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濮阳县一面包车坠河8人遇难

2017年02月10日07:1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谷武民赵振恒通讯员王璐

  本报濮阳讯2月8日晚间,有网友向大河报记者反映称,濮阳县柳屯镇肖楼村有一面包车坠河。随后记者从传来的现场照片中看到,一辆银白色的面包车翻倒在河沟内,有消防人员正在积极营救。

  “事故是下午发生的,我从此地过时看到有关方面正在营救,听说一车人无一幸免。”该网友对此事深表惋惜。随后,记者从濮阳县政府的官方通报中了解到,2017年2月8日14时09分,濮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在342国道濮阳县柳屯镇肖楼村处有一面包车翻入河沟内。濮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指令柳屯派出所、交警柳屯中队、消防大队出警。

  经调查:事故车辆为一辆车牌号为豫JUA596的五菱宏光面包车(实载8人,核载8人),在拐弯时翻入河沟内。事故造成4人当场死亡,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部门介绍,事故发生后,濮阳市、县成立善后处置小组,积极做好死亡家属的安抚工作。“面包车上的乘客是两家人,两家有亲戚关系。司机可能是喝酒了,但事故原因还要进一步调查。”相关负责人介绍称。

文章关键词:濮阳;坠河;人遇难;柳屯镇;事故发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供电公司免费为农村娃娃拍摄全家福

    2月7日,随着照相机快门声清脆响起,濮阳供电公司十分有爱志愿者为河南范县龙王庄乡徐庄村的孩子们完成了“全家福”的拍摄,孩子们拿着志愿者们捐赠的礼物,红扑扑的小脸儿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 濮阳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2月8日映象网记者获悉,经濮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研究决定,于2月7日10时起解除自1月14日12时启动的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橙色预警,继续实施轻中度污染天气一级管控措施。

  • 濮阳一村支书为其父办逝世五十周年祭奠被处理

    2016年8月8日,宋士轩违规操办其父亲逝世五十周年祭奠活动,通知亲属以外人员参加,违规收受礼金9400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 濮阳"禁燃令" 违者或罚款500元

    1月23日,映象网记者自“濮阳市烟花爆竹禁售禁燃”新闻发布会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烟花爆竹管理工作,濮阳市出台了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相关规定,已撤销100余个烟花爆竹经营销售网点,禁燃区燃放烟花爆竹或被罚款最高500元。

  • 濮阳村民自导自演筹办“农村春晚”迎新年

    没有明星大腕,没有现场直播,只有“草根”在跳舞,只有“草根”在歌唱。每年春节前夕,濮阳市清丰县仙庄镇宋庙村,村民们期盼的已经不是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而是村里连续几年自导自演的“村晚”。

  • 我在濮阳挺好的⑾:栽"梧桐"引"凤凰"激活新动力

    如果有一天,你离开濮阳,远走他乡,你是否会偶尔想起濮阳的人,濮阳的小吃,马路,大树……如果有人问起你是哪里人,你会不会自豪的说“濮阳人”。如果有人问你“濮阳怎么样?”你会不会满怀深情的回答“挺好的。”?

  • 濮阳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记者会

    在当前经济复杂严峻的形势下,濮阳市“四大核心任务”有何现实意义?在就业和社保工作上,濮阳有何具体安排?精准招商成为了当今招商的主题,2017年,濮阳市在精准招商上有哪些新举措呢?

  • 濮阳召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记者会

    1月5日上午,濮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落下了帷幕并召开了记者会,濮阳市委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支佰文与濮阳市发改委、工信委、商务局、环保局、扶贫办5个单位负责人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 濮阳台前县出台彩礼“指导标准”:总数不得高于6万元

    2016年12月27日,台前县下发《台前县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建设“德美台前”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以及《台前县农村红白事标准参照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简称《指导意见》)等文件,对红白事的彩礼、酒席等标准提出指导意见。

  • 濮阳举办首届校园记者文化艺术节暨2017迎新年嘉年华

    2016年12月31日下午,首届濮阳校园记者文化艺术节暨2017年迎新年嘉年华在我市瑞丰园酒店拉开帷幕。整场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更穿插了抽奖和互动环节,让到场的千名小记者和观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 濮阳产妇产后死亡先期获赔5万 院方称“借给的”

    日前,映象网以《濮阳29岁产妇生产后死亡 医院称因“肝病”》、《濮阳产妇产后死亡续:转院抢救时已严重失血》为题,就濮阳市清丰县产妇产后病危离世,清丰县妇幼保健院称因肝病,而濮阳市人民医院急诊大夫则表示病人来时处于严重失血状态,死者家属认为,产妇是死于产后大出血,系医院延误正常治疗造成一事进行了连续报道。

  • 濮阳县构建三位一体全覆盖巡察监督体系

    “巡察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我们要把巡察监督抓常、抓细、抓长……”提及濮阳县的巡察工作情况,濮阳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泰伟信心满满。

  • 濮阳清丰县一草辫加工点因污染环境被取缔

    12月27日,记者自市环保局获悉,清丰县仙庄镇一草辫加工点因污染环境,多次受到村民举报,日前被成功取缔,为大气污染治理做出了积极贡献。

  • 濮阳县警方悬赏十万捉拿在逃嫌犯

    12月27日,映象网记者获悉,当日濮阳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平台《平安濮阳县》发布了悬赏十万捉拿在逃犯罪嫌疑人的通告。

  • 濮阳产妇产后死亡续:转院抢救时已严重失血

    日前,映象网以《濮阳29岁产妇生产后死亡 医院称因“肝病”》为题,就濮阳市29岁产妇在清丰县妇幼保健院产后死亡,医院出具出院证明显示为“早产后,妊娠合并乙型肝炎”,家属则认为,产妇是死于产后大出血,系医院延误正常治疗造成的一事予以报道,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