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退休老人银行卡莫名多一万 老人登“寻人启事”

2017年05月19日16:26  来源:云南网

5034

  云南网讯60多岁的昆明市民何老先生,上个月遇到一件稀奇事——他的银行卡里莫名其妙多出1万元钱来,找到银行,工作人员也查不到这笔钱的来历。在排除了中奖、电信诈骗等可能性后,何老先生决定在报纸上登一则“寻人启事”,寻找给他钱的人。

  何老先生的退休工资不高,所以只有两万多元存款,分别存在工行和建行。

  今年3月份,他把存在两张银行卡里的钱各取了1万元出来,买了一份银行理财产品。过了一个多月后,4月5日,当他打算从建行的储蓄卡里取几百块钱的时候,却发现卡里仍有1万多元。

  “当时我就晕了,这卡里的钱不是已经取出买了理财产品吗?”何老先生一开始以为是自己的理财产品买错了,随后查询了一下,“没错,就是买了两万的。”可卡里多出的这1万元是怎么回事呢?何老先生决定去银行查询,“这一定是有人在转账的时候把钱转错了。”

  可前前后后跑了3次银行,大堂经理、柜台工作人员都没查出这笔钱是怎么到了何老先生卡上的。“不是自己的钱,心里总是个事儿。”何老先生说,“没办法,我又去辖区派出所报案,可人家说,这个不存在违法行为,连银行都查不到,他们就更查不到了,最后就只是登记了一下。”

  银行和派出所都没搞清楚这笔钱的来历,何老先生不知该怎么办,就想到了报社,希望能通过报纸和网络传播找到把钱存到他卡上的人。

文章关键词:银行卡莫名多一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花纹类型;LeEco;网球大师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乐视电视十一线上销量一枝独秀 或将推全球首款AI电视

    近日,中怡康发布《2016年十一彩电市场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十一前后(9月5日至10月2日),电视线上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长28.4%,线下零售量则同比大幅下滑14%。静待10月19日乐视美国BigBang,全球首部人工智能电视及人工智能手机或将揭开神秘面纱,乐视生态再次跨界化反,改变生活。

  • 上海网球大师赛默里挑落费天王

    在13日晚进行的一场2012年ATP1000上海网球大师赛单打半决赛中,英国名将默里以两个6:4战胜瑞士“天王”费德勒,将在决赛中与塞尔维亚选手焦科维奇争夺冠军奖杯。

  • 诸多国际赛事登陆 高票价贵的有谱还是伤害球迷

    编者按 刚结束的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决赛日普通座席最高票价为1580元; 亚冠决赛恒大主场对首尔FC的球票前天开售,最高8000元;将于18日上演的NBA中国赛上海站,最高票价达15888元……越来越多的国际赛事登陆中国,高票价似乎成了必不可少的“标签”。”  如今,越来越多的国际顶级赛事登陆中国,这些项目希望以此赢得更多的中国球迷和市场,但偏高的票价恰恰阻碍了许多真球迷的脚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