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雷佳音获佟丽娅赐笔名“牲畜” 单方面宣布友尽

2017年10月12日07:54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雷佳音曝和佟丽娅趣事:“我想给自己起个笔名,于 无声处听惊雷的于无声处。佟丽娅说,你更适合牲畜。友谊卒于2017年10月 。”

雷佳音

  雷佳音

佟丽娅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晚,雷佳音通过微博曝和佟丽娅趣事,写道:“我想给自己起个笔名,于 无声处听惊雷的于无声处。佟丽娅说,你更适合牲畜。友谊卒于2017年10月 。”并配上电影对白“像牲口一样活下去!”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你们有友谊么?”“我看你就是想炫耀你要起笔名这件事。”“要不换一个,雷不惊人语惊人!”(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佟丽娅;牲畜;雷佳音;笔名;10月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佟丽娅七夕晒个人美照 和陈思诚零互动

    8月28日晚上,佟丽娅分享一组单独美照并配文:“你们加我大于3000w。感恩丫蜜一路陪伴,让我们继续佟行继续相爱,爱你们,么么哒!”照片中,佟丽娅穿着粉色露肩上衣,躺在床上笑容甜美。今年的七夕,夫妇二人仍然没有互动。

  • 走出婚姻风波?佟丽娅晒美照 面带微笑心情大好

    4月2日凌晨,佟丽娅晒出一张美照,她附文写道“冒个泡”。照片中佟丽娅在湖边托腮欣赏美景,望着一片宁和的美景佟丽娅露出甜美笑容。

  • 佟丽娅化身自信女人 优雅亮相美得发光

    昨日,正在紧张拍摄《琅铘榜2》的佟丽娅惊艳亮相某展览,她与古天乐一同为某手表品牌造势。

  • 佟丽娅穿露脐装 马甲线隐约可见

    近日,佟丽娅被曝出一组在机场的照片,照片中的佟丽娅一改以往大气的装扮,而是穿了一身露肚脐装,马甲线隐约可见。

  • 曝佟丽娅已离婚:多种迹象表明俩人已有离婚征兆

    本以为偃旗息鼓的陈思诚出轨事件又有了新番,3月1日早,有人爆料称从佟丽娅朋友的经纪人那得知,佟丽娅与陈思诚正在办理离婚,“身边的人基本都知道了”。上次丫丫在朋友圈发声就没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态度,所以大家更好奇两人到底是什么状态!

  • 佟丽娅谈陈思诚"出轨门":别太关注我家事

    目前,佟丽娅在横店拍戏,身边还带着自己的儿子朵朵,采访中,佟丽娅还意外地放出了自己儿子的小萌音。语音中,朵朵冲着佟丽娅叫“妈妈,妈妈”,佟丽娅回答“mua”。

  • 张蓝心微信鼓励佟丽娅:你是最坚强的妈妈

    昨天(1月16日)是佟丽娅与陈思诚结婚三周年纪念日,佟丽娅发布朋友圈疑似回应此事,她只有简单的一句话:“重新开始,丫丫加油。”

  • 佟丽娅疑有意离婚

    对于,佟丽娅在发朋友圈“重新开始!丫丫加油!”并配上和孩子的合影,疑似宣布离婚的消息,张蓝心有跟佟丽娅发微信说“你是最坚强的妈妈”,佟丽娅回复说“好的,知道啦!”

  • 佟丽娅:重新开始

    今日佟丽娅发布朋友圈,只有简单的一句话:“重新开始,丫丫加油。而这样被看待了一周之后,佟丽娅首度发声,以“重新开始”、“无法击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 佟丽娅爱子出生 陈思诚:咱爷俩保护妈妈

    佟丽娅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照”,并称“梨涡朵朵我来保护你”。照片中,宝宝平躺着小手稚嫩,老公陈思诚伸出手指放在宝宝手心,佟丽娅也伸出手指跟宝宝手指碰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