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黄河大堤南、北四环以北布局路网 道路规划正式公示

2017年02月23日07:0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刘瑞朝

  本报讯黄河大堤南、北四环以北未来将布局一个成熟的路网,目前部分道路规划已经成型。记者从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了解到,绿荫路、天轩街两条有交叉的道路规划正式开始公示。市民如有疑问和建议,可拨打67188932、67188508向规划局交通规划处反映。

  绿荫路(江山路-天河路)位于城区北部,规划为东西向城市主干路,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50米。绿荫路没有现状路,规划道路全长约5377米。道路中央是3米的绿化带,两侧各11米也就是三车道的机动车道,外侧是4米的绿化带,再外侧是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天轩街同样位于北四环以北,与绿荫路有交叉。此次规划的天轩街全长约2063米,起始点分别是S314和绿环路。根据规划S314-绿城路段道路红线宽度将拓至30米,中间是20米的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两侧分别有5米宽的行道树和人行道。而绿城路至绿环路段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40米,中间是22米的机动车道,两侧由内及外分别是绿化带、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文章关键词:绿荫路;北四环;路网;黄河大堤;规划道路红线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北区新规划两条道路 瞅瞅经过你家吗?

    今日(20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了解到,绿荫路、天轩街两条有交叉的道路规划正式开始对外公示。而绿城路至绿环路段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40米,中间是22米的机动车道,两侧由内及外分别是绿化带、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 郑州Y811路公交车 可以通到北四环以北

    9月26日起,郑州公交二公司将对Y811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后的Y811路将直接通往花园口村。届时,该线路将成为郑州首条通往北四环外的夜班线路。

  • 郑州107辅道(北四环—金水路)高架主线桥年底前通车

    根据规划,107辅道快速化工程北起北四环,南至南四环,全长约20公里,全线采用“高架+隧道”形式建设,工程建设与运营总投资约118亿元。

  • 郑州各种市场向北蔓延 北四环像前些年的北三环

    熟知北三环的市民都知道,前几年,北三环两侧的护栏,犹如高速公路那样。后来,北三环车流越来越多,出现了堵车现象。现在,高架桥飞架东西,两侧一片繁荣景象,北三环成了市内道路。

  • 郑州西三环北延春节前有望通车 可直通北四环

    9月28日,西三环北延工程项目部传来消息,该工程有望在春节前通车,届时车主们可以从西三环直通北四环。该工程项目部相关人员介绍,目前,该工程除两处关键节点外,其他路段已完成大部分施工任务,剩余工程正在抓紧施工中。

  • 郑州北四环钓鱼岛荘园邀请您来踏春游玩

    阳春三月,随着气温的上升,外出游玩的人也越来越多,休息时间,和家人或好友一起去田园享受采摘休闲的乐趣实在是一件乐事。

  • 郑州G107辅道11月开建 连通北四环和南四环

    在上个月郑州市畅通工程百日攻坚大会上,G107辅道快速化工程作为郑州市区未来的东三环,明确了具体开工时间——今年11月。

  • 郑州107辅道快速化工程近期有望开工 将成为东三环

    从规划来看,107辅道从北四环到南四环,将全线采取“高架+隧道”的方式进行快速化。全线还将设置“9上9下”18条匝道,分别在慧科环路南侧、贾鲁河北侧、杨金路、明德街北侧、平安大道南侧、金水东路北侧、商都路北侧等处。

  • 郑州市西三环将向北延伸 并和北四环连通

    郑州市西三环将向北延伸,将和北四环连通。根据公示,郑州市西三环北延工程南起科学大道,北至北四环,全长7005.487米,开元路以南段规划红线宽60米,开元路以北段规划红线宽80米,四幅路形式。

  • 郑州西三环将北延至北四环

    郑州市西三环将向北延伸,将和北四环连通。根据公示,郑州市西三环北延工程南起科学大道,北至北四环,全长7005.487米,开元路以南段规划红线宽60米,开元路以北段规划红线宽80米,四幅路形式。

  • 郑州107辅道快速化工程北四环至杨金路段 封闭施工

    因实施107辅道快速化工程的需要,为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并经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允许,现对107辅道(北四环--杨金路段)实施全封闭施工。杨金路、连霍高速下行—107辅道—平安大道或金水路(大车)—东四环—107辅道北。

  • 郑州车管所城北服务站投入使用

    位于文化路与北四环交叉口向北600米路东的郑州市车管所城北服务站已投入使用,可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等各项业务。因为拆迁, 2012年9月,位于三全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向北500米的郑州市车管所城北服务站停止办理业务。

  • 107辅道将成郑州东三环

    全线还将设置“9上9下”18条匝道,分别在慧科环路南侧、贾鲁河北侧、杨金路、明德街北侧、祭城路南侧、金水东路北侧、金水东路北侧、商都路北侧等处。在日前举行的郑州市城乡规划建设新闻通气会上传出,107辅道作为我市东三环已经市规委会决定。

  • 货车失控撞上前车侧翻 引发多车连环追尾事故

    肇事车辆运载有大量白色纸张,事故发生后该车侧翻在路口西北角区域,大量纸张被甩到北四环机动车道上,部分车体遮挡住路口车道。遭追尾的奔驰面包车司机说,事故发生时大家都在等待信号灯放行,货车从后边突然冲来,事故导致自己的车和前方的东风面包车尾部位受损变形。

  • 家居品牌邓禄普两年五登质量黑榜!

    10月29日,广东省质监局发布的《2013年广东省家庭纺织用品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不合格名单》中显示,邓禄普家具(深圳)有限公司的一款乳胶 枕因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登上质量黑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