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iPhone X发布上最大的尴尬:苹果高管刷脸失败

2017年09月13日08:20  来源:驱动之家

5034

  一场发布会发布了五款新品,苹果也真是够拼的,虽说新品众多,但真正的亮点还是iPhone X,而它也是目前手机圈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

  由于技术限制,iPhone X全面屏必须要留上部的刘海,这集中了听筒、传感器、以及苹果定制的3D前置摄像头等等,这些的努力都是为了取消Touch ID。

  不同于安卓手机上的红外识别,iPhone X的Face ID最大的区别在于,苹果基于硬件上,比如定制的3D扫描摄像头等,同时官方还强调,他们的Face ID具有主动学习功能,保证你面部识别准确性的同时,还能在识别速度上更快。

  至于Face ID的安全性,苹果表示,任意一个人脸部解锁的概率仅为百万分之一,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特别是用它来进行Apple Pay。

  不过最尴尬的一幕是,苹果高管Craig上台演示iPhoneX时,第一次Face ID居然识别失败。

iPhone X发布上最大的尴尬:苹果高管刷脸失败

文章关键词:苹果;高管;iPhoneX;ID;Face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诉苹果悬而未决 高通净利现断崖式下跌

    截至2017年9月24日,高通第四财季营收59亿美元,同比减少5%;净利润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6亿美元,大幅下滑89%。上两个财季,高通净利润分别下滑36%和40%。

  • 苹果承认iPhone8通话有杂音 将更新软件解决

    对于一些用户反映的iPhone 8系列通话杂音问题,美国媒体当地时间26日晚援引苹果公司的声明,确认了这一问题,并强调这只影响了少数用户。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通话出现杂音不是听筒等硬件的问题,而是软件方面调试出了问题,他们会通过更新软件来解决。

  • 苹果承认iPhone8有杂音 将更新软件解决

    对于一些用户反映的iPhone 8系列通话杂音问题,美国媒体当地时间26日晚援引苹果公司的声明,确认了这一问题,并强调这只影响了少数用户。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通话出现杂音不是听筒等硬件的问题,而是软件方面调试出了问题,他们会通过更新软件来解决。

  • 叫板苹果?谷歌11亿美元再战手机硬件

    HTC将部分手机业务卖给谷歌,作价11亿美元。但该公司强调并没放弃手机业务。另一个主角谷歌,卖掉摩托罗拉手机后再战手机硬件江湖,其新的移动战略也露出冰山一角。

  • 苹果不再对打赏抽成 对中国市场表善意?

    9月18日,苹果最新公布的App Store审核指南取消了第三方应用中个人对个人的打赏抽成,此举在中国引发广泛关注。有评论将其解读为苹果对中国市场释放善意,一些此前颇有情绪的用户甚至直呼“苹果终于服软了”。

  • 苹果要造自动驾驶车 或将打造球形轮胎?

    据相关报道称,苹果想要为其自动驾驶汽车打造球形车轮。

  • 苹果在国内首遭反垄断举报

    记者昨日获悉,苹果公司遭到了来自国内相关开发者和律师的举报。举报方北京达晓律师事务所已向国家发改委和国家工商总局举报苹果公司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行为,包括拒绝交易、差别待遇、附条件交易即搭售、定价过高等内容。

  • 苹果、波音助道指再创新高 突破22000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再度创出里程碑,首次突破22000点。苹果公司在周二公布财报后,股价上涨,推动已有逾百年历史的道指创出纪录。

  • 如果没有卖给苹果 Siri不会这么受欢迎

    “如果Siri没有卖给苹果,它肯定不会如今天一样受欢迎。乔布斯找了我们,是运气。每个人创业时,都会遇到很多关键转折点。”威纳尔斯基说。

  • 苹果抽应用打赏30%手续费 中国企业妥协

    苹果更新的App Store审核指南规定,用户可以使用应用内购买“打赏”内容供应商。这意味着在App内向原创作者的“打赏”,属于“应用内购买”,苹果将从中提取30%的分成。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讨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