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肚子疼查出腹中有根针 竟是30年前剔牙惹的祸

2017年09月15日08:07  来源:新北方

5034

  腹部“藏”针30年

  2年前,43岁的王女士发现,只要自己弯腰干活,或是过度劳累之后,腹部都会产生持续剧烈的疼痛。

  于是她赶紧到家附近的医院做了检查,可结果却把自己给吓坏了,大夫说王女士腹部有一根针!

  没错,就是那种缝衣服的针!王女士这么多年肚子疼,就是这根针造成的。

  听了医生的话,王女士当时就懵了,自己腹部怎么会有一根针呢?

  她经过仔细回忆,终于弄明白咋回事了,这根针可能跟自己30年前的一次“不小心”的经历有关。

女子肚子疼查出腹中有根针 竟是30年前剔牙惹的祸

  竟是剔牙惹的祸

  王女士回忆,30多年前,她曾经有一次吃饭,用针剔牙,不小心咽到肚里去了。因为当时年纪也小,自己感觉身体也没有什么疼痛感,王女士也就没当回事。

  可是她自己没想到,这针竟然能在她的肚子里待了30多年。

  发现了“罪魁祸首”,咋治却成了难题,王女士说,医生也没有确切的把握取出针来,因为心里不落底,王女士打算再去其他医院问一问。

  在随后将近两年的时间里,王女士咨询了5、6家医院,可得到的结果都是没有把握,这让王女士特别担心。

女子肚子疼查出腹中有根针 竟是30年前剔牙惹的祸

  寻医取针终脱险

  医生曾告诉王女士,这跟针如果继续留在体内,它会随处游走,如果碰到肾脏或者扎到哪根动脉上,将会危及生命。

  今年8月末,王女士终于选定了医院,打算通过手术将腹部里的这根针给取出来。

  医生通过对王女士细致地检查,发现这根针是从胃后壁穿出来,连着胰腺又靠近脾动脉,取针的难度在于,可能造成大出血。

  截止到现在,这根深“藏”在王女士腹部长达30年之久的针已经通过手术被成功取出了,王女士经过恢复之后就可以出院了。医生也希望就王女士的事儿给大家伙儿提个醒儿。

  医生提醒

  尽量把金属异物不要往嘴边放,特别是老年人尽量不要用针什么的剔牙,防止异物脱落进入食道或者是胃里面。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赶紧到医院就诊,把异物及时取出。

文章关键词:王女士;肚子疼;女子;医生;脾动脉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岛女子未婚先孕 却发现男友有问题

    近年来,各种各样的婚恋交友网站、征婚群,成了单身男女们寻找另一半的红娘。之后,林某以急事为理由,多次开口跟王女士借钱。面对这样的窘境,王女士认为,必须要把自己借给林某的6万多块钱要回来。

  • 焦作一小学生患“症” 母亲渐渐发现孩子异常

    “孩子寒假里玩手机游戏玩疯了,一不摸手机就无精打采,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昨日下午,家住解放区焦北街道民主北路社区鹿港小镇小区的王女士拨打本报社区热线8797077,讲述了自己的苦恼。

  • 南阳一女士买重大疾病保险 得肝硬化却得不到保障

    本想着购买保险后,对自己和家人是一种保障。近日,市民王女士向本报记者求助,称自己购买的保险因未能满足所有条件,遭保险公司拒赔。

  • 信阳一少年遭遇车祸 母亲求助媒体渴望援手

    ”王女士哽咽道,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也已经判定司机赵某负全责,可是他却不出面处理,一直拒绝赔偿。王女士介绍道,事故认定书出来后,多次要求赵某对事故进行赔偿,可赵某以家中没钱为由,拒绝赔付医疗费用,交警人员也多次前往赵某家中,也毫无结果。

  • 鹤壁邻居俩宝宝同年同月同日生 一见面就笑

    “你们说这有多巧,俺家宝宝和邻居家的宝宝竟然在同一天出生。王女士家住理想城小区1号楼3楼,她是去年5月搬到小区的,而4楼邻居刘女士入住小区比她早。

  • 女子晕倒遭车碾压 称车上有人说轧死算了

    据她回忆,最初晕倒在地的时候,脑海里还有些意识,并且看到肇事的是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王女士在地上躺了许久,被邻居发现,喊来了她的丈夫龙先生,一番忙碌之后,王女士被送往医院。

  • 鹤壁女子炖排骨汤 汤里漂一层白色小肉虫

    超市客服人员:我们正在与王女士协商解决问题,因为她已经到工商部门投诉了,我们也静待并尊重工商部门的处理结果。最新结果:昨日上午,记者从王女士处获悉,超市的工作人员到她家里协商,同意带王女士的儿子到医院检查,并给予王女士十倍赔偿。

  • 女子炒股上瘾举止变奇怪 突然大笑有时又大哭

    牛先生说,他妻子王女士没有工作,自从2013年学会炒股后,平时在家除了做家务和带孩子,就是坐在电脑前研究股票。”刘明军建议,“切忌采取极端手段,牛先生要‘曲线救国’,做好长期准备,生活中尽量不提与炒股有关的话题。

  • 男子身份遭冒用“被工作” 申请残疾补助遭拒

    昨天下午,王女士来到中河派出所报案,对方是如何冒用、出于何种目的使用姚师傅身份信息,警方表示将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 男子为追已婚大妈 拍下其裸照威胁

    在广州打工的王女士,就被所谓的“朋友”算计,甚至还被拍了裸照,遭到对方性侵。照片中的人就是王女士,半个月前,她在外省老家的儿子突然收到了这样的不雅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