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韩国音乐奖将港澳台单独列为“国家” 主办方致歉

2017年11月16日17:36  来源:环球网

5034

  【韩国音乐颁奖礼把港澳台作为国家遭网民批判 主办方致歉】韩国年度音乐颁奖礼Mnet亚洲音乐大奖(简称MAMA)将在12月初于香港举办,而在MAMA官网投票页面(包括中文、韩文、日文、英文页面),公然把港澳台均作为国家对待,全然不顾“一个中国”原则 。此事引起中国网民关注,“mama滚出中国”15日登上微博热门话题。对此,11月15日23点03分, MAMA在微博上发布道歉公告↓↓↓

韩国音乐奖将港澳台单独列为“国家” 主办方致歉

韩国音乐奖将港澳台单独列为“国家” 主办方致歉

文章关键词:国家;韩国音乐;MAMA;Mnet;音乐奖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统计局:租赁住房试点会扩大商品房的供应

    最新数据表明房地产市场的政策管控效力会进一步显现,有助于房地产市场的继续平稳发展,未来房企涨价的趋势或将减弱,而拿地策略则会趋于谨慎。

  • 国家统计局:租赁住房试点扩大商品房供应

    最新数据表明房地产市场的政策管控效力会进一步显现,有助于房地产市场的继续平稳发展,未来房企涨价的趋势或将减弱,而拿地策略则会趋于谨慎。

  • 国家首批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启动

    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旅游局和国家中医药局制定印发了《关于促进健康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了国家层面促进健康旅游发展的顶层设计。

  • 国家“千人计划”产业化驶入快车道

    “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成果产业化正在驶入快车道。据不完全统计,已有73家企业成功挂牌上市。”在26日召开的2017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无锡交流大会上,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会长、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透露。

  • 三部门“组合拳”防控伤医、医闹行为

    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全国医疗纠纷和涉医刑事案件、治安案件明显减少。

  • 国家公祭日 许昌这些地方可凭吊抗日先烈

    今年的12月13日,是第三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 省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调研组莅许调研

    12月7日,省林业厅副厅长李军带领由省林业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省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市长胡五岳出席汇报会,市委副书记王忠梅主持汇报会,副市长王志宏出席汇报会并陪同调研。

  • 国家食药总局领导赴仰韶调研质量安全追溯体系

    去年新设立的食品安全法要求食品生产经营者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同时国家食药总局也发文号召白酒企业建立白酒质量安全追溯制度,可以说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的建设与否及实施情况将成为未来白酒行业的准入门槛之一,也将加速白酒企业的优胜劣汰。

  • 国家英语能力考试2020年前推出 划分为九个等级

    教育部官方微信昨日消息,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已完成主体研制,国家英语能力等级考试计划在2020年前逐步推出。

  • 陆委会主委张小月称台湾是“主权独立的国家”

    昨天(26日),针对台湾准“司法院长”许宗力抛出“两国论”一事,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指出,台湾从来就不是一个“国家”。黄昭顺说,中国大陆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昨天表示,台湾从来不是一个国家,他要求陆委会举行记者会发新闻稿表达抗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