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骗百万保费 请人喝含安眠药红酒杀人焚尸

2017年05月19日08:03  来源:新文化报

5034

  新文化讯 4月7日凌晨,在洮南市大通乡的路旁,一辆轿车熊熊燃烧,交警、消防迅速赶赴现场救援,火被扑灭后,驾驶室内发现一名男子的遗体,而司机李某又一直失联……

  车上有一具烧焦的遗体

  4月7日凌晨0点38分,洮南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大通乡三家村新立屯西侧,有一辆银色的夏利车正在燃烧。指挥中心立刻指派交通管理大队洮府中队、消防大队赶赴现场。待火被扑灭后,民警在车内发现了一具烧焦的遗体。据办案民警介绍,死者当时头部顶在副驾驶的车门上,脚放在驾驶员的座位前面,身体呈现俯卧状态。“我们在轿车西侧37米的位置发现了一个油壶,里面还有很浓的汽油味,我们据此初步判断该车起火原因是人为纵火,车内死者可能是他杀。”

  车主李某找“陈老师”吃饭

  案发后,洮南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通过对车辆信息的调查,车主为家住洮南市的李某,已离婚,现与女子侯某同居,暂住地址不详。民警随后找到了李某家属,家属说在案发前一天晚上,李某曾经说要找一个“陈老师”吃饭,之后家人再也无法联系到他。

  民警同时调取了案发前一天晚李某在洮南市某饭店内与一名男子吃饭的监控录像。民警推断与李某一起的男子应是“陈老师”,饭后李某搀扶着“陈老师”离开饭店,又驾车前往洮南市某洗浴中心,后来离开洮南市,驾车驶向大通乡方向。

  李某和“陈老师”都处于失联状态,车内的死者到底是谁?通过调查,民警发现李某在案发前曾拨打过4个手机号码,专案组遂对这些手机号逐一核实。在这些号码中,有一个是洮南市一家快餐店的订餐电话,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发现,李某在案发前一天订过快餐,地址是洮南市某中学家属楼。送餐人员回忆称,居住在此的是一男一女,经过辨认,居住在此的男子正是李某。

  民警随即赶到该住处,发现房门紧锁,联系房主了解到,李某曾在此租住,和他在一起的女子就是侯某。在联系侯某后发现其电话已经关机。

  民警又发现侯某的电话曾在案发前一天多次与一个号码进行通话,在进一步查询中,此号码的主人是陈某,正是与李某一起吃饭的“陈老师”。

  在陈某的通讯记录中,民警发现在案发时间后,陈某的手机号码发出一条短信称“我要出门几天”,是发送给他妻子的,而此时监控录像显示,他已经人事不省。

  用他人遗体顶替自己骗保费

  民警推测,死者很可能就是陈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4月7日当晚9点,民警找到了侯某,并根据其供述,将李某抓获归案,此时,距离案发时间仅20个小时。经审讯,李某称他在3月购买了几份保险,之后一直想怎样才能将百万元保费拿到手。办案人员说:“后来他认识了侯某孩子的老师陈某,他便有了杀人骗保的想法。”

  李某交代,事发当天,他约陈某在洮南市最好的一家火锅店吃饭,席间,李某拿出一瓶红酒,这酒是他先前花60多元购买的,在家中他已将安眠药放到酒中。陈某喝下酒后人事不省,李某将其扶出火锅店,在洮南市某宾馆给订了一间套房,见陈某确实没有意识,李某将其拉到郊外并在车中将其掐死,然后点燃汽车焚尸灭迹,伪造交通事故现场,试图用陈某的遗体顶替自己死亡,以达到骗取保费的目的。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李某;陈老师;焚尸;保费;安眠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驾男轧死居民 自称"不是故意"曾倒车开向被害者

    李某还辩解称,他驾照吊销且醉酒驾车,担心对方报警,于是遮挡了车辆号牌。最终,李某倒车停顿20秒后,突然踩油门轧了过去……监控视频播放到这里时,庭审现场一片惊呼。

  • 醉驾男轧死居民 自称"不是故意"

    李某还辩解称,他驾照吊销且醉酒驾车,担心对方报警,于是遮挡了车辆号牌。

  • 赌徒新婚后买凶杀妻骗保 法院判保险公司赔三百万

    婚后接连给妻买巨额保险  2013年5月10日7时许,江苏常州龙虎塘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电子产业园人工湖里漂着一具女尸。保险公司还认为,根据刑事判决,李某购买涉案保险,并为骗保而故意制造事故,涉案保险合同属于无效合同,自己无需支付保险金。

