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00大学生"被办"信用卡 中行商洛分行被罚26万

2017年06月21日10:57  来源:央视

5034

  (原标题:3000大学生不知情被办信用卡 中国银行商洛分行被罚26万)

  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陕西商洛学院3000名学生被中国银行商洛分行办理了信用卡。去年年底发生的信息安全泄露事件,经过半年时间的调查,近日,中国银监会商洛监管分局终于对违规操作的这家银行做出了处罚。

  中国银监会商洛监管分局表示,因为违规办理信用卡,违反审慎经营规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四十八条对中国银行商洛分行作出:罚款26万元,责令该行限期改正违法行为,并对本案相关责任人员予以纪律处分的处罚决定。

  而对于中国银行商洛分行内部违规人员的处理结果,目前并未上报中国银监会商洛监管分局。

文章关键词:大学生;分行;银监会;中行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学生手机借陌生人有去无回 蹲守2周抓获骗子

    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当着民警的面,受害大学生高某愤怒控诉“陌生人”莫某某的借手机行骗经过。没想到,今晚莫某某又来到春熙街广场晃悠,准备用老办法行骗,结果被高某一眼识出。

  • 为大学生补上毕业消费这堂课

    随着毕业季的来临,毕业经济也逐渐火爆,这种消费不仅严重考验着家长的荷包,也考验着学生的消费观,很有必要为大学生必上毕业消费这堂课。

  • 大学生捡到千余元钱 狂追400多米归还原主

    肃然起敬,一般是晚辈针对前辈的。申铁铸直接抽了三张百元大钞要塞给小伙子,小伙子手一摆,跑步离开。”  辛成威说,他是焦作市人,为了锻炼独立性,平时利用自己的专长在网上兼职做美工,月收入一两千。

  • 河南首届大学生传统美食设计大赛举行 学生:作品太漂亮舍不得吃

    在活动现场,这些美食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眼球,琳琅满目的花色品种,眼花缭乱的各种造型,让人大开眼界,啧啧称奇。有半圆的地球仪、黄色的太阳帽、漂亮的比比熊,还有融入端午节元素的各式各样的粽子,让人叹为观止。

  • 2017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高校选拔赛启动

    5月21日上午,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郑州电视台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冠名的2017“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来自省会近30所高校学生社团的骨干成员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 今年郑州大学生征兵 要实现双增长一提高

    昨日,我市组织召开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今年我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总体目标是“双增长、一提高”,即实现报名人数和征集人数“双增长”,大学生征集比例进一步提高。

  • 高校大学生被骗钱就是一堂防骗课

    在日常生活当中,如何防止被骗现象发生?除了提高自我的安全意识,学学防骗知识外,警方也得加大打击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让不法分子的阴谋无法得逞。

  • 大学生遭遇“培训贷”警示了什么

    发生在大学生身上的校园贷、培训贷问题,需要监管部门履行监管职责,给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但学校教育,也必须跟上。说到底,生涯规划教育,就是对学生的生活教育。

  • 大学生陷非法校园贷 2万元4个月“滚”成13万元

    ”4月18日,家住儋州市西培农场的老李(化名)带着儿子小李(化名)找到记者时,他满脸憔悴,面对儿子深陷校园网贷,真是急白了头发。“为了还钱,这几个月来我真是绞尽脑汁从各种校园贷平台借钱,前后共39个,现在已经还清了11个,还有28个没有还上。

  • 95后大学生开京城首个无店主花店:卖的不是花 是信任

    眼下又到了大学生的毕业季和就业季,不少95后应届大学毕业生已经提前开始步入创业阵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