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军训首课“拔军姿” 难倒不少大学生

2017年09月05日08:31  来源:中新网

5034

  9月4日,山西太原,某高校进行军训第一课“拔军姿”,不少大学生因忍受不了训练强度而出现身体不适。图为一名女生身体不适,在场边休息。 韦亮 摄

  

文章关键词:大学生;军训;拔军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000大学生"被办"信用卡 中行商洛分行被罚26万

    去年年底发生的信息安全泄露事件,经过半年时间的调查,近日,中国银监会商洛监管分局终于对违规操作的这家银行做出了处罚。中国银监会商洛监管分局表示,因为违规办理信用卡,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而对于中国银行商洛分行内部违规人员的处理结果,目前并未上报中国银监会商洛监管分局。

  • 大学生手机借陌生人有去无回 蹲守2周抓获骗子

    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当着民警的面,受害大学生高某愤怒控诉“陌生人”莫某某的借手机行骗经过。没想到,今晚莫某某又来到春熙街广场晃悠,准备用老办法行骗,结果被高某一眼识出。

  • 大学生宿舍持刀致1死1伤 伤者今早去世

    广州南方医科大学高层学生公寓发生一起恶性伤害事件,2013级学生刘某持刀行凶,致学生陈某死亡,梁某重伤。

  • 大学生用老鼠尸体制作笔袋 受万千网友指责

    英国大学生用死老鼠制作的笔袋。德瓦尼在网上看到其他人做的动物标本剥制品后,决定自己也来制作。德瓦尼声称自己目前已收到了英国自然管理局(Natural England)的邀请,可以帮他注册并申请动物标本剥制术的执照。

  • 女大学生网贷1万还了5万还不够 被逼无奈报案求救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网络贷款也逐渐被人们接受。杨江红说,如果不对不良“校园借贷”加以综合治理,不对大学生“裸贷”加以正确宣传和引导,不良“校园借贷”会引发严重的违法犯罪问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