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赵又廷躺着拉林更新衣领 高圆圆回应网友抢着“领养”

2017年06月15日10:22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赵又廷躺着拉林更新衣领 高圆圆回应网友抢着“领养”

林更新、赵又廷

  网易娱乐6月15日报道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演员林更新与赵又廷陆续合作《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后,就此成为交心好友,大陆网友更用“有一种友情叫林更新、赵又廷”来称呼这对兄弟档。14日,他在微博分享一张对方传的2人深情凝视的照片,还标记高圆圆问“我怎么回?”

  林更新14日在微博公开写道“赵又廷微信了一张图给我,我怎么回?”还特别标记了高圆圆,照片中可以看到,赵又廷躺在枕头上,而且手还拉着他的衣领,2人的眼神深情至极。原来这是张P图,把他在《乔楚传》中与女主角的画面,换成赵的头。网友想把这张照片纯粹看成兄弟照,却又忍不住被散发的粉红泡泡闪到,都留下“赵又廷看你回家怎么跟老婆解释”的评论。

赵又廷躺着拉林更新衣领 高圆圆回应网友抢着“领养”

  高圆圆回复亮了

  高圆圆也因为被标记,马上看到这张照片,没想到她竟然标记了北京一个领养动物平台的帐号并写道“你们管管”,超高智慧又幽默的回应让网友大赞“老婆得分!”更开始抢着要领养“林狗”、“赵狗”。

文章关键词:赵又廷;高圆圆;赵又廷躺着拉林更新衣领;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生》后赵又廷片酬将破亿

    赵又廷昨在网上透露,剧中太子“夜华”就是他的理想,在江山和美人间宁选择爱情,“能够如此轻松地做出一生的选择,是我向往的价值观”。赵又廷觉得钱够用就好,不想为了挣钱乱接戏,或者和爱妻过着聚少离多的婚姻生活。

  • 赵又廷开直播秒换双眼皮 萌问:圆圆呢?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2月26日报道,演员赵又廷近来与杨幂合作,演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夜华”一角再度爆红。赵又廷也大方分享,自己在《三生三世》中最喜欢的台词,“浅浅,过来”,认为该句子很Man、很霸气。

  • 赵又廷人气高遭围堵 粉丝:夜华!你不能死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也大受欢迎。”赵又廷也哭笑不得。

  • 赵又廷开直播秒换“双眼皮” 露呆萌一面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2月26日报道,演员赵又廷近来与杨幂合作,演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夜华”一角再度爆红。

  • 赵又廷拍吻戏前先刷牙:这样比较尊重 有礼貌

    (来源:北京晚报)在玄幻仙侠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出演“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夜华的赵又廷,再次刷新了自己的高人气,播出该剧的东方卫视也连日占据收视榜首。”  剧中,赵又廷一人饰演三个角色,还有大量哭戏,对演技可谓是一大考验。

  • 赵又廷拍吻戏前先刷牙 因新戏剧情挨高圆圆骂

    在玄幻仙侠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出演“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夜华的赵又廷,再次刷新了自己的高人气,播出该剧的东方卫视也连日占据收视榜首。

  • 赵又廷拍吻戏先刷牙 因剧情挨高圆圆骂

    在玄幻仙侠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出演“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夜华的赵又廷,再次刷新了自己的高人气,播出该剧的东方卫视也连日占据收视榜首。”  剧中,赵又廷一人饰演三个角色,还有大量哭戏,对演技可谓是一大考验。

  • 赵又廷真是个宠妻狂魔 婚戒不离身超吸睛

    艺人赵又廷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红,搭档收视女王杨幂,成功引爆追剧热潮。赵又廷首度接拍古装剧,扮演天族太子“夜华”,由于杨幂饰演的白浅被尊称“姑姑”,他因此被粉丝昵称“姑父”。

  • 赵又廷真是个宠妻狂魔 婚戒不离身超吸睛

    赵又廷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红,2009年以新人之姿演出《痞子英雄》走红,随后转战两岸三地大银幕,相隔8年再接演电视剧,搭档收视女王杨幂,成功引爆追剧热潮。

  • 赵又廷被高圆圆骂:怎么那么不了解女人

    而最近这段时间看到老公赵又廷事业再度迎来高峰,高圆圆也主动扮演起了“贤内助”的角色,帮助他调整心态、调适生活状态。

  • 赵又廷:最好情话是诚实的话 演夜华挨妻子骂

    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备受关注的大型神话仙恋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在赵又廷看来,真诚才是打开“女神”心门的最佳钥匙,“我奉劝广大男青年,最好的情话就是最诚实的话,只要心里的话如实传递出来就是最好的情话了。

  • 赵又廷高圆圆又亲又抱狂撒狗粮

    近日,一组二人在台湾上街逛超市的甜蜜照片曝光,连在超市门口也要亲亲,夫妇二人的狗粮管饱啊!

  • 赵又廷为拍美照面海站一天 网友:高圆圆拍的吧

    赵又廷面向大海张开双臂,拍下4张照片,他向网友透露,自己为了拍下不同光线的照片,就这样站了一天,还强调自己的姿势,就像在行使“光合作用”。

  • 赵又廷为拍美照面海站一天 被网友调侃

    赵又廷面向大海张开双臂,拍下4张照片,他向网友透露,自己为了拍下不同光线的照片,就这样站了一天,还强调自己的姿势,就像在行使“光合作用”。

  • 赵又廷带高圆圆回台 向98岁爷爷磕头拜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与高圆圆2014年11月完成人生终身大事,今年他们在台湾过年,从小学之后,每年过年都在加拿大的他,聊起在台湾跟国外过年的趣事,透露家族中每年必做的事,除了“包饺子”之外,就是给爷爷“磕头拜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