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温州坐顺风车女孩遇害前被迫向嫌犯转九千元

2018年08月27日07:42  来源:都市快报

5034

  本文图片均来自都市快报都市快报微信8月26日消息,今天上午9点,警方向滴滴顺风车受害者家属,做了一个案情说明会。据家属告诉记者,会上警方讲述了小赵受害的全过程:

  事发当天,小赵打车从虹桥镇到永嘉上塘镇。正常情况下,有两条路线可以选择,一条是速度较快的G15高速,大概需耗时40分钟,另一条则是路程相对较远的104国道,全程需要近2个小时,而嫌疑人选择走的也是104国道,并在途中,把车开上了一条山路。

  据附近居民说,这条山路非常偏僻,除了本地少数人和一些驴友知道外,大家平时都不会选择走这里。

  警方介绍,事发时,嫌疑人从石角龙村附近上山,然后开到淡溪镇江岙村附近时,停下车,将小赵的手脚捆绑起来,用胶布将其嘴封住,然后开始问她要钱。因小赵身边没有多少现金,嫌疑人提出要小赵微信转账给他,结果江岙村这边信号不好,嫌疑人又将车开回至石角龙村,然后小赵通过微信转账,给他了9000多元钱。

  收到钱后,嫌疑人再一次将车开至江岙村附近,之后,他就对小赵实施了侵害,并用匕首刺其颈部,致大量出血……最后,嫌疑人在将车开回石角龙村的路上,将小赵抛至悬崖下,驾车逃离了现场。

  抛尸地点26日,记者也来到受害人小赵的家。记者了解到,小赵家的条件相对还不错,父母对女儿也宠爱有加。之前女儿在温州龙湾区当幼儿园老师,他们觉得工作地点离家太远,不放心,就让她回家。去年8月,小赵又去了杭州,在亲戚的服装厂里做行政,结果一年时间不到,父母又担心女儿生活不便,主动开车到杭州,把女儿接了回来。

  而事发当天,女儿要去永嘉参加同学的生日会,妈妈是看着她上的顺风车,没想到的是,这竟成了母女俩见的最后一面……

  (原题《最新:警方向家属做案情说明,受害人遇害前,被迫向嫌疑人微信转账9000多元,山上信号不佳曾返回山脚》)

文章关键词:滴滴顺风车;女子;微信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滴滴客服:权限很小 只负责把问题反馈给滴滴

    2017年4月26日凌晨0时30分许,顺风车司机卓某通过滴滴软件与乘客何某相约,驾驶小汽车搭载何某从广州市三元里往清远出发。2017年5月14日,顺风车司机周某通过“滴滴出行”软件接到甘某(女,殁年30岁)从重庆市永川区发出的的顺风车订单。

  • 滴滴司机裸下身开车

    昨天,天津一女乘客通过滴滴平台打顺风车,行程中,顺风车司机赤裸下身,仅覆盖一条五分裤。

  • 六旬老人跳湖勇救轻生女子 女子获救自己差点遇险

    8月22日早上,一名女子在卫辉市东湖跳水轻生,在此晨练的一名60多岁的老人当即跳下,在多位好心市民的帮助下,一起将该女子救起。

  • 女子被养了5年的狗咬得血肉模糊 已经不是第一次

    单女士被送到哈尔滨市第四医院接受治疗,经诊断,单女士背部、颈部及四肢有十多处开放性撕裂伤,属重度咬伤。自行清洗后,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规范治疗,检查是否需要其他清创处理,同时接种狂犬疫苗。

  • 孕妇悬挂10楼窗台欲轻生 警察这句话挽回两条命

    紫阳派出所副所长叶军立刻带领陈鑫、台超、王晓光等人赶往现场。到现场后,报警人黄先生慌忙拉住叶军,说妻子已经怀孕5个月,晚上因为家庭琐事吵了一架,妻子情绪就很激动,爬出窗外要跳楼。

