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公函曝光!宁泽涛被游泳中心调整回海军游泳队

2017年02月22日14: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公函曝光!宁泽涛被游泳中心调整回海军游泳队

  宁泽涛

  今天有媒体曝光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致海军游泳队的一封信函,称“宁泽涛因为违反多项队规及私接广告等原因被调整回海军队进行训练”。

  据北青报记者从游泳中心了解,这封公函的内容属实,宁泽涛现在已不属于国家游泳队队员。这封公函的落款时间为2016年10月18日,为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但游泳中心官方依旧没有为此事做出任何官方正式说明。

公函曝光!宁泽涛被游泳中心调整回海军游泳队

  公函

  (北京青年报)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游泳队;游泳中心;游泳运动;公函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曝宁泽涛奥运后被调整回海军

    文件明确通知,调整宁泽涛回海军队,并清晰列具了宁泽涛违反体育总局和中国泳协相关规定的具体说法:“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

  • 峰回路转!宁泽涛或月内回归国家队

    作为举国体制培养起来的新时代优秀运动员,宁泽涛在竞技场和名利场上都闪着光。他极具竞技价值和商业价值,两者不是取舍关系,而是必须相互依存。这一点,是个人与集体的共识,任何破局的方式,都以这一点为前提——金钱与成绩,皆不能辜负。

  • 网曝宁泽涛转会新加坡队?!国家泳管中心:从未听说

    宁泽涛又一次成为焦点。近日,一则关于他可能转会新加坡的新闻出现在各主流媒体的焦点位置。这样的消息一经传出,可以说是爆炸性的,也迅速引发了媒体和网友的热议……

  • 宁泽涛被证实签大牌 知情人:他要与国家队决裂

    2017年伊始,体娱界曝出猛料:前游泳名将宁泽涛签约了某国际知名运动服饰品牌。

  • 宁泽涛:已经恢复训练 从未放弃游泳

    宁泽涛在某网络直播平台的VR直播当中现身,为个人赞助商站台的同时,也与网友分享自己的近况。近期进行完一系列赞助、公益活动的他表示已经开始下水恢复训练,以提高状态。

  • 宁泽涛纪录片导演:做的不是调查 宁泽涛正办理转业手续

    宁泽涛澳洲特训效果不错,有望冲击奥运奖牌,但随后他因个人赞助商和队伍赞助商的纠纷遭到游泳中心的停训处罚;重压下,他瘦了4公斤,奥运受挫;宁泽涛坦言“经历这么多,不像以前那么有动力了。”他父亲也表示,“如果感到困惑,如果不快乐,你可以选择转身。”

  • 媒体:宁泽涛私接广告早已定性 离队已成定局

    央视播出的纪录片《转折点》再次将宁泽涛推上了风口浪尖,媒体称宁泽涛私接广告两个月前早已定性,距离中国游泳队正渐行渐远,已经没有与国家队进行任何形式的联系。而北京青年报昨天了解到的情况则表明,宁泽涛恐怕还来不及伸冤,中国游泳队的资格已然不保。

  • 里约奥运会风波后宁泽涛首发声 体重暴瘦4公斤

    里约奥运会前一度被媒体爆料各种负面消息,甚至影射无缘奥运之行的喀山游泳世锦赛100米自由泳冠军宁泽涛,自那时起便低调回避媒体视线,哪怕是最终成行里约奥运会亦是如此。但宁泽涛如今的发言,只提遭遇,不解释根源,仅强调遭遇的种种影响了自己奥运会发挥,上升到国家荣誉的层面。

  • 宁泽涛炮轰国家游泳队:状态最好时突遭停训

    在澳洲宁泽涛跟随名帅布朗训练,布朗的训练计划最大的特点就是强度大,直接将他练抽筋练吐,宁泽涛的主管教练叶瑾说:“我带他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把他练吐过。7月18日宁泽涛终于出现在中国代表团的名单里,让宁泽涛到里约参加奥运会,是总局领导最终的决定。

  • 宁泽涛自曝奥运会前遭停训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人间》栏目在里约奥运会之后推出了系列节目《转折点》,第一集播出的节目主人公是近来处于舆论中央的宁泽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