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计划投入690亿元 郑州2017年“小目标”件件与你有关

2017年02月23日14:47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计划投入690亿元 郑州2017年“小目标”件件与你有关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磊 文图

  今天(23如)上午,郑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听取郑州市政府关于郑州市2016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杨东方作关于郑州市2016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据介绍,2017年,拟安排政府投资项目282项,年度计划691.8亿元,较上年实际安排增长11.1%。

  其中,教育项目拟安排10.9亿元,分别是:郑州市第十八中学迁建(二七区)、郑州市卫生学校迁建(宜居健康城)等续建项目5项;郑州市第四中学高中部新校区(惠济区)等新开工项目13项。

  据悉,郑州今年还计划建成中原西路、建设路、科学大道、文化路、京广路、金水路、大学路、三全路、国基路等22条约340公里常规公交专用道建设,计划2017年完工。

文章关键词:小目标;郑州;国基路;政府投资项目;京广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方两会,“小目标”里有大期盼

    让政策的“红包”、改革的“红利”化为群众的获得感,依靠的是一个个“小目标”的渐次实现。会场上,代表委员们“费尽心思”求发言,为的就是晒晒来自群众的“小目标”。

  • 2017各大部委定了这些小目标 投资机会看这里

    中央政治局会议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均提及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革主题的政治高度再度提高。研究机构分析认为,随着文化消费试点的扩大,万达院线、宋城演艺、奥飞娱乐、北京文化、游族网络等文化消费概念股值得关注。

  • 多部门晒新年民生“小目标” 将惠及你我生活

    随着消费维权力度的加大,以及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投入使用,消费者维权渠道会进一步理顺,维权时也将更加便利和有的放矢。近期,民航局还公布了《2017年航班正常考核指标和限制措施》,对航空公司、机场、空管部门三个主要生产运营单位,分别提出了航班正常考核指标和限制措施。

  • 多部门晒新年民生“小目标”

    随着消费维权力度的加大,以及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投入使用,消费者维权渠道会进一步理顺,维权时也将更加便利和有的放矢。

  • 先定一个小目标 比方说改造自己的宿舍

    近期热播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勾起了不少人的青葱回忆,剧中的场景真的很校园,很青春,很美好!就连宿舍也美得不像话。开学季来临,对于即将步入大学的新生来说,宿舍是最重要的生活场景,相比别人家的豪宅宿舍,自己动手也可以把自己丑丑的宿舍改造得美美哒!

  • 王健林称"先给自己定小目标挣1个亿" 引各界热议

    此外,还有许多网友拿王健林的“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造句,例如“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先找他一个这样的公公”。

  • 河南农大食品学院学生晒新学期计划书

    5月4日,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校区3号楼前数块拼接起的展板上一份份图文兼备、排版精致、印刷精美的计划书,引来不少行人驻足观赏。

  • 首列“郑州造”地铁荥阳下线 郑州市长定下“小目标”

    地铁已成为郑州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而今后,你将有可能坐上郑州造的地铁了。12月21日,“郑州造”首列地铁列车在荥阳下线,这也标志着河南车实现了“郑州造”。随着郑州轨道交通产业集群的打造,郑州轨道交通产业全产业链格局即将初步形成。

  • 明年中秋国庆竟出了这种事 太残忍了

    眼睁睁地看着长假从指缝间溜走 对啊,因为你上了6天班。今年剩下的时间里,除了周末,再也没有假期了。先别着急,还没说完呢。好的,现在可以哭了。

  • 先给自己的卧室定个小目标,给它装修隔音先

     你有没有试过,在一个本应该一觉睡到午饭时间的周末,然而一大早7点,就被邻居家爱哭的小孩吵到无法入眠?估计遇到这种事情,你的心里会是一万只草泥马在狂奔吧!暴躁的你甚至会有打人的冲动。

  • 王健林小目标走红 网友:一个亿也叫小目标吗?

    @大卜大卜噗:先定个小目标,比方说长得比范冰冰好看,个子比姚明还高。@-收效甚微-:所以到大城市奋斗的年轻人也是一样,不要总想着出来就买海景别墅,先定个小目标,比如先买他个200平米的公寓。

  • 王健林小目标走红 网友:我的人生得破罐子破摔了

    近日王健林做客鲁豫的节目《鲁豫大咖一日行》,不仅曝光了他的办公室和他的收藏王国,商业理想。在访谈环节,王健林说的一句话却意外走红。”

  • 王健林:先定1个能达到的小目标 比方挣它1个亿

    日前,王健林做客鲁豫新节目不仅带领鲁豫走进万达食堂,首次开放私人飞机携鲁豫一同出差,在接受专访时更是语出惊人。在谈及对创业者的建议时,王健林表示想做首富是对的,“但是最好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

  • 郑洛新引领中原“双创”大潮 创新成果累累盈枝

    在郑洛新自主创新示范区引领下,中原大地正在逐步变成“双创”潮涌之地。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犹如国家播种在河南的一粒创新种子,在政策暖风的催化下,不断生长壮大,并结出累累创新硕果。

  • 中国航天2017年“小目标”:要从月球取回一捧土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科技委顾问叶培建院士介绍,嫦娥五号包括轨道器、返回器、上升器、着陆器四部分。中国探月工程三期总设计师胡浩介绍,嫦娥五号重达8.2吨,将由我国目前推力最大的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发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