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男孩上厕所发现下体有异常 一查竟是癌症

2017年09月28日18:27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原标题:12岁男孩上厕所发现下体有异常,一查竟是癌症!父母当场吓得傻眼)

  从孩童到长大成人,

  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成长的滋味儿,

  每个人都经历过自己的青春期。

  我们有欢乐有悲伤,

  偶尔还有些无法诉说的“小烦恼”

  比如说自己身体上隐私部位出现了一些异常,

  由于害羞而更加不愿告诉任何人!

  殊不知,这样做会耽误治疗时间,

  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男孩发现私处有异常!

  12岁男孩小宇家住在黄石,3个月前的一天,他上厕所时发现,自己右侧的睾丸比左侧的大了一些,因为平时没有明显的疼痛感,也没有影响活动,正值青春期的他,出于不好意思,并没有将这一情况告诉家长。

  可到了最近,小宇发现右侧睾丸越肿越大,感到害怕的他,不敢再隐瞒,把这一情况告知了父母。

  手术切除肿瘤!

  小宇的爸爸妈妈赶紧把他带到医院检查,医生发现,小宇右侧的阴囊明显肿大,左侧睾丸大小约3厘米×2厘米,而右侧附睾占位,大小约5厘米×3厘米,且肿物与睾丸分界不清。

  并且肿物穿刺活检显示为可疑胚胎性肿瘤,医生告知不排除恶性的可能。这一下,检查结果让小宇的父母慌了神。

  经武汉儿童医院专家会诊后,9月22日,小宇做了手术。由医生在小宇的右阴囊中部切开一条长约3厘米的横切口,在睾丸外下方取出一个小鸡蛋大小、质地较硬的包块,该包块基本与睾丸位于同一包膜内。

12岁男孩上厕所发现下体有异常 一查竟是癌症

  后来将术中的冰冻切片进行病理检查,结果提示,包块为恶性肿瘤,而且肿瘤细胞已经浸润至附睾周围。

  在与小宇父母充分沟通病情后,医生切除了小宇的右睾丸旁肿瘤及被肿瘤浸润的附睾组织,后期小宇还得进行多次化疗。

  医生建议:家长们千万得当心了

  孩子的身体健康是头等大事!

  家长们看好了!

  医生建议:家长平时要多观察孩子,注意恶性肿瘤的一些早期征兆:如孩子不明原因发烧持续一周以上;淋巴结肿大;给孩子洗澡时发现腹部、四肢等地方有包块,发现这些征兆,最好带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

  另外,一旦发现孩子的阴囊有无痛性包块,要尽早就医,不能臆断为疝气或鞘膜积液等常见病,以免耽误治疗时间。青春期的小孩,要主动将身体出现的变化告诉家长,以便早发现早治疗。

  其实,一进入青春期就可能发生睾丸癌,

  对于年龄介于15至40岁的男性来说,

  睾丸癌是最高发的癌症。

  一起来科普一下

12岁男孩上厕所发现下体有异常 一查竟是癌症

12岁男孩上厕所发现下体有异常 一查竟是癌症

12岁男孩上厕所发现下体有异常 一查竟是癌症

12岁男孩上厕所发现下体有异常 一查竟是癌症

12岁男孩上厕所发现下体有异常 一查竟是癌症

12岁男孩上厕所发现下体有异常 一查竟是癌症

12岁男孩上厕所发现下体有异常 一查竟是癌症

12岁男孩上厕所发现下体有异常 一查竟是癌症

  家有男孩的家长,这种情况也要注意!

  阴囊空虚,没睾丸,很可能就是隐睾。

  男孩出生1个月,最好带着宝贝到医院检查下。

  1岁以内,男孩睾丸未降到阴囊,可尝试药物治疗。

  隐睾手术最好在2岁内做掉,创伤最小,手术效果也较好。

  如果等到成年以后再来手术,大多只能选择切除,这可能会带来终身遗憾。

  睾丸未降到阴囊,可能卡在腹腔、腹股沟等其他位置。

  如果在这些地方发现肿块,再加上隐睾,就要警惕睾丸肿瘤。

  不借助药物或手术,隐睾迟早会恶变。

  家长千万不要因为症状不明显,或未影响到正常生活,而忽视了这个毛病。

文章关键词:男孩;家长;小宇;癌症;下体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岁男孩外出蹭无线网失踪 2天后水渠里发现遗体

    这两天,不少镇江人的朋友圈、微信群中陆续出现一则以"寻人启事"为题的消息,消息称,镇江丹徒区一名姓陶、小名叫恬恬的男孩于23日上午11点丢失,一直没能找到。

  • 男孩患病两年后重返课堂 妈妈陪读走廊"上课"

    近日,请了2年病假的12岁男孩邓缘(化名)返校继续学业,考虑到邓缘的身体状况,学校开先例允许邓缘的妈妈刘葵花入校陪读,并在教室门外安排了一张“专座”。上课时,她可以透过后门悄悄看看儿子,课间,她可以进入教室陪孩子说说话,走出教室活动一下。

  • 两男孩爬进搅拌机玩 碰到开关当场殒命

    据了解,死亡的两名儿童为两兄弟,哥哥5岁多,弟弟才3岁,父亲远在非洲打工,得知儿子的噩耗后,正在赶回来的途中。

  • 8小时从20米深井救出5岁男童 井眼仅20厘米宽

    据了解,竖井救援设备目前尚未在郑州各消防大队普及,新郑消防大队在近年多次救援中成功使用这种设备。”新郑消防大队大队长刘冬说,该设备在去年航空港区救援和此次救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 男孩吊在车窗上窒息身亡 2天前还在筹钱救父

    16日14点,在合肥市阜阳路与北一环交口东侧的宏图新村小区内,11岁男孩天天(化名)的脖子被卡在轿车车窗内。约一个小时,男童母亲和奶奶返回家中,发现男童头卡在窗户护栏上,身子悬空,不幸的是孩子已经身亡。

  • 网恋少年少女遭家长反对 俩人用502将手粘一起

    因为早恋女儿成绩一落千丈,李军夫妻对女儿的这场恋情加以干涉,不仅没收了手机,还给家里断了网。记者获悉,男孩已于昨日订好机票准备返回上海,双方家长也表示会做好孩子们的思想工作,妥善处理好此事。

  • 13岁男孩疑遭红领巾勾住脖子 不幸身亡

    记者周再奔报道:“上栗县彭高镇坛华村一13岁男生在家中用红领巾上吊自杀。据网友报料称,3月26日晚上6时多,在上栗县彭高镇坛华小学读六年级的一名13岁男生,在家中二楼用红领巾上吊自杀身亡。

  • 小孩起冲突家长出头 对9岁男孩大打出手

    小宇将小个子男孩推倒在地。小个子男孩带来红衣男子对小宇大打出手。

  • 男孩头顶长裂缝 这条裂缝仍然在变宽变深

    近日一则男孩头顶长裂缝的新闻引发了网友关注。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柬埔寨 一名6岁的男孩出生时脑壳上便有一条裂缝,随着年龄增长,裂缝越来越大,现已有4英寸(约10厘米)深,贯穿整个脑壳,并且仍然在变宽变深。

  • 男子钥匙留车里 7岁男孩将车发动险撞人

    当男孩突然松开离合器,面包车迅速向前冲,路边一个卖手抓饼的商贩看到冲过来的面包车,吓得从马路上跳到路沿上,车子与他擦身而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