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孩吊在车窗上窒息身亡 2天前还在筹钱救父

2017年06月19日08:14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原标题:两天前还在筹钱救父 两天后11岁男孩窒息身亡)

  中安在线消息,据安徽商报报道,16日14点,在合肥市阜阳路与北一环交口东侧的宏图新村小区内,11岁男孩天天(化名)的脖子被卡在轿车车窗内。虽然后来紧急送医抢救,但仍不幸离开。据悉,5月18日,天天的父亲才刚出车祸,至今仍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

  当日14点,宏图新村小区8号楼业主李女士出门遛狗。走到7号楼中间单元时,看见一辆黑色奥迪Q5停在该单元门口。她记得该车正副驾驶位的挡风玻璃均未完全封闭。李女士往前再走几米后,猛然发现该车副驾驶位车窗上有人趴在上面。对方是个孩子,头在车内,但脖子正好卡在窗玻璃缝隙里。“不好了,赶紧救孩子!”李女士大喊,这时一位女子骑电瓶车过来并停车查看。这一看该女子发现被卡住的正是自己的孩子。李女士说,随后她和孩子母亲一道将孩子的头从缝隙里解放出来。很快奥迪车的司机也被惊动下楼来。此后,司机将男孩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但孩子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男孩名叫天天,今年11岁,是小学四年级学生。昨日上午,天天的伯父称,事发当天中午,天天在家玩了一会后出门,之后天天奶奶和妈妈都曾出门寻找,可惜没找到。

  小区居民及天天家人猜测,孩子可能是发现车窗玻璃未关严,所以好奇伸头钻进去看,但因身高不够,头伸进去时能勉强进去,可缩头时发现缩不回来了,因为脚够不着地,就这样被吊在车窗上窒息死亡。

  天天是家中独子,事发后整个家庭陷入悲痛中。此外,知情人介绍,天天的父亲不久前刚遭遇车祸,至今仍躺在ICU里昏迷不醒。就在天天出事前两天,天天还在写求助信,通过网络众筹,为爸爸募集治病费用。

  家中无人门被反锁 陕西一4岁男童头卡护栏死亡

  悲剧发生在6月3日下午3时左右,洛南县石坡镇某村一户村民家中,这家两个孩子,老大是男孩4岁,老二是女孩1岁多。当天女孩生病了,孩子的母亲和奶奶将女孩带到村上诊所治疗,走时老大在家里睡觉,便将门反锁,独自将男童留在家中。据猜测,男童睡醒后发现门反锁了,便爬到靠近窗户的桌子上,准备从窗户翻出去,结果发生意外。约一个小时,男童母亲和奶奶返回家中,发现男童头卡在窗户护栏上,身子悬空,不幸的是孩子已经身亡。

文章关键词:男孩;救孩子;车窗玻璃;窒息死亡;李女士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孩打赏女主播16万 花光父母10年积蓄

    孩子父亲说,他们是四川南充人,十年前就到广东某服装厂打工。缝一条牛仔裤裤头赚几毛钱,夫妻俩一天能缝上千条。这16万元是夫妻俩十年的所有积蓄。

  • 男孩不到2月打赏女主播16万 父母10年攒下这笔钱

    孩子父亲说,他们是四川南充人,十年前就到广东某服装厂打工。缝一条牛仔裤裤头赚几毛钱,夫妻俩一天能缝上千条。这16万元是夫妻俩十年的所有积蓄。

  • 12岁男孩上厕所发现下体有异常 一查竟是癌症

    小宇的爸爸妈妈赶紧把他带到医院检查,医生发现,小宇右侧的阴囊明显肿大,左侧睾丸大小约3厘米×2厘米,而右侧附睾占位,大小约5厘米×3厘米,且肿物与睾丸分界不清。在与小宇父母充分沟通病情后,医生切除了小宇的右睾丸旁肿瘤及被肿瘤浸润的附睾组织,后期小宇还得进行多次化疗。

  • 8岁男孩外出蹭无线网失踪 2天后水渠里发现遗体

    这两天,不少镇江人的朋友圈、微信群中陆续出现一则以"寻人启事"为题的消息,消息称,镇江丹徒区一名姓陶、小名叫恬恬的男孩于23日上午11点丢失,一直没能找到。

  • 男孩患病两年后重返课堂 妈妈陪读走廊"上课"

    近日,请了2年病假的12岁男孩邓缘(化名)返校继续学业,考虑到邓缘的身体状况,学校开先例允许邓缘的妈妈刘葵花入校陪读,并在教室门外安排了一张“专座”。上课时,她可以透过后门悄悄看看儿子,课间,她可以进入教室陪孩子说说话,走出教室活动一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