  • 女主管挪用公款70多万 暴露后骗亲朋好友堵窟窿

    延吉市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如果借钱时李某实话实说自己挪用了公司资金请大家帮忙,大家还愿意借给她钱,那么这种行为就不构成诈骗。

  • 老板欠员工百余万工伤赔偿款:我没有钱 没办法

    公司在写字楼内,装修得富丽堂皇,却口口声声说“我没得钱,我没得办法”,赖着员工工伤的一百多万赔偿款不肯给。江北区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6年3月至今,江北区法院共执行搜查387次、限制高消费11320人次、限制出入境813人次,并对246名被执行人决定司法拘留,做出罚款决定书295份。

  • 90后母亲杀5岁儿子藏尸床底 因儿子找奶奶

    小高穿好裤子和鞋子后,就要往外跑,说要去找奶奶,李某不同意,把他拉了回来。这时,楼上的小儿子一直不停地哼,李某更着急了,准备把小高带到楼上,一起照看,但小高不愿意上楼,仍想出去找奶奶。

  • 女子婚后屡被纠缠者约饭 闺蜜向其老公“告密”

    恢复单身后,肖女士换了一个新的单位,同事李某从她一进单位工作开始,就老是问她有没有男朋友。肖女士说,对于李某的骚扰她已经不胜其烦,连小南也发火了,并非常严肃地告诉她,以后再也不管了,让她自己处理。

  • 男子与同伙劫财杀人又杀欲自首同伙 逃亡12年落网

    据安徽商报消息,2005年,淮南人李某在合肥杀害一名朋友,之后在老家一躲就是12年,近日才被警方“设计”抓获。” 昨日记者获悉,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警方提请检察院审查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 男子怀疑妻子红杏出墙 用刀割手臂自残欲轻生

    4月12日晚9时许,一名男子急匆匆地跑到红角洲派出所报警,称其堂弟李某在微信里发信息说要自杀。据了解,警方当时要求李某的妻子和其堂哥不断地与其通话、发信息,获取具体位置。直至4月13日天亮后,李某才放弃轻生念头,在家人的陪同下离开了派出所。

  • 女子踩点烧毁朋友汽车 或因请客没叫她

    郑州登封女子李某深夜用汽油烧掉朋友的轿车,作案前曾三次乔装打扮、戴着口罩踩点,事后还和朋友一起到现场帮忙处理。3月31日,澎湃新闻从登封市公安局宣传人士处获悉,民警围绕加油站利用散装汽油管理信息登记系统开始排查,最终抓获李某。

  • 女子踩点三次烧毁朋友汽车 丈夫:或因请客没叫她

    郑州登封女子李某深夜用汽油烧掉朋友的轿车,作案前曾三次乔装打扮、戴着口罩踩点,事后还和朋友一起到现场帮忙处理。

  • 四川剑阁国税局一干部驻村扶贫 聚餐饮酒后死亡

    图为剑阁县国税局普安税务分局副局长李某生前工作照。图为剑阁县国税局普安税务分局办公楼。苗志勇 摄  据介绍,该名饮酒后发生意外而死亡的干部系剑阁县国税局普安分局副局长李某,李某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剑阁县长岭乡玉台村扶贫第一书记。

  • 90后弑母案宣判 被告人一审判死缓

    昨天,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公开宣判,李某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同时,法院判令对李某限制减刑。在法庭辩论环节,公诉机关建议判处李某死刑;李某的辩护人提出,李某具有坦白从轻情节,被害人的亲属表示谅解,请求判处死缓。

  • 女子两次怀孕后均小产 返还男友万元彩礼才得以分手

    同居两年期间,石泉一女子两次怀孕后均小产,此事引起男友不满并要求退回之前给的3万元彩礼。李某在回去拿钱的过程中又变卦了,调解工作人员再次找到李某做思想工作,李某最终向王某返还了1万元彩礼款,双方和平分手。

  • 女子两次怀孕后均小产 被同居男友追讨3万彩礼

    同居两年期间,石泉一女子两次怀孕后均小产,此事引起男友不满并要求退回之前给的3万元彩礼。没过多久李某再次怀孕,全家都希望这个孩子可以平安出生健康成长,但是事与愿违,孩子依然小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