入房间,在被救者进入房间的瞬间,救助人员扑上去成功将被救人员制服,然后一名战斗员从楼上将被困者背下来,8时30分移交120。

文章关键词:前夫;复婚;抑郁症;民警;被困人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离婚被前夫咬掉鼻子:不用找了我吞了

    4月17日,重庆彭水县人民法院对这一案件作出一审判决,判决胥某故意伤害罪成立,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赔偿受害人17万5千余元。杨蒙一共提出了5次离婚,但是每次前夫都跪倒在地各种哀求,并一再保证不会有下次。

  • 女子遭家暴离婚被前夫咬掉鼻子:不用找了被我吞了

    杨蒙一共提出了5次离婚,但是每次前夫都跪倒在地各种哀求,并一再保证不会有下次。

  • 女子离婚后被前夫咬掉鼻子 施暴者一审获刑六年

    4月17日,重庆彭水县人民法院对章晓云(化名)前夫因家暴离婚后,咬掉章晓云鼻子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胥祥伦故意伤害罪成立,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赔偿受害人175218.7元。2016年7月8日,在胥祥伦家中,双方父母说和二人复婚,一见面胥祥伦就跪倒在章晓云面前,要求原谅,但章晓云拒绝了。

  • 女子情绪失控砍伤前夫 将5岁幼子推下楼致其坠亡

    广州番禺警方昨日通报,昨日12时10分许,接一女子报警称其刚将5岁儿子从番禺南村镇某小区住宅7楼推下。经初步调查,事发前,封某在该小区7楼的家中与前夫陈某(男,36岁,广州人)矛盾爆发。

  • 女子为逃家暴给前夫生了8个娃:怀孕了才不敢打

    昨日(2月23日)珠海市的黄女士报料,说她是8个孩子的妈妈,但却频繁遭到家暴,好不容易离婚了,前夫却依然死缠烂打,前天晚上,前夫还殴打黄女士并将她随身携带的证件和现金抢走。黄女士在珠海市拱北口岸附近经营汤粉面店,她16岁就跟前夫李某一起生活,现在36岁的黄女士已经是8个孩子的妈妈。

  • 女子拒绝复婚被前夫咬掉鼻子 取肋软骨重造鼻

    2月14日,被前夫咬掉鼻子的章小云(化名)鼻再造手术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举行,随后,她接受了鼻再造手术。重庆彭水人章小云遭受家暴11年,因拒绝前夫胥祥伦的复婚要求,被对方咬掉鼻子。原标题:被前夫咬掉鼻子的女子在沪接受鼻再造手术

  • 女子被前夫咬掉鼻子 取肋软骨重造鼻

    2月14日,被前夫咬掉鼻子的章小云(化名)鼻再造手术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举行,随后,她接受了鼻再造手术。重庆彭水人章小云遭受家暴11年,因拒绝前夫胥祥伦的复婚要求,被对方咬掉鼻子。原标题:被前夫咬掉鼻子的女子在沪接受鼻再造手术

  • 女子带夫改嫁13年 丈夫前夫亲如兄弟

    广西桂林女子杨海英2003年与丧偶携子的潘昌杰组成了一个特殊的家庭。杨海英的前夫与比她大14岁1999年前夫朱明佳在一场车祸中头部严重受伤,瘫痪至今。杨海英再婚时只有一个条件,就是要一同照顾瘫痪在床的前夫朱明佳和自己幼小的儿子。

  • 女子撞见前夫与二姐亲热 棒打对方烧其房

    谁知,在三姐家待了一个多小时后的杨某再次来到前夫谢某家时,竟发现前夫正与二姐说说笑笑,并且当时两人还搂抱在一起。

  • 撞见前夫与二姐亲热 女子棒打前夫烧其屋

    谁知,在三姐家待了一个多小时后的杨某再次来到前夫谢某家时,竟发现前夫正与二姐说说笑笑,并且当时两人还搂抱在一起。无法宣泄愤怒的杨某气上加气,她将前夫谢某推出了房间并从内将房门反锁再次将铺盖点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