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路现死亡金钱豹 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死因

2017年05月19日14:40  来源:大众网

5034

公路现死亡金钱豹

  【山西公路现死亡金钱豹】2017年5月18日报道,17日中午,网上流传一条视频显示,一只金钱豹在路边死亡,腹部流着鲜血,经记者查证,事发地位于山西陵川县境内,死亡动物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金钱豹。目前,这只金钱豹已被冷藏处理,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死因。

文章关键词:公路现死亡金钱豹;腹部;死亡;公路;树枝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岁男孩患怪病体重203斤 腹部肿起无法小便

    今年12岁的胡豪杰,身高约1.4米,体重203斤。这样一组不寻常的数据,不仅让他失去了快乐无忧、满怀憧憬的童年,也成了一家人的梦魇……

  • 云南普洱1名警官勇斗毒贩殉职 胸部及腹部中枪

    官方微博3月8日消息,日前,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普洱支队江城边防大队在查缉毒品过程中,与持枪嫌犯发生枪斗。另据云南网消息,3月7日,普洱支队江城边防大队官兵奉命在江城县康平镇坝卡一带查缉毒品时,发现3名男子神色慌张,行迹可疑。

  • 蓝洁瑛受子宫肌瘤困扰 腹部异常凸起

    据香港媒体报道 昔日有“靓绝五台山”美誉的蓝洁瑛,本月底便52岁。由于不时幻想身边人会加害自己,所以蓝洁瑛拒人于千里,其实大家都想伸出援手相助,可惜最后都变成爱莫能助。

  • 6种疾病揉揉肚子能治好

    大多数人都知道经常揉腹部可以消除便秘以及减肥的功效,不过揉腹部还有更多的养生功效,如能有效预防疾病等等。所以,从养生保健的方面来看,揉腹部确实是一个很好的保健方法。

  • “睡掉”剩余热量 四件事成功变成“小腰精”

    夏天到了,肉肉藏不住了,要想健康快速地减掉水桶腰,一定要做到以下这四件事。千万要管住自己的嘴巴,控制饮食是解决这个尴尬问题的最好办法。尽可能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如奶油蛋糕、巧克力、冰淇淋和薯条薯片等,别太纵容自己的嘴巴和肠胃,祸从口出在这里也同样适用。

  • 低卡食物+运动 瘦出苗条女人身

    小编帮你支招“里应外合”击败小肚腩,通过健康的饮食与针对腹部的运动让你美美的展现出迷人小腹。

  • DIY靓汤食谱 甩掉腹部肥肉

    吃多又懒得动的话,肥胖就会悄悄地上身,成为挥之不去的梦魇。功效:喝这些顺气减肥汤,可以做很好的油脂排泄,帮助体内气血循环变好,油脂跟脂肪就会顺利的经由新陈代谢排解。

  • 让生完孩子的肚子回去的方法

    在怀孕期间,孕妇的腰围大约增加了50厘米,因此产后你会感到腹部是如此地伸张与松弛。你可通过一些简单的运动,尽早渡过这个阶段,同时,也要开始进行一些较为强力的运动,让肌肉恢复原来的形状与力量。

  • 产后光滑腹部之恢复

    怀孕的妈咪除了欣喜有小Baby外,另一方面也开始担心,怀孕前后会造成的一些身材、皮肤问题,如:腹部肥胖、皮肤松弛、妊娠纹、肤色暗沉等,如何改善这样症状,恢复怀孕前的曼妙身材?产后如何恢复美丽光滑腹部 女人怀孕除了喜悦之外,还会有一种莫名的忧虑,就是害怕宝宝出生之后,身体发胖、身材走样、皮肤变丑等问题。

  • 产后100天打造完美形体

    在腹部二侧的肌肉,由不同的方向斜斜地穿过腹部,更底下的一层,则是由一侧 边穿到另一侧,直直地穿过腹部。在怀孕期间,白线会开始变软,并开始扩张,使腹直肌的二层肌肉分开,以调适配合逐渐长大的胎儿。另一只手的手指置于肚脐下方,你可以感觉到两条有力的腹直肌正在用力

  • 七种最有效的腹部减肥法

    腰腹部吸脂手术是一种通过体表小口(针眼),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体表外科手术。关键提示:一般而言,吸脂可以在当时就达到瘦腹瘦腰的效果,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纤瘦效果将会更加明显。

  • 年轻夫妻闹离婚 丈夫当街下跪自捅腹部

    4月18日,四川邻水一对年轻夫妻闹离婚。男子跪在地上和女方争吵,不料男子情绪失控,从裤兜里掏出刀子自捅腹部。男子当场晕倒,已送医抢救。

  • 女子卵巢重32公斤 占腹部95%的空间(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墨西哥一名女子通过手术摘除了自己的硕大卵巢。卵巢占了她腹部95%的空间,医生担心其中含有有害液体,建议其摘除。

  • 王力宏登台献唱遭袭 被矿泉水瓶猛击腹部

    王力宏演出遭袭  在场歌迷表示,王力宏被砸后站都站不稳了,仍然坚持继续演唱,并且态度温和地说:“谢谢,不要扔东西,谢谢,因为我看不到。

  • 命大!男子与人口角被捅 腹部巨大肿瘤帮他挡3刀

    极少有人像王勇(化名)这么“幸运”,腹部被刺3刀,刀刀都刺在重要器官位置,他却奇迹般的没有一个器官受伤。救下王勇的,是身体里一个与他“成长”多年、他却丝毫不知的肿瘤--它叫脂肪瘤,重达10斤,已经布满了他的腹腔,覆盖了所有脏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