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京泰国节后垃圾遍地国民不满 泰网友:这锅不背

2017年05月17日07:59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东京泰国节后垃圾遍地国民不满 泰网友:这锅不背

东京泰国节后垃圾遍地国民不满 泰网友:这锅不背

东京泰国节后垃圾遍地国民不满 泰网友:这锅不背

东京泰国节后垃圾遍地国民不满 泰网友:这锅不背

  据泰媒报道,日本东京刚刚举办了2017泰国节(Thai Festival 2017),虽然热闹非凡,但活动结束后好像让当地居民十分不满。

  据悉,东京2017泰国节期间,将举办特色商品展销、泰国旅游推介、泰式美食品尝、泰国舞蹈轮回表演、泰国甜品制作展示等活动。

  此举也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不过据活动结束后曝出的照片来看,现场似乎垃圾遍地,一片狼藉!

  对此,有网友在社交媒体爆料称,目前两国网友网络口水战已经开启。有日本网友认为泰国人来到东京破坏卫生环境,而有泰国网友认为人口有限,参与庆祝的人群并不仅仅只有泰国人。不过,目前该信息仍有待核实!

文章关键词:泰国旅游;泰式;网友;垃圾;国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半年小长假拼假怎么出游更划算?

    又到了草长莺飞出门旅游的季节,翻开日历,4月、5月、6月的清明、五一、端午均是出游好时机,再请上三四天的年假便能拼出7-9天的长假期,在精明驴友看来上半年都是假!加上随着中国护照含金量日益提高,国内高涨的物价,出国旅游再不是多么奢侈的事,若能利用年假拼假错峰出行更是抵值!

  • 走进泰国昆虫零食生产线

    3月12日,在泰国中部城市暖武里,昆虫零食生产厂商“微笑公牛”的工人清洗用于烹炸的蟋蟀。

  • 在泰国旅游咨询或投诉 外国人可拨打1111

    泰国总理办公室11日在曼谷召开新闻发布会说,从即日起泰国公共服务中心热线电话1111正式接受来自外国人的咨询和投诉。泰国总理办公室副常务秘书占伦在发布会上说,外国人如果在泰国遇到交通事故等紧急事件,可拨打泰国旅游警察热线电话1155。

  • 切记:泰国之旅不可不知的七大禁忌

    泰国,是很多人出游都会现在的地方,它是一个天生的旅游过度,不仅仅风景美,食物好吃,而且其拥有与众不同的文化,去誉为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是让很多人都向往的地方。

  • 月薪三千 你就可以去泰国

    路线规划以及景点介绍,这里全都告诉你,准备去泰国的驴友们赶紧收吧~

  • 教你如何在泰国分辨真女人与变性人

    人妖一辞原自港台的叫法(泰语叫:GRATEAI。泰国的医疗旅游业一直享誉盛名,不但医术高超而且价格实惠,这其中,前往泰国进行变性手术的大有人在。人妖表演的动作柔软、婀娜多姿,歌声一般较粗犷,演出水准较高,蜚声泰国内外,每次演出,台下座无虚席。

  • 泰国白龙寺新规:中国游客如厕须导游陪同

    据泰国华文新闻平台《泰国头条新闻》报道,当地知名旅游景点清菜白龙寺 (又称白庙),一度拒接待中国游客半天,之后要求中国游客如厕时须有导游陪同。但寺庙方面要求中国游客在使用洗手间时,必须有导游陪同,如出现不当行为时将由导游负责。

  • TVB沿用了几十年的鸡公碗,竟然是在这里买的!

    这里是泰国南邦最大的陶瓷加工厂outlet,不但做工精美,而且价格真的很贴心,从几铢到几百铢的商品琳琅满目。

  • 泰国政府拟向外国游客征入境税

    据泰国媒体近日报道,泰国政府正在计划从明年开始向入境外国游客征收入境税,同时还计划将泰国各机场的机场税调涨。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颂萨·普利西萨解释说,泰国政府之所以计划推出这一措施,主要是为了平衡政府的开支。

  • 泰国持续游行 统计显示赴泰游客锐减损失达30亿

    原标题:泰国持续游行 赴泰游客锐减损失达30亿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统计显示,中国人出境旅游最喜欢的20个城市,泰国就占了3个,分别是普吉、曼谷和清迈。原标题:泰国持续游行 赴泰游客锐减损失达30亿  受示威影响,香港部门旅行社已经暂停发放从现在到下个月去往泰国的旅游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