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在新加坡收获"意外惊喜":提前过72岁生日

2018年06月11日1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特朗普在新加坡收获“意外惊喜”:提前过72岁生日

    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特朗普过生日的照片。

  中国日报网6月11日电11日中午,美国总统特朗普率领的代表团和新加坡代表团在新加坡总统府共进工作餐,期间新方为特朗普带来了一个意外惊喜,提前为他过生日。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特朗普过生日的照片。

  14日,特朗普将迎来第72个生日。11日中午,他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举行会面,随后,双方率领各自代表团共进工作餐。

  12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金特会”将在新加坡圣淘沙岛嘉佩乐酒店举行。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新加坡圣淘沙;新加坡总理;外交部长;维文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与金正恩在新加坡圣淘沙嘉佩乐酒店握手

    特朗普与金正恩握手】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早上9时03分在圣淘沙嘉佩乐酒店举行历史性峰会,两人会面时握手问好。这是1953年朝鲜战争战争交战方在板门店签署停战协议以来,美朝最高领导人首次会面。图为现场画面。

  • 特朗普顾问炮轰加拿大总理:背后捅刀子 小心下地狱

    七国集团(G7)各方上周艰难达成联合公报,未料,美国总统特朗普指示官员拒绝在公报上签字,又一次“说退就退”,G7公报也变成“G6公报”。据《纽约时报》报道,库德洛10日说,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加拿大不会在贸易问题上被美国欺负,“特朗普别无选择,只能采取行动。

  • “围攻”特朗普的图片里 还有两个“特殊”人物

    先看年初的达沃斯峰会,当时德法领导人为捍卫全球贸易体系高调发声,而特朗普却在那里推销“美国优先”。”  事实上,特朗普希望俄罗斯回归G8可能是他自己的一厢情愿,在乌克兰问题上强硬的欧洲盟友几乎不会同意。

  • 李显龙今日会见特朗普 "金特会"安保费达千万新元

    综合报道,“金特会”12日将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10日先后乘机抵达新加坡,准备参加峰会。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金正恩就新加坡和李显龙协助举办朝美首脑会谈而付出的真诚努力表示感谢。

  • G7峰会一张图火遍网络 6国领袖“围战”特朗普

    由于本届峰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一个人把G7其他六国领袖都给“得罪”了,这张照片也被国外网友奉为本届G7峰会的“全场最佳”。

  • 特朗普乘"空军一号"飞往新加坡 将与金正恩会晤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近日声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在新加坡圣淘沙嘉佩乐酒店(Capella Hotel)举行会晤。

  • 安倍转错特朗普推文闹乌龙 日本网友:很丢人

    美国和朝鲜举行首脑会晤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频频出现在美国。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7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本想问候特朗普,却错转了推文,闹出乌龙事件。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转发了一条特朗普的推特状态,并写道:“希望和我的朋友特朗普@realDonaldTrump之间的会谈取得丰硕成果。

  • 特朗普特赦毒贩惹争议 媒体批其自相矛盾

    美国《石板》杂志称,特朗普去年曾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通电话,对后者的扫毒成果称赞有加,甚至表示要效仿该国“处决毒贩”。

  • 民主党人士一反常态力挺特朗普:后悔支持希拉里

    自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其内政、外交方面的政策饱受争议,政界对他的评价也褒贬不一。美媒报道称,针对特朗普在推翻奥巴马医疗改革、税改等方面的政策,曼钦则持反对态度。

  • 美国超级碗冠军部分成员拒赴白宫 特朗普:都别来

    【环球网报道】按照惯例,每年的美国超级碗冠军队都会受到邀请,去白宫拜会总统。费城老鹰队原计划参加一年一度的表彰全国足球联赛冠军的传统活动,但几名知名球员表示,由于特朗普在国歌播放期间批评球员抗议,他们计划不参加颁奖仪式。特朗普向费城老鹰队和该队高管表示,不用费心准备出席白宫为超级碗冠军举行的颁奖仪式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