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孔子学院招募志愿者 今年下半年赴海外任教

2017年02月27日07:1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2017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开始招募,省教育厅消息,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计划招募2266名志愿者赴海外孔子学院,报名即日开始。

  其中,2017年7~9月赴任的孔子学院志愿者岗位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月17日至3月7日期间报名;2017年下半年赴任的普通志愿者岗位及部分孔子学院志愿者岗位须在2月17日至3月27日期间报名。

  招募对象包括:2017年本科学历以上(含)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回国志愿者、在职教师。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教学经验、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将根据项目要求分期分批组织选拔考试,2017年7~9月赴任的孔子学院志愿者岗位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候选人选拔考试预计于3月25日至26日进行,下半年其他岗位候选人选拔考试预计于4月15日至16日进行。(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文章关键词:孔子学院;国家汉办;招募志愿者;在职教师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罗斯孔子学院否认“外国代理人”指控

    据俄罗斯多家媒体28日披露,俄布拉戈维申斯克检察院认为隶属于该市国立师范大学的孔子学院是“外国代理人”机构,向法院提起申请,要求暂停其一切教学活动。

  • 俄罗斯孔子学院否认"外国代理人"

    俄罗斯孔子学院否认"外国代理人"指控,表示活动合法。

  • 瑞典回应“停办孔子学院”:与政治无关

    对于停办孔子学院一事,斯德哥尔摩大学校长致信孔子学院总部表示,孔子学院延期半年停办,该校本身中文师资很强,不会影响汉语教学,此举与政治无关。根据《孔子学院章程》中关于各国大学具有开办或退出孔子学院的自由的规定,孔子学院总部同意斯德哥尔摩大学孔子学院今年6月停办。

  • 瑞典回应停办孔子学院:因自身原因与政治无关

    目前仍有70多个国家200多所大学正在积极申办孔子学院。

  • 瑞典回应停办孔子学院:因自身原因与政治无关

    对于停办孔子学院一事,斯德哥尔摩大学校长致信孔子学院总部表示,孔子学院延期半年停办,该校本身中文师资很强,不会影响汉语教学,此举与政治无关。根据《孔子学院章程》中关于各国大学具有开办或退出孔子学院的自由的规定,孔子学院总部同意斯德哥尔摩大学孔子学院今年6月停办。

  • 十年磨砺 文化共享

    坦桑尼亚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27日在首都多多马中心广场举办庆祝活动,坦桑尼亚多家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日本樱美林大学理事长佐藤东洋士表示,中国孔子学院的发展速度之快、影响范围之广远胜包括日本在内的其他国家的语言推广机构。

  • 孔子学院3天平息"驱逐"风波

    我就在第一时间以我个人的名义分别给美国81所开设孔子学院的高校校长写了一封信。许琳:美国斯坦福大学在给汉办写的申办孔子学院材料上的第一句话这样写道:“为了培育未来了解中国的美国领导人”。

  • 孔子学院被质疑间谍机构

    2002年,中国开始酝酿在海外设立语言推广机构。时任国务委员陈至立提议,以中国儒家文化代表人物孔子的名字将其命名为 “孔子学院”。

  • 美国签证新规向孔子学院发难 教师被要求离境

    23日,孔子学院总部负责人致信美国《高等教育纪事》杂志记者,对公告关于美国国务院审查孔子学院资格认证的表述表示了高度关切。美国的孔子学院是由美方自愿申请设立的,总部向孔子学院提供包括派遣志愿者在内的所有帮助,均系美方所要求。

  • 习近平出席全英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年会开幕式

    当地时间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伦敦出席全英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年会开幕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