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厕所革命图解:从惨遭不“厕”到各得其“所”

2017年11月30日15:01  来源:新华网

5034

  从惨遭不“厕”到各得其“所” 这场革命“方便”你我

厕所革命图解:从惨遭不“厕”到各得其“所”

文章关键词:所;革命;厕所;厕;这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多数人所忽视的5个焦虑原因

    大多数人所忽视的5个焦虑原因

  • 颜色革命:西方媒体定性港占中

    此时西方媒体口中的“雨伞革命”让人闻到了一股别样的味道。

  • 颜色革命:西方媒体定性香港“占中”

    香港“占中”启动后,西方媒体果如此前所料,报道连篇累牍,其中不乏直言不讳者:不少媒体干脆将其称作“颜色革命”的香港版——“雨伞革命”。英国《每日电讯报》的分析文章则渲染称,这场“雨伞革命”对中国共产党来说是一个“生死攸关的威胁”。

  • 革命老区崛起电子信息产业高地

      信阳长期以“农”字看家,信阳毛尖、固始鸡蛋等农副名品家喻户晓。2004年,信阳工业城(今产业集聚区)在信阳城东一片灌木丛生的土岗上划定。

  • 革命题材作品迎收藏投资黄金十年

    专家认为,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包括辛亥革命相关人士或相关题材作品,建党周年纪念相关人士或相关题材作品等,正迎来投资、收藏的“黄金十年”。

  • 刘雪松:谁能进公墓,可别只看官位

    据说广州投资6.2亿、与当地银河公墓同样以“革命”冠名的重点民生工程——福山革命公墓,工作人员对外开出的条件是:死者一定要是党员干部。如果按逝者对社会贡献大小,而不是按官位的高低来决定,福山对当地的逝者来说,就是块福地。

  • 《革命》入围多伦多电影节

    贾樟柯监制首部非华语片

  • 我和爷爷是战友

    《我和爷爷是战友》是一部富有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的描写抗日战争的好作品。

  • 革命与情爱

    长久以来,男性作家将女性的躯体视为欲望的源流,总是任意地填充各种想象的材料。

  •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传统。12月10日,开封市二师附小西校区一十六班举办了“学习红军精神,继承革命传统”活动,班主任带领学生代表看望了95岁高龄的老红军战士蒲国英老人。

  • 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党性教育主阵地"两学一做"新课堂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前夕,省内外各级党组织和社会各界群众纷纷来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六月以来,纪念馆共计接待700多个机关团体,9.8万名党员和群众。纪念馆已成为党性教育的重要阵地,“两学一做”的第二课堂。

  • 五百件文物亮相河南省艺术中心文化馆 诉说红军故事

    一件物品讲述一个故事,一张入党志愿书浓缩一段历史。6月1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文化厅、民进河南省委、省文物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信念的力量: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革命文物珍藏展”在省艺术中心文化馆开幕。

  • 鄂豫皖纪念馆新春旅游开门红

    猴年春节,全市红色旅游倍受青睐,作为信阳红色旅游的主力军,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迎来又一旅游高峰,日接待游客量近4500人次,七天长假共接待游客3.1万余人次,成为节日红色旅游市场一大亮点,为春节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 习近平统领中国进行的“新革命”

    2014年的新年茶话会上,习近平谈及反腐时再次强调:“我们加大反腐败斗争力度,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一批腐败分子被绳之以党纪国法。

  • 竹沟革命纪念馆

    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距驻马店市40公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