  • 女子打羽毛球时丢隐形眼镜 28年后在自己眼内找到

    参考消息网8月16日报道美媒称,将近30年前,英国一名14岁少年在打羽毛球时被击中眼睛,隐形眼镜也丢了。这也许没什么大不了的,但28年后医生们发现丢失的隐形眼镜竟然嵌在她左眼睑的一个囊肿里。

  • 女子离家出走欲回昆明娘家 高速上暴走30公里被拦下

    她的村子距离发现地有30公里,该女子讲自己从前一天晚上七点吵完架不吃不喝走了一夜,直至被民警发现。

  • 郑州昆仑华府小区一女子神秘死亡 警方已排除他杀

    8月9日早上六点半左右,位于陇海路华山路交叉口西北角的昆仑华府13号楼下一女子仰卧在草地上,巡逻保安发现后急忙拨打120,急救人员赶来后,经查看发现该女子已无生命体征。11点左右,记者从建设路公安分局了解到,警方已排除他杀,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中。

  • 漯河一女子凌晨晕倒小胡同 大雨中好心人打伞救护

    8月4日凌晨,众人撑伞救护一名晕倒的女子。本报漯河讯“当时下着大雨,这名女子不知为何晕倒在地,幸亏众人及时帮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直到救护车来到,把该女士载往医院急救,众人才放心离去。

  • 英国4少年当街侮辱残疾女子还发照炫耀 惹众怒被捕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时间7月27日,四名英国青少年在公园内向残疾女子泼洒鸡蛋和面粉,后竟拍照发到社交媒体上炫耀。他们可以预见这件事将会对当地社区和网上带来不安和愤怒的情绪,他们保证将会严肃处理这件事并且帮助受害者。

  • 女子欲跳河轻生被救 女辅警拥抱安慰:想哭就哭吧

    【女子欲轻生被救 女辅警拥抱安慰:想哭就哭吧】7月25日,四川巴中南江县一女子欲跳河轻生。@平安南江交警合力将其救下后,她情绪激动,对警员又踢又抓,女辅警肖洒搂着女子肩膀安慰:“想哭的话就哭出来吧,没有什么事情过不去。”她一把抱住肖洒嚎啕大哭,好几分钟才停止哭泣。

  • 7岁女童遇"怪叔叔"要请看电影还给钱 最后强行搂抱

    23日中午,李先生7岁的女儿,在宁波创新128广场二楼洗手间遭遇一个非常可疑的怪叔叔,对方又要请看电影又是要给钱,最后还要强行抱她。李先生报警后,通过警方调取监控,发现事发地洗手间周围的监控有三个摄像头是坏的,没有拍下事发过程画面。

  • 女童遇"怪叔叔"要请看电影 最后强行搂抱

    23日中午,李先生7岁的女儿,在宁波创新128广场二楼洗手间遭遇一个非常可疑的怪叔叔,对方又要请看电影又是要给钱,最后还要强行抱她。李先生报警后,通过警方调取监控,发现事发地洗手间周围的监控有三个摄像头是坏的,没有拍下事发过程画面。

  • 台湾女子见警车慌张 被查出身背6案通缉10年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1名48岁陈姓女子22日下午骑车外出,见到巡逻警车,神情慌张,引起警方怀疑,盘查后发现她身背欺诈、非法侵占、伪造有价证券等6起案件,被通缉近10年。

  • 女子在迪士尼被8岁男孩摸臀遭其母打骂 警方回应

    今天下午,上海公安局浦东分局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通报称,7月14日17时许,浦东公安分局度假区公安处接110报警称:有游客在迪士尼乐园凡迭戈剧院门口被人殴打。8岁小男孩在走路过程中可能不小心碰到了小姐姐的敏感部位,小姐姐说了小男孩几句,结果小男孩的妈妈立刻暴跳如雷发起了飙,说小姐姐言语攻击她儿子,于是开始对小姐姐又打又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