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乡七旬老人商场捡到钱包 怕弄丢抱着睡了一夜

2017年03月02日07:31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034

  新乡市获嘉县的一位老人,捡到了一个包,老人打开钱包一看,被吓坏了!自捡到钱包后,老人一夜都没睡着,这到底咋回事呢?这事儿还得从2月22日说起……

  △《都市报道》:老人捡巨款 抱着睡一夜↑↑↑

  浮秀荣,今年七十岁,新乡获嘉县人,前几天老人去商场买完菜后,在商场的休息区歇了一会儿。

  就在老人休息时,一个小伙子,在她对面吃东西。小伙子走后,浮秀荣看到小伙子剩的剩饭,就想把小伙子吃剩的饭菜,带回家喂小狗。就在她收拾剩饭时候,发现桌子上有一个钱包。

  浮秀荣老人觉得小伙子一定会回来找钱包,于是就坐在座位上等小伙子回来,可是她左等右等,始终没有等到人。

  等不到失主,浮秀荣就想在包里找找线索,她打开包一看,里面竟装有厚厚一打现金!一看包里这么多的钱,老人被吓住了!

  这个丢失的钱包里面有一万八千元现金,还有几张银行卡和证件,浮秀荣等了一个小时也没等到失主,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她,只好抱着包回了家。

  当天夜里,老人的心一直悬着,自己拿着这么多的钱担心丢了,于是抱着钱包睡了一夜。

  浮秀荣心想失主丢了这么多钱一定很着急,于是第二天一大早,就拿着钱包去找警察,在路上遇见了一名交警后,浮秀荣在交警的帮助下,终于找到那位丢包的年轻人。

  失主小赵,今年20多岁,是商场的采购员,包里面装的是采购款。小赵说,自己怎么也没想到,丢了这么多的钱还能找回来,于是提出适当的给老人一点钱作为感谢,没想到浮秀荣却拒绝了。

  据了解,浮秀荣是获嘉县中和镇北街村人,平时生活很是艰苦,可就这她还不忘了帮助更困难的人。十多年前,浮秀荣就开始帮助一名孤儿,并且在自己条件不好的情况下,经常给这名孤儿钱,还给孩子买衣服,买饭。

  来源:都市报道(dushibaodao65732233)

文章关键词:钱包,七旬老人,都市报道,获嘉县,商场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