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10位准爸爸体验生娃 那画面简直“辣眼睛”!

2017年03月10日07:2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准爸爸进行“生产”体验

  河南商报首席记者 杨东华/摄

  昨天,郑州10位准爸爸体验生娃,那场面“太美”,简直“辣眼睛”……

  5位准爸爸“生”了一半就嚷着:

  疼,疼,不生了,不生了!

  河南商报首席记者 宗雷

  通讯员 卜春梅

  让男人生孩子,是所有女人的梦想。

  不知道近些年,这一梦想是否会实现,不过,让男人也感受生产的痛苦,有机器可以做到。

  这不,昨天,郑州10位准爸爸就进行了“生产”体验,那画面太美……

  【画面太美】

  5个“生”了一半就放弃了

  “还行,可以再加一级。”

  “我手心已经出汗了,感觉肚皮快裂开了。”

  “疼,疼,不生了,不生了!”

  …………

  昨天,郑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舒适分娩”体验活动,来参加的都是准爸爸和准妈妈。

  你听,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里,传来男人的声音,几近“哀嚎”。人群中间放着一台白色的机器,两根电线两头各连着两位男士的肚皮,拿掉贴在肚皮上的电极片,肚皮已经一片通红,没错,他们正在体验生孩子的疼痛。

  “这孩子还没生完就不生了?”人群中有人打趣。

  两位男士在一片哄笑中笑红了脸。他俩一人体验到7级疼痛,一人体验到6级疼痛就放弃“生产”了。

  刚从“产床”上下来的准爸爸马先生回忆“生产”过程,还直龇牙咧嘴,他说,“3级有些像针扎的疼,4级感觉疼传到大腿上了, 6级我浑身冒汗,肚子像撕开一样疼,到了7级,整个人就疼得浑身冒汗,连说话的劲儿都没了。”

  昨天的体验活动,共有10位准爸爸参与,成功体验10级疼痛的有5位,恭喜他们顺利“生产”,4位体验到7级疼痛,1位体验到6级疼痛。

  【答疑】

  无痛分娩对大人孩子会有影响吗

  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麻醉科主任孙燕介绍,这个体验是借助仪器,一级一级通过增加电流强度达到疼痛升级。

  她说,3级是轻度疼痛,说话和转移注意力可以忽略,4~7级是中度疼痛,能时时刻刻感到疼痛的存在,而且疼痛已经影响到生活,大于7级就是重度疼痛,已经很强烈。

  “妈妈和媳妇都辛苦了。”体验后,准爸爸张先生眼圈都红了。

  常听老人说,“生孩子是一定得痛,不痛生不下来”,难道就不能轻轻松松生孩子吗?

  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已经有了很多办法来缓解分娩的疼痛,就是大家常说的“无痛分娩”,医学上叫“分娩镇痛”。

  无痛分娩对大人孩子会有影响吗?孙燕说,无痛分娩并非一点不痛,因个人体质和生理条件不同所达到的效果也不尽相同,“只是消除了疼痛的感觉,对运动行为(如下地行走、宫缩、屏气用力及排泄等)没有影响。”

文章关键词:生产;生孩子;无痛分娩;太美;分娩镇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生产进行时

    生产进行时

  • 生产

    10月9日,社旗县产业集聚区内,工人正在南阳新大地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线上作业。

  • 灵宝市干头村一年出口香菇两万吨 年产值1.6亿元

    近日,说起干头村今后的发展,该村村支部书记张建立说:“我们村下步目标是继续做大做强香菇生产这一主导产业,力争成为豫、秦、晋地区反季节香菇生产‘第一村’。

  • 生产假烟谋私利 非法经营终获刑

    近日,光山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涉嫌非法经营罪案件,判决被告人裴某犯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50000元,被告人吴某犯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50000元。

  • 越科技,越焦虑

    越科技,越焦虑

  • 垃圾短信两成“广东造”

    记者从河南移动了解到,截至2014年3月25日,河南移动配合执法部门累计查处伪基站案件145件,没收和扣押设备143套(包含固定和移动设备),抓获不法分子214人。仅在上个月,就查处伪基站案件31件,没收和扣押设备31套(包含固定和移动设备),抓获不法分子39人。

  • 垃圾短信两成“广东造” 河南上月查处伪基站案件31件

    记者从河南移动了解到,截至2014年3月25日,河南移动配合执法部门累计查处伪基站案件145件,没收和扣押设备143套(包含固定和移动设备),抓获不法分子214人。仅在上个月,就查处伪基站案件31件,没收和扣押设备31套(包含固定和移动设备),抓获不法分子39人。

  • 开封新区开展骨干瓜农西瓜生产技术培训

     12月23日,开封新区开展骨干瓜农西瓜生产技术培训,该区各乡镇农业技术人员和瓜农等80余人参加了西瓜生产技术、市场分析等相关知识的培训。

  • 开封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记者昨日从市安全监管局获悉,为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日前,我市全面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 偃师市工会到生产一线“送清凉”

    连日的高温,骄阳似火。7月9日,偃师市领导于迎、史书通带领市工会成员,到偃师市环卫处、大运摩托车有限公司、河南永华能源有限公司看望在一线生产作业的员工,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高温天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送送去了矿泉水、绿豆、白糖等消暑物品和关怀。

  • 俄将在印度合资生产直升机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直升机”集团新闻秘书罗曼·基里洛夫表示,该集团和印度Elcom Systems Private Limited公司签署协议,将在印度成立合资企业,生产俄罗斯“米”系列和“卡”系列直升机。

  • 徐光带队检查指导中心城区安全生产

    1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在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副市长王田业,市政协副主席程新华等人的陪同下,深入万顺达购物中心、市汽车客运中心、中石化周口油库、益海粮油周口公司、仁和家园建筑工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 加多宝将不再生产红罐产品

    加多宝与王老吉的红罐包装装潢权归属之争一直处于官司纷争之中,不过,昨日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确认加多宝将不再生产红罐,并表示,目前将全力生产金罐加多宝。

  • 女子生产15万个假六神花露水瓶获刑3年半

    因为生产、销售假冒“六神”花露水瓶,2015年年底,被告人中牟县女子赵振双触犯刑法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罚金3万元。

  • 下最后通牒 生产电动车不能再任性

    电动自行车乱象问题一直都是市民关心的话题,近日为加强我省电动自行车管理,以加强路面秩序管控为抓手,切实提高电动自行车质量,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护交通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省公安消防在全市开展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集中整治行动。(映象网www.hnr.cn)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