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鹤壁邻居俩宝宝同年同月同日生 一见面就笑

2016年10月25日14:17  来源:淇河晨报

5034

  晨报讯(百姓热线记者 马龙歌)“你们说这有多巧,俺家宝宝和邻居家的宝宝竟然在同一天出生。现在两个小家伙都快7个月了,俩人一见面就互相笑,真是太有缘了!”昨日,读者王女士来电反映,言语间满是喜悦。

  王女士家住理想城小区1号楼3楼,她是去年5月搬到小区的,而4楼邻居刘女士入住小区比她早。后来我怀孕了,看到刘女士也大着肚子,特别是得知俺俩的预产期在同一个月时,俺俩还开玩笑说要比赛,看谁先当妈妈。”王女士说。

  3月27日,王女士就住院了,次日就生产了。出院后,王女士赶紧打听邻居刘女士,得知邻居也是在3月28日生产的。这还不算巧的,更巧的是,她们俩都生了个女孩儿。

  王女士称,两个孩子现在快7个月了,经常在一起玩,看着就跟双胞胎似的。平时,王女士家的宝宝闹人了,她就带着孩子上楼去邻居家;邻居家的宝宝不好哄了,也会下楼到王女士家来。“两个小家伙可以一起长大,也可以一起上幼儿园,不会太孤单。因为孩子的原因,我和邻居的关系也更近了,这可真是缘分!”王女士说。

文章关键词:王女士;理想城;同年同月同日生;邻居家;鹤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一少年遭遇车祸 母亲求助媒体渴望援手

    ”王女士哽咽道,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也已经判定司机赵某负全责,可是他却不出面处理,一直拒绝赔偿。王女士介绍道,事故认定书出来后,多次要求赵某对事故进行赔偿,可赵某以家中没钱为由,拒绝赔付医疗费用,交警人员也多次前往赵某家中,也毫无结果。

  • 女子晕倒遭车碾压 称车上有人说轧死算了

    据她回忆,最初晕倒在地的时候,脑海里还有些意识,并且看到肇事的是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王女士在地上躺了许久,被邻居发现,喊来了她的丈夫龙先生,一番忙碌之后,王女士被送往医院。

  • 鹤壁女子炖排骨汤 汤里漂一层白色小肉虫

    超市客服人员:我们正在与王女士协商解决问题,因为她已经到工商部门投诉了,我们也静待并尊重工商部门的处理结果。最新结果:昨日上午,记者从王女士处获悉,超市的工作人员到她家里协商,同意带王女士的儿子到医院检查,并给予王女士十倍赔偿。

  • 女子炒股上瘾举止变奇怪 突然大笑有时又大哭

    牛先生说,他妻子王女士没有工作,自从2013年学会炒股后,平时在家除了做家务和带孩子,就是坐在电脑前研究股票。”刘明军建议,“切忌采取极端手段,牛先生要‘曲线救国’,做好长期准备,生活中尽量不提与炒股有关的话题。

  • 男子身份遭冒用“被工作” 申请残疾补助遭拒

    昨天下午,王女士来到中河派出所报案,对方是如何冒用、出于何种目的使用姚师傅身份信息,警方表示将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 嵩县一女士遗失4万元财物 找到拾遗者被索“好处费”

    将计就计,民警追回遗失财物  接警后,嵩县公安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最终决定将计就计,让王女士按原计划见面,趁机将该陌生男子抓获。

  • 郑州7旬老人走丢

    王女士的母亲每天都会把追踪仪挂在脖子上,为了验证它的准确性,家人每天都会拨打追踪仪的号码,对老人所在位置定位,核实准确性。通过尝试,王女士发现,追踪仪定位信息的准确度约有90%,不过有时会存在500米以内的误差。

  • “神偷”撬车不留“痕” 盗贼连饼干也不放过

    昨日,郑州市朝凤路车主王女士,夜间停在路边的汽车被人撬坏门锁盗取财物,车厢内被人翻得凌乱不堪 11月21日凌晨,郑州市京广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开元丽城小区,20多辆私家车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

  • 盗贼撬车不留“痕” 连车内饼干也不放过

    昨日,郑州市朝凤路车主王女士,夜间停在路边的汽车被人撬坏门锁盗取财物,车厢内被人翻得凌乱不堪 11月21日凌晨,郑州市京广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开元丽城小区,20多辆私家车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

  • 王女士为“留守儿童”捐赠物品

    10月23日,家住宁陵华堡路小楼村的刘先生求助:我们村很多年轻夫妇外出打工,年幼的孩子留在村里成了“留守儿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