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焦点图 > 正文

梅西上诉失败 因偷税漏税被判入狱21个月

2017年05月25日10: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西班牙媒体《国家报》24号的消息,效力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球星梅西,因犯有三项税务罪而被西班牙最高法院判处入狱21个月,不过梅西将会免受牢狱之苦。

  梅西父子被指控在2007年至2009年期间,通过开设公司逃避个人所得税410万欧元。梅西之前出庭时曾表示,他把一切资产都交给父亲打理,对偷税漏税并不知情。但西班牙最高法院认为梅西不能以此为理由推脱责任,并驳回了他的上诉。

  ?最终,梅西被处以21个月监禁,他的父亲则减刑至15个月。不过,按照西班牙刑法规定,当被告人量刑在24个月以下,且弥补了民事责任,之前也没有犯罪记录的情况下,可以免受牢狱之苦,因此梅西并不会真正入狱。

文章关键词:梅西;偷税;漏税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亿镑+80万周薪!曝曼城与巴萨正式谈梅西转会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曼城已经将一份报价递交给巴萨,他们将以1亿英镑的足坛转会纪录的价格购买梅西,同时,梅西将得到一份周薪80万英镑的合同,这比中超周薪85万英镑差距不大。

  • 4年输3回!梅西为何金球奖争不过c罗了?

    足坛至尊荣誉金球奖在过去9年都被梅西C罗统治,不过细心的球迷会发现,梅西C罗争霸的格局已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面对正在迅猛追击的C罗,梅西会给出怎样的回应,这依然将是当今足坛最引人入胜的悬念之一。

  • 梅西因税务欺诈被判21个月监禁

    当地时间2016年7月6日,阿根廷足球运动员梅西及其父亲因逃税370万欧元被判21个月监禁。西班牙一法庭于当地时间6日宣判,但由于梅西和他的父亲是初次受罚,且入狱年限低于2年,因此他们并不会因此而入狱。(文字来源:中新网)  图为梅西在法庭内接受问询。

  • 梅西因税务欺诈被判21个月监禁 不必入狱

    当地时间2016年7月6日,阿根廷足球运动员梅西及其父亲因逃税370万欧元被判21个月监禁。

  • 球王别走! 阿根廷首都全民雨中挽留梅西

    北京时间7月3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尽管天气恶劣下大雨,人们还是走上街头游行挽留梅西,希望他不要退出国家队。北京时间7月3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尽管天气恶劣下大雨,人们还是走上街头游行挽留梅西,希望他不要退出国家队。

  • 美臀小姐色诱梅西 搔首弄姿诱惑无限

    在球场上叱咤风云的煤球王如今遭到了考验,有一位巴西美臀小姐色诱梅西。

  • 复仇智利却赢得丑陋 阿根廷这么踢梅西得累死

    阿根廷队可以找理由,比如主力后腰马斯切拉诺(数据)无法出场,可智利缺了比达尔、巴尔迪维亚、巴尔加斯和阿朗吉斯4名主力。幸亏阿根廷队长梅西在缺席4场比赛后终于回归,他不断回到后腰位置穿针引线组织进攻,让大家都能松一口气。

  • 郑州3年投入6000万元 支持学校“玩”足球

    说起校园足球,很多家长都不陌生:学校挂上了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牌子,体育课增加了足球课程的比例,连中招都有了足球实验班。今年郑州市中原区提出要实现全部区属学校“足球进校园”,郑州市财政更是拿出3年投入6000万元的大手笔支持校园足球发展。

  • 梅西赛后大度合影格策 曝回更衣室后嚎啕大哭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说“我交朋友不在乎他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有我有钱。窦迪航cool航:我交朋友不在乎他有没有鱼塘,反正都没有我多,因为鱼塘都被我承包了。

  • C罗跟梅西当队友?曝小贝组队锁死两大天王巨星

    贝克汉姆将在美国迈阿密组建了一支全新的球队,他正在为球队的建设进行积极的筹划,并计划在2017年正式加入美国大联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