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孩头顶长裂缝 这条裂缝仍然在变宽变深

2017年03月13日11:42  来源:环球网

5034

男孩头顶长裂缝

  网络配图

  近日一则男孩头顶长裂缝的新闻引发了网友关注。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柬埔寨 一名6岁的男孩出生时脑壳上便有一条裂缝,随着年龄增长,裂缝越来越大,现已有4英寸(约10厘米)深,贯穿整个脑壳,并且仍然在变宽变深。

文章关键词:男孩;裂缝;变宽;每日邮报;头顶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孩疑因抢手机不成杀死同村9岁留守女童

    [留守女童惨死粪池,12岁同村男孩成凶手]2016年8月,江西九江8岁女童的尸体被村民从粪池捞起,尸体被压三块水泥。据称,男孩疑因抢夺手机不成将女童杀害。男孩奶奶不相信:“12岁孩子,怎么会杀人呢?

  • 男孩陷传销窝郑州警方千里解救

    时至年终岁末,各类传销骗局又有所抬头,17岁的荥阳市民卢健(化名)轻信了陌生人的话,被骗至湖南后手机就被没收。在失去人身自由的21天时间里,卢健不但要承受拳打脚踢,而且还要配合传销人员骗父母要钱。

  • 男孩劝父母复婚失败 坐窗边企图跳楼自杀

    江西抚州,一名12岁男孩,18日上午8时许因希望已离婚的父母复合失败,一时想不开,坐在6楼家中的窗边,企图跳楼自杀。救援人员接报到场后,一边安抚男孩,一边派人从大楼天台游绳下降,同时在楼下架起充气垫,最终救援人员一脚便把男童“踢”回屋内,但男孩被救后,情绪依然十分激动。

  • 14岁男孩走失一个月 残疾父亲千里寻儿走烂一双鞋

    照片上的这个14岁的男孩叫王明亮,是登封一武术学校的一名学生,今年10月10日的时候,他突然失踪不见了,残疾的父亲不远千里从四川到登封寻找儿子,整整一个月过去了,孩子依然是杳无音讯!

  • 男孩坠井仍无音讯 80台挖掘机同时作业

    11月6日中午,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鲍虚乡中孟尝村一6岁男孩不慎坠入枯井。千余干部群众和挖掘机、推土机、翻斗车等工程车辆集结在蠡县鲍墟乡中孟尝村,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展开一场生命大营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