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宿舍持刀致1死1伤 伤者今早去世

2017年03月24日14:55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5034

undefined

  [南医大通报:#宿舍血案一死一伤#受伤同学今早抢救无效去世]为阻止刘某行凶,陈同学与梁同学挺身搏斗受到严重伤害。陈同学经医护人员现场抢救无效去世。梁同学当即送院,学校尽全力进行连续30多个小时的抢救,但梁同学依然不治。两位同学为保护同学不幸罹难,全校师生非常悲痛。愿逝者安息!

  新京报快讯3月22日21点20分许,广州南方医科大学高层学生公寓发生一起恶性伤害事件,2013级学生刘某持刀行凶,致学生陈某死亡,梁某重伤。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受伤学生梁某哥哥处获悉,重伤的梁某经抢救无效,已确认死亡。

  昨日下午,广州市白云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3月22日晚21时许,广州白云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京溪街某高校学生宿舍公寓有人持刀伤人,现场有人员受伤。民警到场发现两名男性伤者,其中一名伤者陈某(21岁)经现场医护人员抢救无效死亡。

  另一名伤者梁某(21岁)被送往学校附近的南方医院进行抢救。“今天早上医院告诉我们救不回来了,伤了肝和肺,内脏衰竭。”梁某哥哥对新京报记者证实,弟弟已确认死亡,遗体目前已送往殡仪馆。

  据警方通报,嫌疑人刘某(男,23岁)已被控制并带回调查。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大学生;刘某;陈某;行凶;跳楼身亡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0多名大学生想做兼职“被贷款” 涉事人员已失踪

    张静告诉记者,她是商丘师范学院的大二学生,去年7月,她经同学介绍去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应聘电话销售员的兼职。

  • 70多名大学生兼职“被贷款” 涉事者已失踪

    张静告诉记者,她是商丘师范学院的大二学生,去年7月,她经同学介绍去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应聘电话销售员的兼职。

  • 首届中原大学生微电影节在郑州启动

    1月23日上午9:30,首届中原大学生微电影节启动仪式在郑州郑东新区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张宝明、河南省高等学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李伟昉、河南大学出版社书记袁凯强等,以及省内18所高校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 男子流浪10年睡桥底捡垃圾 混太差不敢回

    今天上午十一点,在深圳老街地铁站G出口附近,从浙江绍兴赶过来的杨国中家人,终于见到了失散十多年的杨国中。

  • 大学生流浪10年睡桥底 因“混太差”不敢回家

    今天上午十一点,在深圳老街地铁站G出口附近,从浙江绍兴赶过来的杨国中家人,终于见到了失散十多年的杨国中。志愿者张世伟回忆起第一次见到杨国中的情景,15日晚上,张世伟和另一志愿者叶树添在深圳罗湖区东门一处桥底下,见到了和其他流浪者在一块的杨国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