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家暴后道歉妻子坦白投毒:辣椒酱里放老鼠药

2017年05月08日07:52  来源:兰州晚报

5034

  据《安徽商报》报道黄山市屯溪区一男子头日和妻子吵架动手后,次日一早向妻子低头认错,结果妻子冷冷地说:“桌上那瓶辣椒酱别吃,放了老鼠药。”男子大骇之下报警。警方在该辣椒酱里果然检出老鼠药“溴敌隆”成分。

  2016年9月3日,祁门县闪里派出所所长宋奇波刚一上班,村民陈某便急匆匆跑进其办公室,称事发头一天他和妻子发生了家庭矛盾,3日当天早上他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对,主动向妻子赔礼道歉,没想到其后妻子说的一句话,让他冷汗直冒:“桌上那瓶辣椒酱你不要吃,我昨晚放了老鼠药。”“如果我今早没有跟她道歉的话,不就要被老鼠药毒死了吗?”陈某一气之下跑到了派出所,将妻子投毒一事向警方报案。

  调查辣椒酱的确检出老鼠药成分

  民警来到陈某家,对辣椒酱瓶子里的残留物进行了提取,并送省公安厅进行毒物鉴定。后经鉴定,的确发现了老鼠药“溴敌隆”成分。

  祁门县刑警大队民警对犯罪嫌疑人汪某某展开讯问,汪某某对在辣椒酱里投毒的事情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丈夫陈某平日里对她及女儿都不好,在家经常会使用一些暴力手段。案发头一天,因女儿作业问题,汪某某又和陈某争吵起来,过程中还被陈某用一只桶砸中,脸部受伤。争吵期间,陈某还叫骂称,要弄死她们母女俩。9月3日0点以后,丈夫吵完架去睡觉,汪某某越想越气,便找出家里的“大卫”牌老鼠药,投放进丈夫平时爱吃的辣椒酱里。当日一早,汪某某气也消得差不多了,意识到此举会引发严重后果,顿时心生悔意,遂下楼想和丈夫讲和,恰好陈某此时也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不对,主动跟她道了歉。汪某某气消后就将在辣椒酱里投毒一事,告诉了丈夫,提醒其不要吃。

  处理检察院决定不起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案件时,倾向于认为犯罪嫌疑人汪某某虽涉嫌故意杀人罪,但因其有效阻止犯罪结果发生,系犯罪中止,可以不起诉。但也有观点认为,此案涉及故意杀人罪这一严重犯罪,应该向法院提起公诉,依法作出裁决,以达到震慑、教育作用。为了保证公正性,保障当事人权益,祁门县人民检察院决定对该案进行公开审查。日前,出席公开审查的各方面代表进行了认真评议,认为该案事实清楚,一致同意检察机关对该案拟做不起诉处理的决定,被害人陈某当场也表示同意。

文章关键词:辣椒酱里放老鼠药;丈夫;汪某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辣椒酱里放老鼠药 丈夫服软道歉妻子坦白投毒

    祁门县刑警大队民警对犯罪嫌疑人汪某某展开询问,汪某某对在辣椒酱里投毒的事情供认不讳。重庆的章晓云(化名)因婚姻陷入家暴循环而离婚,离婚后也没有摆脱前夫胥某的暴行,最终酿成更大惨剧——章晓云的鼻子被前夫咬掉。

  • 妻子怀孕遭丈夫抛弃 90后小夫妻感情现危机

    一年前,新乡的张先生在亲朋的介绍下,认识了妻子王女士。让张先生没想到的是,只因他回家后对妻子一时疏忽,妻子竟然就闹着回娘家。为了挽救这段濒临破碎的婚姻,演播室的情感嘉宾非常努力劝说着夫妻双方。

  • 妻子高速上开车轮胎却跑掉了

    近日,重庆的欧阳女士在高速路上开车时,遭遇了惊魂一幕,幸好她的丈夫反应及时,夫妻两躲过了一劫。惊魂未定的驾驶员拨打了报警电话,正在附近巡逻的重庆高速执法二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迅速到达了现场进行了处置,并迅速恢复了交通。

  • 妻子高速上开车轮胎掉了 丈夫神勇化险为夷

    近日,重庆的欧阳女士在高速路上开车时,遭遇了惊魂一幕,幸好她的丈夫反应及时,夫妻两躲过了一劫。惊魂未定的驾驶员拨打了报警电话,正在附近巡逻的重庆高速执法二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迅速到达了现场进行了处置,并迅速恢复了交通。

  • 探亲少妇错把色狼错当老公 黑暗中与其发生关系

    回到宿舍,丈夫李公跃还没回来,卓晓燕便虚掩着房门,躺在床上一边玩手机,一边等待着丈夫的归来……一阵倦意袭来,卓晓燕关了灯,慢慢进入了梦乡。公安机关经多方调查,在查明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相关犯罪事实后,将本案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