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书店门口频遭人便溺 店主:涉事女子状态很清醒

2017年10月11日08:47  来源:潇湘晨报

5034

  (原标题:书店门口频频遭人便溺)

  本报长沙讯 长沙市民小梦在都正街附近经营着一家文艺书店,但几天前,店门口频频遭人便溺,这让小梦很郁闷。

  10月8日上午,小梦来到书店准备开门营业,却在店门外院子内闻到一股异味。小梦往四周一看,发现在院内放绿植的位置上,有一堆用卫生纸盖着的东西。小梦介绍,此前院子内就发生过他人便溺事件,她很快反应过来,“当时就想吐。”

  因为店内还要做生意,小梦只得找来煤灰进行清理。随后,小梦查看店内监控发现,10月8日凌晨0点41分,一名女子来到院内放绿植的位置处,将绿植搬到另一位置处,踩着台阶便溺。

  “能看得出来她当时的状态很清醒。”说到此事,小梦很无奈,“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她表示,书店外有个院子,院子与外面没有门隔开。“之前两次都是男的,这次是女的,有一次还在院内椅子上便溺。”

  为此事小梦曾在院内设置警示牌,“立了牌子也白搭,之前的被人扯掉了,别人根本就不会看。”而据小梦介绍,书店出门三百米便是公厕。

文章关键词:书店;女子;绿植;此事;院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