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南阳一女士买重大疾病保险 得肝硬化却得不到保障

2017年01月06日20:43  来源:南阳晚报

5034

  本想着购买保险后,对自己和家人是一种保障。谁料想在发病后,索赔却遭遇困难重重。近日,市民王女士向本报记者求助,称自己购买的保险因未能满足所有条件,遭保险公司拒赔。

  市民遭遇:突患重病想起买的大病险

  王女士称,2011年,她和老伴看中了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一款名为金瑞人生的终身寿险,该险种不仅可以分红,对老年生活有所保障,而且还涵盖了35种重大疾病保险,一旦发病还可获得赔付。既能养老,还可阔别大病困扰,老两口经过再三比较,最终选择了该险种,当即缴纳了第一年2585元的保费。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6年初,王女士因为肝硬化住院。经过多日治疗,王女士最终康复出院。在其亲属的提醒下,王女士想起自己购买的保险中含有肝病类的疾病保险,出院后,王女士和家属在第一时间便准备了所需材料,递交到了保险公司。

  求助保险:满怀的希望被拒赔粉碎了

  王女士将医院的诊断证明、病历等材料递交到保险公司后,便等待着赔付的好消息。但令她没有想到的是,数日后,她等来的却是保险公司拒绝赔付。 王女士介绍说,一开始,保险公司的人让她提供了医院的诊断证明、病历、银行卡号等相关材料,并称很快就能获得2万余元的赔付。可是随后她接到了工作人员的电话,称经过公司审核,其递交的材料未能完全满足赔付条件,因此拒绝赔付。她前前后后跑了很多趟,又是补材料,又是沟通,可得到的结论仍是:拒绝赔付。“保险公司说必须满足的4个条件,但就一项‘肝性脑病’没有显示,可是在医生给我开的处方中,的确有治疗这方面的药。我也把相关证明递到了公司,可是他们一直还是以未能满足条件拒赔。”

  保险公司:想理赔四个条件缺一不可

  随后,记者根据王女士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该保险公司的吕姓负责人。吕女士表示,按照合同约定,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偿期保险条款是指因慢性肝脏疾病导致肝功能衰竭,必须满足4个条件才能达到赔付要求,第一是持续性黄疸,第二是腹水,第三是肝性脑病,第四是充血性脾肿大伴脾功能亢进或食管胃底静脉曲张。这4个条件缺一不可。“公司审核是以诊断证明和病历为主要依据的,她(王女士)的诊断证明和病历上并没有出现肝性脑病的治疗。我们也曾建议她到医院补充相关诊断证明和病历等,但她一直没有提供。”吕女士说,如果王女士坚持认为自己服用的药物能证明确满足合同中约定的事宜,建议咨询相关律师,走法律程序解决。(全媒体记者 张 曦)

文章关键词:王女士;重大疾病保险;胃底静脉曲张;肝硬化;失代偿期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一少年遭遇车祸 母亲求助媒体渴望援手

    ”王女士哽咽道,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也已经判定司机赵某负全责,可是他却不出面处理,一直拒绝赔偿。王女士介绍道,事故认定书出来后,多次要求赵某对事故进行赔偿,可赵某以家中没钱为由,拒绝赔付医疗费用,交警人员也多次前往赵某家中,也毫无结果。

  • 鹤壁邻居俩宝宝同年同月同日生 一见面就笑

    “你们说这有多巧,俺家宝宝和邻居家的宝宝竟然在同一天出生。王女士家住理想城小区1号楼3楼,她是去年5月搬到小区的,而4楼邻居刘女士入住小区比她早。

  • 女子晕倒遭车碾压 称车上有人说轧死算了

    据她回忆,最初晕倒在地的时候,脑海里还有些意识,并且看到肇事的是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王女士在地上躺了许久,被邻居发现,喊来了她的丈夫龙先生,一番忙碌之后,王女士被送往医院。

  • 鹤壁女子炖排骨汤 汤里漂一层白色小肉虫

    超市客服人员:我们正在与王女士协商解决问题,因为她已经到工商部门投诉了,我们也静待并尊重工商部门的处理结果。最新结果:昨日上午,记者从王女士处获悉,超市的工作人员到她家里协商,同意带王女士的儿子到医院检查,并给予王女士十倍赔偿。

  • 女子炒股上瘾举止变奇怪 突然大笑有时又大哭

    牛先生说,他妻子王女士没有工作,自从2013年学会炒股后,平时在家除了做家务和带孩子,就是坐在电脑前研究股票。”刘明军建议,“切忌采取极端手段,牛先生要‘曲线救国’,做好长期准备,生活中尽量不提与炒股有关的话题。

  • 男子身份遭冒用“被工作” 申请残疾补助遭拒

    昨天下午,王女士来到中河派出所报案,对方是如何冒用、出于何种目的使用姚师傅身份信息,警方表示将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 男子为追已婚大妈 拍下其裸照威胁

    在广州打工的王女士,就被所谓的“朋友”算计,甚至还被拍了裸照,遭到对方性侵。照片中的人就是王女士,半个月前,她在外省老家的儿子突然收到了这样的不雅照。”

  • 渭南女子被疑吸毒遭强行带走 回应系民警跟错车

    6月28日中午,渭南市民王女士在家门口被便衣民警强行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才知道是被怀疑吸毒,派出所所长称这是一场误会,并向当事人道歉。王女士被带到派出所后,民警问她姓名等信息,还被带去做尿检,其他情况也不说。

  • 女子用假身份证存款 10年后取钱遭拒状告银行

    因个人原因,王女士于2005年用一张假身份证在锡城某商业银行网点办理了一张定期存单,存入6万元。广大市民在办理银行业务时,务必依法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 儿子不婚母亲自杀 不婚者依然被社会排挤

    儿子30岁了还没结婚,即墨金口镇南枣行村53岁的王女士,过年期间心情一直郁郁寡欢,18日下午2时许,她趁丈夫和儿子不在家,偷偷喝下了三种农药和一斤白酒,其中一种农药是剧毒的百草枯。

  • 老人急需手术却遭三儿子拒签字 点燃房屋并捅七刀自杀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一位70岁的老人得了卵巢肿瘤急需手术,可是三个儿子却无一人签字。

  • 嵩县一女士遗失4万元财物 找到拾遗者被索“好处费”

    将计就计,民警追回遗失财物  接警后,嵩县公安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最终决定将计就计,让王女士按原计划见面,趁机将该陌生男子抓获。

  • 郑州7旬老人走丢

    王女士的母亲每天都会把追踪仪挂在脖子上,为了验证它的准确性,家人每天都会拨打追踪仪的号码,对老人所在位置定位,核实准确性。通过尝试,王女士发现,追踪仪定位信息的准确度约有90%,不过有时会存在500米以内的误差。

  • “神偷”撬车不留“痕” 盗贼连饼干也不放过

    昨日,郑州市朝凤路车主王女士,夜间停在路边的汽车被人撬坏门锁盗取财物,车厢内被人翻得凌乱不堪 11月21日凌晨,郑州市京广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开元丽城小区,20多辆私家车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

  • 盗贼撬车不留“痕” 连车内饼干也不放过

    昨日,郑州市朝凤路车主王女士,夜间停在路边的汽车被人撬坏门锁盗取财物,车厢内被人翻得凌乱不堪 11月21日凌晨,郑州市京广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开元丽城小区,20多辆私家车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