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下周河南有风有雨有雪少雾霾 全省气温有所下降

2017年02月04日08:4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和本周相比,下周全省气温有所下降,但最低极端气温呈上升趋势。下周,有风有雨有雪还有冷空气,下周一下周二,空气条件利于污染空气扩散。

  根据省气象台预报,下周(2月6日-12日),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预计全省周降水量接近常年同期。周降水量:北部0~1mm,其他地区1~6mm。

下周河南有风有雨有雪少雾霾 全省气温有所下降

  下周前中期(6日-8日)有冷空气扩散影响,全省气温较本周有所下降,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略偏低。

  下周周平均气温:我省西部山区、北部零下2℃~零下1℃,其他地区0℃~1℃。周内极端最低气温:我省北部、西部山区零下7℃~零下5℃,其他地区零下5℃~零下3℃。从周内最低极端气温上看,下周比本周上升了3℃。

  下周一(6日),我省多云到阴天,其中西部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南部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级左右东北风,气温略有下降。

  下周二(7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

  下周三(8日),我省南部、东南部小雨雪停止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级左右偏北风。

  刮风有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清除。根据我省区域环境空气质量预报,6日至7日,受持续冷空气影响,全省扩散条件好转。

  今天,郑州市晴天间多云,凌晨到上午有雾,偏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零下1℃到0℃;最高温度:12℃到13℃。小伙伴们,可以全家出游了!(郑报融媒记者 王军方)

文章关键词:雾霾;空气质量;冷空气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媒体关注雾霾天劳动保护:尚未列入职业病危害因素

    雾霾天气下的劳动保护却仍是空白,那么,应该为雾霾天中的户外劳动者提供怎样的劳动保护,记者连日来进行了调查采访。”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生来此前表示,交警、环卫工等因尾气、雾霾引发的疾病应当被纳入职业病考虑。

  •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举行防雾霾社会实践活动

    刚进入2017年,开封市就遭遇了严重的雾霾影响,市区内能见度极低,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也对市民的健康造成了极大威胁。

  • 雾霾治理:虽负重前行,蓝天仍可期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生态文明研究智库秘书长庄贵阳;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博士研究生周伟铎  京津冀三地2016年年末的“跨年雾霾”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议,导致公众的焦虑情绪蔓延。

  • 咳嗽几个月为何不见好? 专家:雾霾是诱因之一

    鹿振辉说,咳嗽只是一个很多疾病都会出现的症状表现,如同很多疾病都会出现发热一样。很多患者之所以出现“慢性感冒”,更多的是在数周内出现反复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慢性鼻咽炎的急性加重,且近年来30岁左右年轻患者群体的比例越来越高。这个患者群体多数患者属于上气道感染后亚急性咳嗽的范畴。

  • 中国雾霾带火日本“抗霾神器” 抗霾效果存质疑

    在雾霾肆虐的季节,戴口罩成为一种习惯,空气净化器成为新时代家电,寻找避霾良方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小编提醒大家擦亮自己的双眼,不要看见PM2.5的字样就买买买,不要轻信代购的宣传,也不要总是迷信“外国的月亮”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