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文在寅为朴槿惠政府阁员举行告别午宴 吁协助履新

2017年05月26日17:24  来源:环球网

5034

  

  资料图:文在寅为朴槿惠政府阁员举行告别午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先驱经济》5月26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天在总统府青瓦台与朴槿惠政府时期的副总理兼财长柳一镐等国务委员共进午餐。这是上届政府主要人士同新总统的告别仪式,因此备受关注。

  报道说,当天会谈的核心内容是鼓励和倾听。文在寅表示,想听听国务委员们对于新总统的意见。文在寅还说,因有新瓶装新酒的呼声,改组内阁在所难免,但仍希望前政府组建的现任内阁以文在寅政府首期内阁之姿协助履新。

  文在寅希望一班“前朝旧臣”直言需要新政府发扬的前朝政策和有待改善的问题,并在卸任后继续关注施政动向不吝建言。文在寅在听取旧国务委员意见后要求在权力交接过程中予以充分讨论。(实习编译:于渤游 审稿:李小飞)

文章关键词:文在寅;朴槿惠;履新;国务委员;先驱经济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哲秀助选文在寅引关注 或改变韩国大选选情

    综合报道,韩国前无党派总统候选人安哲秀6日宣布全面支持民主统合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选举后,文在寅竞选团队表示“抓住了本届大选中最大的逆转机会。但多数安哲秀方面人士表示,安哲秀早在3日前后已经决定帮助文在寅竞选,只是因为民主党方面过于着急才被延期公布。

  • 文在寅保镖辞职 不想抢走总统风头

    韩国新任总统文在寅的保镖崔英载因帅气外表迅速成为“网红”(图片来源:《韩国时报》)  中国日报网消息,近日,韩国新任总统文在寅的保镖崔英载因帅气外表迅速成为“网红”,他本人对于人气爆棚感到不解。

  • 两位已故韩国前总统的影子之战

    韩国选民和观察家们似乎更愿意把她和她的父亲、前总统朴正熙联系起来。1961年5月16日,朴正熙以军事政变方式推翻李承晚政权,培植特务机构,甚至通过规定总统终身制的《复活宪法》;但正是朴正熙带领韩国实现工业化和经济腾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