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苹果承认iPhone8通话有杂音 将更新软件解决

2017年09月27日14:45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记者江波)对于一些用户反映的iPhone 8系列通话杂音问题,美国媒体当地时间26日晚援引苹果公司的声明,确认了这一问题,并强调这只影响了少数用户。

  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通话出现杂音不是听筒等硬件的问题,而是软件方面调试出了问题,他们会通过更新软件来解决。

  根据一些iPhone 8、iPhone 8 Plus用户反映的情况,8系列手机通话有时会有杂音,以至于听对方讲话很费劲,但如果用扬声器或者耳机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这些用户来自不同地区。

  苹果目前未列出解决此问题的时间表,通常情况下,其更新是在数周到数月之间。

  这已是苹果第二款新品出现软件问题,此前,苹果承认 Watch Series 3存在LTE网络连接问题,并表示正通过更新软件解决。

文章关键词:苹果;iPhone;软件;苹果公司;LTE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叫板苹果?谷歌11亿美元再战手机硬件

    HTC将部分手机业务卖给谷歌,作价11亿美元。但该公司强调并没放弃手机业务。另一个主角谷歌,卖掉摩托罗拉手机后再战手机硬件江湖,其新的移动战略也露出冰山一角。

  • 苹果不再对打赏抽成 对中国市场表善意?

    9月18日,苹果最新公布的App Store审核指南取消了第三方应用中个人对个人的打赏抽成,此举在中国引发广泛关注。有评论将其解读为苹果对中国市场释放善意,一些此前颇有情绪的用户甚至直呼“苹果终于服软了”。

  • 苹果新品来袭,国产手机并不示弱

    苹果曾引领手机行业进入智能手机时代,10年后苹果新品再次来袭,这一次国产手机又有哪些新品和新技术应对苹果的挑战呢?

  • 苹果取消打赏抽成,创作者无论怎样都弱势

    在平台和渠道方的博弈当中,平台是强势的,甚至可以做到灰色的强势,只要不违反法律,内容创作者都会低头。

  • 苹果最贵手机iPhone X面世

    北京时间13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三款全新iPhone,4.7英寸的iPhone 8、5.5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5.8英寸的iPhone X。其中备受关注的iPhone X为史上最贵iPhone,最低售价8388元,顶配版本接近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