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工商部门关注网售“香格里拉陨石”

2017年10月11日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昆明10月11日电 (王艳龙)近日,网上盛传售卖“香格里拉陨石”。云南省工商局11日接受中新网采访表示,已经关注此事。

  据NASA消息称,北京时间10月4日20时07分05秒,地球发生一次小行星撞击事件,撞击地点为云南香格里拉市城西北40公里处,爆炸当量相当于540吨TNT,比2014年的锡林格勒事件(450吨)略强。随后,云南人的朋友圈中一度盛传找陨石。

  近日,又传出有人在网上公开售卖“香格里拉陨石”,价格在8000元到20000元不等,引发关注。记者11日上淘宝网检索,仍有人在出售“香格里拉陨石”。与商家联系,并未获得回应。

  云南省工商局表示,工商部门已关注此事,将向网购平台所在地的工商等部门同步此信息,共同处理此事。

  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接受记者采访称,目前并未有陨石的具体消息。此前,该市安排了相关乡镇人员对陨石进行了排查,并表示网传的已经找到陨石碎块亦系误传。

文章关键词:香格里拉陨石;网售香格里拉陨石;云南香格里拉;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香格里拉对陨石进行排查 可能并未陨落在该市境内

    云南省大理、迪庆等地网友4日晚拍摄到的视频显示,中秋当晚有巨大陨石坠落,落于香格里拉境内,引发关注。

  • 陨石中秋夜掉落云南 目击者:震感强烈门窗抖动

    据NASA近地小行星研究中心数据库公布的卫星观测结果,这次小行星撞击事件发生在北京时间10月4日晚20时7分,撞击点位于香格里拉县城西北40公里处,爆炸当量相当于540吨TNT。

  • 陨石中秋掉落香格里拉 震感强烈门窗抖动

    据NASA近地小行星研究中心数据库公布的卫星观测结果,这次小行星撞击事件发生在北京时间10月4日晚20时7分,撞击点位于香格里拉县城西北40公里处,爆炸当量相当于540吨TNT。

  • 云南女导游嫌购物少大骂游客不要脸 官方介入调查

    (记者 胡远航 王艳龙)五一小长假期间,云南再爆导游骂游客。”  整个视频并未交代导游所属旅行社及出游时间等信息,仅提及下一站将到达云南西双版纳。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工作人员称,在此番背景下,视频中的女导游还强迫游客消费且恶言相向,影响恶劣,一旦查证将严肃处理。

  • 云南香格里拉降大雪阻碍救援古城火灾救援

    11日凌晨,具有“月光城”之称的云南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遭遇了火灾,这是古城有记载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火灾。气象部门通报,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昨天夜间至12日多云有阵雪,气温零下4摄氏度至5摄氏度,并伴有西风1级至2级,阵风3级。

  • “中国扁带第一人”张亮成功挑战横跨虎跳峡

    4月26日,张亮在扁带上行走。当日,在云南香格里拉的长江天险虎跳峡上,“中国扁带第一人”张亮利用宽度只有2.5厘米的扁带,在距离江面16米的高度上成功行走60米,耗时5分58秒抵达虎跳峡香格里拉一侧的终点完成挑战。

  • 云南香格里拉森林火灾扑灭 为烧田埂引起

    记者15日从云南省森林防火指挥部获悉,14日发生在迪庆州香格里拉市上江乡的森林火灾,已于15日上午全部扑灭。据调查,此次森林火灾过火面积10公顷左右,起火原因初步确定为烧田埂引起,火案嫌疑人已得到初步确认和控制。

  • 云南香格里拉发生森林火灾 近2000人正在扑救

    据新华社对外部微博消息,记者从云南省香格里拉县委宣传部获悉,21日15时30分左右,香格里拉县建塘镇解放村附近发生森林火灾,截至22日晚,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近2000人正在全力扑救。

  • 没有宋承宪的陪伴 刘亦菲与他们同游云南丽江

    今天下午,全明星探爆料刘亦菲与友人在云南香格里拉出行,身边不见男友宋承宪,却有两位身材高大的黑衣男子陪伴,猜测“神仙姐姐”有了新的护花使者。

  • 没宋承宪陪伴 刘亦菲与他们同游云南丽江

    今天下午,全明星探爆料刘亦菲与友人在云南香格里拉出行,身边不见男友宋承宪,却有两位身材高大的黑衣男子陪伴,猜测“神仙姐姐”有了新的护花使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